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廣告店,但不知道自己的廣告店主要靠做什麼賺錢?我覺得是主要靠做招牌賺錢,不知道對不對?還望

時間 2021-06-21 04:21:11

1樓:松浦幅需

一般**快印店主要包含的業務有以下幾種:

1.黑白彩色業務,這是眾多業務中最普遍的一種,但是成本和利潤都比較低。

2.噴繪寫真業務,這項多用於廣告噴繪工作,利潤非常可觀。

3.工程晒圖業務,此項業務主要是針對工程類,現在隨著社會發展,這項業務的需求也隨之加大。

4.印後裝訂業務,這項業務主要是為客戶提供裝訂服務。

其中列印工程圖紙或者效果圖對於電腦的要求相對較高,因為需要處理的影象尺寸一般都很大,特別消耗系統資源,而且對專業度要求也比較高。更多的具體的業務類別,可以到kyk點pw上了解。你要會cad、**編輯軟體、office辦公軟體使用、印表機影印機操作與簡易維修、裝訂過塑過膜、簡易戶內戶外廣告安裝、耗材採購、客戶維護等。

2樓:新手來請教謝謝

這是勤行,和開飯店是一樣的

廣告店利潤不會很大,因為競爭很激烈。如果要盈利,首先你要有優秀的管理人員,優秀的設計人員,但是前提是你要能拿上來活,所以你還要僱傭很多業務人員。

開銷很大,管理也很瑣碎,如果你自己想開個1個人的店,等顧客上門,自己ps,那麼也就能賺個列印店的錢,看地理位置了。

總之,勤行賺錢靠的是勤苦,運營好的話也會有很好的回報的。

祝您發財,純手打,望採納

3樓:小曉影視解說

呵呵,你的問題確實有問題啊,你到底要做什麼型別的廣告公司啊,比如專門的製作公司,或者是**釋出公司,或者是策劃服務公司,不一樣的,先找準你的大方向吧,如果搞不懂,還是推薦到快印客和同行交流。

我想開一家廣告招牌店,我什麼都不懂。請哪位高手指點一下,學做招牌難嗎?需要有多少學歷的人才能學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字就行啊!做招牌要找個好點的師傅,學起來很簡單的,主要細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招牌這些不難,哪怕不會找個店鋪學一陣子也會了,只是開店主要是業務,無論是學習招牌如何製作,還是廣告店找業務,快印客都有相關的課程可以幫到你。

開個板材店怎麼樣,我自己想開個建材店,(不知道如何能將生意做大,守住這個店)

橋沙雨 門板檔次最高排第一的是 實木門板 最貴 僅次於實木排第二的是 進口汽車烤漆門板 杜邦,阿克蘇烤漆 很貴 排第三的是 進口模壓門板 排第四的是 國產汽車烤漆門板 沒牌子的烤漆,也就是鋼琴烤漆 排第五的是 進口雙飾面門板 愛格板,凱德板 以上五種型別門板都屬於大品牌的主流產品 耐用 環保 是整體...

我想開個小超市但不知道怎樣進貨,我想開個小型超市,想問一下怎樣進貨,謝謝了

井理後凝夢 大一些的超市由當地的 商供貨,小於一百平方米的大多數貨物由 供貨商 而且很多貨物都是現金進貨,尤其是名牌產品。菸草更是這樣。 閩從冬泣苗 義烏和東宛有很多這種銷商品批發市場和工廠 你要想有更大的利潤空間就必須自己多跑跑 盈星翁樂康 你可以去廠家留資訊,他會送貨上門的 建議看看關於開超市的...

自己想開個實體店,不知道賣什麼好

劵 現在做生意的話,那一定要有好的眼光,一定要能找到好的產品或者好的專案,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aa國際動漫 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動漫店不僅有各式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