關於外星人遊戲本可以當做專業設計的筆記本用嗎?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1 04:21:11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關於外星人遊戲本可以當做專業設計的筆記本用嗎?有什麼區別?設計師在工作中對於電腦的要求,一般是能夠流暢執行各種大型專業設計軟體,並且有一塊出色的螢幕,能夠清晰準確的呈現出設計作品的各處細節。

這兩點要求中,第一點對本子的效能和配置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一般的入門級本子很難能夠達到這樣的標準,必須要高階旗艦款的產品才可以滿足設計師的工作需要。

關於第二點要求,其實無論內部的元件多麼優秀,最終是要靠螢幕呈現出來的。其他配置優秀但是缺少一塊優秀的螢幕是什麼感覺呢? 就是近視眼站在紫禁之巔但不戴眼鏡的感覺——煞風景。

一般以60幀為最低要求,而設計師對於幀數的要求更高,所以一塊1080p以上解析度,高重新整理率的螢幕也是至關重要的。

在此,給你推薦一款絕對能夠滿足需求的筆記本:全新alienware m15/m17 r3,在輕薄金屬機身下卻藏著乙隻效能怪獸。採用當下最頂尖的移動端cpu和顯示卡,整體效能大幅提高。

預裝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獨特的alienfx外星人遊戲定製光效,帶給你更多的設計靈感。

最厲害的還是它公升級版的cryo-tech v3.0超級散熱架構,2進2出共計4個通風口保證機身內部熱量輕鬆排出。還設有大面積的cpu均熱板,就是能把cpu區域集中的熱量均勻分布在整個板麵上,方便熱量更快消散。

風扇的扇葉也增加至132片,隨開隨轉,你在遊戲世界裡突突突,它在電腦內部呼呼呼,就算你遊戲打的再熱血,它也能隨時保持冷靜。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跑大型遊戲的本兒搞設定更是不在話下。

3樓:gloria的大布朗

看哪種設計,雖然cpu、顯示卡、記憶體、散熱效能等均十分優秀,但做3d遊戲設計還是會略顯吃力,畢竟它只是個本本。

另外做一些平面藝術設計時螢幕存在一定色差,對不專業的人來說無所謂,對於專業的人來說有些顏色列印出來會和螢幕裡看到的不太一樣。專業的設計建議購買eurocom,同樣是美國品牌,高階的訂製機,它的x7遊戲本可以配製出比外星人更野蠻的機器。最關鍵的我記得可以在預訂時選擇專業的螢幕調整色差與設計軟體。

遊戲本和普通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4樓:立昇淨水

1、配置差別

(1)遊戲本的配置較高,能同時滿足辦公和遊戲需求。

(2)普通筆記本的配置較低,主要用於商務辦公和影音娛樂,不適合玩遊戲(因為顯示卡效能低)。

2、**差別

(1)遊戲本的**相對高點,當然價效比好。

(2)普通筆記本的**相對較低(也有高的),價效比適中,適合追求低價且配置不太低的辦公人士。

5樓:kuku卡

遊戲本配置比普通筆記本配置要高很多 顯示卡啥的都不是乙個級別 簡單來說遊戲本專門用來打遊戲的 普通筆記本一般大型遊戲根本跑不起來

6樓:雷方不方啊

你同學買的電腦是辦公用的,顯示卡是集顯,就是整合在cpu上的顯示卡,威力能有多大?你要買遊戲本的話,它會稍微有點重,攜帶不是很方便,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品牌了,同價位之間遊戲本區別不是很大。

7樓:永5遠

如果真的是拿來玩遊戲 的建議買遊戲本,外星人之類的都不錯,主要在顯示卡的cpu方面會有不同

外星人筆記本的優缺點是什麼?

8樓:人淡如菊

1、外星人筆記本的外觀非常漂亮,圖示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

2、做工非常精湛,非常耐玩,當你把螢幕合上就像是外星人的軍事工具一樣。

3、擁有頂級配置,通常配置可以維持幾年也不會過時。

4、電腦反應極為靈敏,開關機域程式執行速度都非常快。

5、擁有強大的相容性。

外星人筆記本的缺點:

1、價效比極低,相同配置下,**比其他電腦高了許多。

2、耗電速度快,在玩大型單機或網路遊戲時,續航能力不夠。

9樓:寬巨集大度

一、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23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乙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乙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乙個字「酷」。

參考文章: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十大排名!前三名太意外了!!

售價低端的1萬-2萬元,個別的在1萬元以下,高階的20多萬元。

二、外星人電腦優點

1、它所使用的電腦配置可以說是發燒級的配置,而且短短幾年內,這樣的配置絕對不會過時。

2、它的做工非常好,是一款非常結實、耐用的電腦產品。當電腦合上了以後,它散發出的光線,讓我們的視覺上帶來了一種震撼的感覺。

3、外觀非常的好看,而且是一款辨識度非常高的電腦,在一群電腦當中一眼就可以看見它的存在,它的前臉的造型像是蘭博基尼一樣的前散熱,後背則像是跑車一樣的引擎蓋,它還可以自由的調節鍵盤的led燈,晚上就算在沒有燈光的情況下,也很有感覺。

外星人筆記本的缺點:

