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按鍵都無反應

時間 2021-06-21 04: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2.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一鍵還原。

3.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首先嚐試安全模式進入,如果不能進入,那就重灌系統,系統不定是什麼檔案被破壞了。如果有重要檔案在c盤要拷貝出來,自己用u盤做一個windows的pe安裝盤,把裡面的東西拷貝出來。

總之,要重灌系統。 系統丟失,重灌系統吧!找維修裝的話得花二十五到三十元,自己還是學學吧,不難。

另外,平時電腦忌開機狀態下斷電(特別是卡住後拔電池的行為),還要防止停電造成的系統損壞(裝上電池並接通電源使用)。 估計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丟失,重灌系統吧!找維修裝的話得花二十五到三十元,自己還是學學吧,不難。

另外,平時電腦忌開機狀態下斷電(特別是卡住後拔電池的行為),還要防止停電造成的系統損壞(裝上電池並接通電源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嚐試安全模式進入,如果不能進入,那就重灌系統,系統不定是什麼檔案被破壞了。如果有重要檔案在c盤要拷貝出來,自己用u盤做一個windows的pe安裝盤,把裡面的東西拷貝出來。總之,要重灌系統。

4樓:

估計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吧。

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按開機鍵沒反應怎麼辦

5樓:華碩服務

1、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3、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您嘗試將機器斷電靜置看看,方法如下:

(1)您先將電源介面卡、電池和其它外接裝置例usb滑鼠等,都取下;

(2)在沒有供電裝置的情況下,您按住開機鍵1分鐘左右;

(3)然後不要連線供電裝置,靜置30分鐘左右;

(4)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靜置後不要插上電池,只使用外接電源供電,先連線電源的機器端,再連線插座,看一下是否能夠開機。

4、如果上面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初步判斷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硬體有故障,建議您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6樓:筆記本售後

一、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

3、電路故障

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會被燒壞一大片。

4、bga故障

bga故障也是引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在迅弛一代採用dbm作為南橋晶片的筆記本上極為常見的。

5、如果無法解決建議送至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7樓:泡泡網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無法開機該怎麼辦?

8樓:來自伍山石窟忠誠的鯨魚

要麼電腦不通電,連帶電池也耗盡。要麼開機鍵壞了。

9樓:l宸荷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顯示英文?

出現的英文本母很重要。建議你補充說明或截圖參考下。通常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壞。3 硬碟資料線松了。4 硬碟壞了。解決方法 1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2 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 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 檢查硬碟資料線 電源線,將接頭...

筆記本換屏後進不了系統,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這與換屏根本 沒有關係 重新做個系統 吧, 回車即可。如不過能進再次發圖看下。檢查下鍵盤線連線上了沒?按下鍵盤的大小鍵燈亮不亮。 得重灌系統,或是硬碟沒連線好 中兵勘察海外部 按說不會,是當面換的麼,給你換零件了?摔了?安全模式瞭解一下。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檢查電腦中是抄否插有光碟,u...

聯想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聯想電腦按了開機鍵沒任何反應,開不了機

先充一會兒電再開機把,如果還是不行就去電腦店看看 勇湛明紅豆 筆記本硬體可能出了問題,如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 或硬碟都有可能,請先從檢查記憶體條開始吧。記憶體條損壞或接觸問題 先擦拭金手指試試 電腦不會點亮。 人在旅途 感覺是電池或者電源模組問題。由於模組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要找專門維修店或者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