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突然進不了系統了反覆黑屏一下出現這個畫面

時間 2022-05-13 2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引導丟失,先檢查bios能否自檢到硬碟,能的話,重做個系統就ok

有的可以出現按回車鍵去選擇啟動方試。

如果這樣還是不能啟動的話可以能過以下方式解決:

1.通過u盤啟動/光碟啟動,來修復主引導來解決

2.通過u盤啟動/光碟啟動,重新做一個系統

3.開機按f5鍵,進入修復主引導的選單。(這個是因為一些win7ghost系統,ome7f7啟用,別的沒有常識過。)

以上所說的前提條件是你在主機板的bios裡面設定的硬碟為第一啟動項。然後在boot裡面選擇你當前的硬碟。通常情況下把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是引導檔案丟失,按照上面的方式做。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 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一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

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

2樓:點點滴滴做起

病毒了吧?需要重新做一下系統了

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一直顯示這個介面怎麼辦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一直顯示這個畫面:

3樓:李牧科技探索

可能是最近進行過硬碟改動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

解決方法:

1、將電源介面卡、電池和其他外接裝置都取下。

2、在沒有供電裝置情況下,按開機鍵一分鐘左右鬆開。

3、不要連線供電裝置,靜置30分鐘。

4、靜置後不要插上電池,只使用外接電源供電。

惠普公司: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palo alto),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hp)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it)公司之一。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一直顯示這個畫面:

4樓:匿名使用者

1.上次關機時沒按照正常關機

2.病毒破環了系統檔案,開機需要修復

3.防毒軟體誤刪除系統檔案,導致開機修復

4.硬碟有壞道造成的

5.以上就是出問題的可能,等一會應該可以進系統了的,下次正常關機一般是不會再出了

這裡檢測的是e盤的,說明你e盤有損壞的檔案,把e盤檔案都考出來,格式化下就好了

筆記本開機後出現這個介面,按其他按鍵就黑屏,就是一直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5樓:低拋高吸

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惠普筆記本開機顯示如圖 進入系統後自動黑屏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顯示英文?

出現的英文本母很重要。建議你補充說明或截圖參考下。通常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壞。3 硬碟資料線松了。4 硬碟壞了。解決方法 1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2 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 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 檢查硬碟資料線 電源線,將接頭...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惠普筆記本開不了機

1 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新記憶體 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2 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以判斷是否硬碟有故障。檢測方法 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

惠普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藍屏,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惠普電腦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 問題說的不清楚,你重灌系統跟你水曬本本上有關係嗎 為什麼曬水了要重灌了?曬水了開不了機出問題還是怎麼了 如果是正常安裝新系統出新你這個情況 請說詳細點 在系統進到哪個位置出現這個問題 是讀條 還是看到桌面背景 還是怎麼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製作u盤啟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