1、價效比極低,相同配置下,**比其他電腦高了許多。

2、耗電速度快,在玩大型單機或網路遊戲時,續航能力不夠。

總之,外星人電腦配置頂端,外觀酷,**高,體重,適合不差錢,發燒遊戲者使用。

10樓:水墨合

買了個15r4,不到半年,電池供電的時候經常出現暗屏現象(只要不接通電源,有時候幾分鐘,有時候十幾分鐘,螢幕突然變暗,比最低亮度還暗,即使把亮度調到最高也根本看不清螢幕顯示的內容)。第一次維修是因為莫名其妙就不通電了(宣告:電腦沒有遭受任何非正常使用情況,包括強制關機都沒有過)。

維修期間換了兩塊主機板,問題依舊存在,暗屏的頻率是降低了,但螢幕出現了閃動(像80、90年代的黑白電視機那樣)。按照現在的電子產品製造水平來說,可能只有個別品牌的顯示器在通過手機拍攝電視畫面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閃動的情況,但這個電腦竟然用肉眼直接可見閃動,同時螢幕黑的看不清,不仔細看還以為沒開機的那種。跟客服溝通,說是和眼動儀有關,其實我想說:

大哥,我也很希望你能給這款新增眼動儀,好嗎。建議有條件的可以查一下即將更換的配件屬於哪一條(國家)生產線的。

說是全球都能提供售後服務,但在一些地級市,使用的還是聯想的售後服務點。根本沒有戴爾什麼存在,而且還要自己送過去,說好的上門服務在這裡也是不存在的。

換個配件還需要從其他地方調配和郵寄過來,這期間就會耗費3-4天的時間,維修期間還不能提供電腦臨時使用。

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執行一些大一點的遊戲會導致使用電池供電,雖然在10%的範圍之內,客服也解釋說這屬於正常情況,但這根本上就是電路、耗能和設計不匹配造成的。

優點:外觀和燈光還可以,效能沒感覺,比較重(因為拆機的時候看見固定件和框架都是金屬的,可能是防止撞擊造成結構變形吧)。用了不到一年就後悔了。

所以如果不是對外星人的外形設計和燈光效果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還是不建議購買,因為外星人畢竟是商人,而且是「外國商人」,所以**賊貴賊貴不說,而且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就那麼回事兒。非要玩遊戲的話,台式電腦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其他的通常國內中高階的筆記本就能滿足使用,只要不是執行大型高階的3d遊戲,基本都沒問題。

好啦,這就是親身體驗後的建議。希望大家能買到適合自己的愛本。

11樓:

千萬別買外星人膝上型電腦,我買的外星人筆記本17r5,剛買沒多久就壞了,修了第一次沒修好,修了第二次居然給我換了舊的返修主機板。我後來問了我的本科同學,他的外星人筆記本也是剛買沒多久就壞了,浪費時間各種修。我要早知道我就不買了。

外星人膝上型電腦中看不中用,花錢買罪受。

12樓:神龍虎皮

這麼很通俗的說,

優點:帥,頂配,有led外殼燈

缺點,led外殼燈恨不得1周更新一次,不更新換不了燈。廢物般的材質,一磕就碎,一捅就漏,反正買過的人應該用了一兩個月都覺得自己買的很值,這個電腦好棒啊,但是超過半年的基本上全是砸電腦的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使用者,當初買的時候確實是認為效能強大,服務好。但實際購買使用體驗後發現,其根本問題也都出在效能強大上。效能強大導致筆記本出現硬體問題的概率也高。

我買的筆記本7個月內維修了8次,不同的問題。而另外與硬體問題相關聯的就是服務,戴爾的外星人說是服務強,強的可以說是目空一切。當初選擇外星人服務也是考慮的範圍。

但實際戴爾的服務很自我,給予你的一切答覆都是我們戴爾怎麼怎麼樣,我們戴爾的標準是什麼什麼。也不知道是誰為誰服務。客觀的勸一下,如果想選擇筆記本,千萬別買外星人。

如果是台式電腦到時可以考慮一下。但如果想體驗服務,那乾脆還是選擇其他品牌吧。

14樓:美雪我老婆

為信仰充值管什麼優缺點,你要知道你買的不是筆記本而是外星人的logo

一萬的雷神筆記本和外星人哪個玩遊戲更好

茶話心語 用過外星人r15和雷神911m1c一段時間,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雷神遊戲本贏在質感和 上,配置一樣的時候,遊戲表現體驗基本沒區別,尤其是經常外接鍵盤 滑鼠和音響系統的話體驗更加沒差。我覺得買雷神遊戲本比外星人好的原因如下 1,保障外觀 品質 質量不縮水 2,省下下8千 1萬元錢,可以購買大...

外星人 鐳波 地球人筆記本的哪款好

買遊戲本價效比是最次要的,主要看做工和散熱,原因很簡單,遊戲本主要是來玩遊戲的,做工不好工作不穩定,散熱不好機器直接黑掉。以下,鐳波和地球人用p170hm x711 外星人用m17x r3進行比較。散熱,因為17英吋筆記本體積大,布置散熱的空間充足,m17x r3使用2個散熱風扇,散熱 x711同樣...

蘋果筆記本和戴爾外星人的區別優點和缺點

都很強悍,屬於同類中的戰鬥機。macbook vs.alienware,為什麼非得分出個勝負來?我覺得有條件就都入手,因為這倆機器定位不同,使用目的也不一樣。macbook的air屬於高階簡約產品,輕薄,便攜,便於商務活動等等那啥的使用,不過,對其效能不可有太高預期,溫和,逼格高。而macbo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