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顯示英文?

時間 2023-01-29 04:50:05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出現的英文本母很重要。

建議你補充說明或截圖參考下。

通常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松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2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按ctrl鍵、shift鍵和delete鍵重新啟動電腦。然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對電腦進行一些清除。如果不行的話可以插入u盤,以u盤的模式啟動進入pe系統,然後重新安裝系統。

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1、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軟盤或光碟;2、硬碟接觸不好3、硬碟模式設定錯誤4、硬碟mbr錯誤5、檢查光碟機、u盤、軟盤等,如有則取出;6、進bios將啟動項設定中硬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嘗試是否可啟動;7、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8、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再嘗試是否可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9、按ctrl+alt+del重啟電腦。10、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上述方法解決不了,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

膝上型電腦什麼原因。

膝上型電腦開機的時候如果出現英文,進不了系統,首先關閉計算機,稍等一下哈。還有。

提問。沒用 都試過了。

就是系統直接崩潰了,就要重新安裝系統了。

如果你安全模式也進了,該設定的也設定了,就是進不去,就必須要安裝系統的。

最後一次配置,你用過了。那麼還是進了不了系統,你怎樣做都是無濟於事的,就是要重新安裝系統。

提問。怎麼安裝。

你有系統盤嗎?或者是用u盤做的系統都可以的。

我把步驟告訴你。

提問。沒有 算了吧 我去店裡找人看看吧。

謝謝你。你先製作乙個系統盤,你去其他電腦用深度軟體製作乙個系統盤,系統盤製作好以後,再在網上下乙個系統放進去。

好吧!如果去店裡安裝乙個系統,只要20元左右就可以安裝乙個系統了,非常方便,還給你安裝乙個正版的office

4樓:廊橋夢者

你好開機有顯示但進不了系統說明你的電腦系統檔案有損壞或是bios設定出現問題,具體是什麼問題要看英文提示,如果是系統檔案損壞的話,一般情況修復一下系統引導檔案就可以解決,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就行了,膝上型電腦的話如果不是自己設定過bios,一般情況不會出現問題。

5樓:華碩服務

具體顯示什麼,還請提供**,以便我們協助解決。

6樓:

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軟盤或光碟;

2、硬碟接觸不好。

3、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硬碟mbr錯誤。

5、檢查光碟機、u盤、軟盤等,如有則取出;

6、進bios將啟動項設定中硬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嘗試是否可啟動;

7、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

8、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再嘗試是否可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

9、按ctrl+alt+del重啟電腦。

10、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上述方法解決不了,重灌系統。

7樓:奧陶紀科技

是因為電腦丟失了第一啟動項,所以重啟電腦,進入bios介面中,把第一啟動項開起即可解決。

以微星的bios為例:

1、重啟電腦不斷的按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

2、進入bios介面後,按bios右上角的f7,進入高階模式。

3、進入到高階模式介面後,點選左側下方的settings。

4、在settings介面中,點選啟動。

5、進入到啟動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

6、在彈出的啟動選項視窗中,選擇硬碟座位第一啟動項。

7、設定完第一啟動項後,按f10儲存重啟即可。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顯示的很多英文。不知道怎麼回事?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第2個,回車。120g這個是硬碟、

筆記本開機顯示英文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進入不了系統了。 出現的英文原因:

1、引導檔案丟失 2、電腦重新啟動一下 3、還是一樣的就重新安裝系統。

膝上型電腦開機就出現英文進不了系統?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顯示的很多英文。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個要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第乙個畫面的時候按f1,進入最後乙個介面後選擇第二個,第二個是固態硬碟,選擇後按回車確認看是否可以進入系統。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賀喵大

第乙個圖按下回車,到第二個圖按下esc試試能否正常啟動。此因為頁面沒有提示機器異常。

12樓:依晴虹

bios日期錯誤,按下f1進入bios重設時間,儲存退出就好了。

13樓:小陳電腦店

到bios設定下日期和時間試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掛了。建議還是重灌系統吧。

15樓:忍看朋輩成酒鬼

設定的光碟機第一啟動項麼。

光碟機裡有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是bios設定時間故障。 解決辦法: 1、開機點選f1進入到bios介面。

2、進入bios設定中將config--date/time中將時間更改為現在的時間。 3、修改完成後點選f10儲存重啟。

17樓:滑歡欣

您好懷疑是配置錯誤。

由於人工配置cmos引數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會出現此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可根據螢幕黑底白字的提示資訊,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del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你先試一下。

提問現在都試過了沒反應。

最有可能的是記憶體條損壞。

筆記本換屏後進不了系統,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這與換屏根本 沒有關係 重新做個系統 吧, 回車即可。如不過能進再次發圖看下。檢查下鍵盤線連線上了沒?按下鍵盤的大小鍵燈亮不亮。 得重灌系統,或是硬碟沒連線好 中兵勘察海外部 按說不會,是當面換的麼,給你換零件了?摔了?安全模式瞭解一下。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檢查電腦中是抄否插有光碟,u...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百元新 開機這種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按f7進入高階模式,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啟動硬碟順序錯誤。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兩種方法 1 重灌系統,應該是最徹底有效的方法 2 開機後 ctrl alt del 鍵進入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 輸入 ex...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你的電源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聞到了糊味說明你的電源壞了 也有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 還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或記憶體松了 拔下來重插 根據bios的提示音來看,是電源壞了,但是那樣的話你就根本不可能進入到windows的啟動畫面,但你卻進去了,這說明bios沒有壞,應該是你的作業系統出毛病了!把記憶體,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