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時間 2022-06-30 02:15:08

1樓:

你的電源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聞到了糊味說明你的電源壞了.

也有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

還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或記憶體松了.拔下來重插.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ios的提示音來看,是電源壞了,但是那樣的話你就根本不可能進入到windows的啟動畫面,但你卻進去了,這說明bios沒有壞,應該是你的作業系統出毛病了!

3樓:

把記憶體,顯示卡重新拔插一遍!沒有聲音是第一步自檢都沒過去,如果還不行就換記憶體、顯示卡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源、硬碟、主機板問題。這種情況可能性最大是硬碟出了問題。但檢查有時檢查不出來。

檢查方法:第一:檢查資料線連線及cpu風扇;第二:換乙個電源試試;第

三、換新硬碟試試(含作業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按扭連線線有問題吧。

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電腦開機藍屏,進不了系統

一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 高階啟動選項 然後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二 用普通系統安裝光碟 最好是你現在你機子上使用的系統光,不能用ghost光碟 修復系統 1 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bios 6.0設定介面,找到advanced ...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開機進不了windows系統

分析 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建議 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顯示英文?

出現的英文本母很重要。建議你補充說明或截圖參考下。通常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壞。3 硬碟資料線松了。4 硬碟壞了。解決方法 1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2 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 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 檢查硬碟資料線 電源線,將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