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了電腦系統,進不了電腦系統

時間 2022-07-29 0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和顯示卡不相容很有可能,記憶體也考慮重新換個試一下,電源不會有問題,其他的沒問題。建議到電腦公司,讓他們找個舊的主機板試試,換了兩個顯示卡都不行,那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考慮測試一下主機板,或者換乙個,也沒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你的顯示卡是ddr3的也就是pcie2.0

你的主機板是老的pcie1.0的,換個ddr2的顯示卡就沒問題了,pcie1.0支援到ddr2,我想換顯示卡的時候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ddr3的9600gt上不了

只能將就換乙個ddr2的9500gt,虧啊(顯示卡壞了)

3樓:

問題出在 「作業系統是剛把硬碟拿到別的機子上重灌的,」

這個是不行的 建議用u盤裝 蘿蔔家園的系統,就在你自己的機子上裝不會裝 再qq問我 343654749如果你還是想用別人的機子裝 ghost系統ghost 拷貝完成 顯示重起介面之後直接斷電 換到你機子上 有機會成功

4樓:

系統還得從新做一下,用自己的機器。

像你這樣很容易造成不相容現象。好點的也就是能正常啟動電腦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相容問題············

6樓:科技創業週刊

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解決方法如下:1、以戴爾電腦為例,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在#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進入exit,儲存退出,如下圖所示:

5、最後確定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8樓:蹦迪小王子啊

試試開機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不行,進入pe系統修復一下引導資訊,建議用大白菜pe系統。再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建議用原版映象安裝。

windows 10系統:

windows 10,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 。

windows 10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公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9樓:華碩服務

滑鼠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進入後點選「系統保護」選項卡

1、在剛才的「系統保護」介面中點選「系統還原」。

2、在彈出的系統還原提示視窗點選下一步。

3、點選顯示更多還原點,還可看到系統在進行更新後自動建立的還原點。

4、先選擇某個還原點,雙擊即可看到,在系統還原到該點之後會受到影響的程式、驅動。

5、若確認還原到該點,在如下頁面單擊選中還原點,點選下一步。

啟動項中選擇啟動u盤後,開始引導映象了

選擇語言、鍵盤等設定後,選擇「下一步」

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正在啟動

在驗證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就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跳過

同意許可條款

選擇「自定義」

接下來進行分割槽,【windows需要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

點選新建分配c盤大小,這裡1gb=1024m,根據需求來分配大小

如果需要分配c盤為100gb,則為100×1024=102400,為了防止變成99.9gb,可以多加5-10mb

這裡把127gb硬碟分為乙個分割槽,點選新建後點選應用

windows會自動建立乙個引導分割槽,這裡選擇確定

建立c盤後,其中系統保留盤會自動生成,不用管它。做完系統後會自動隱藏此分割槽,接下來選擇c系統安裝的路徑,點選下一步

如果分了很多區的話,不要選錯安裝路徑

正在複製檔案和準備檔案,接下來大部分階段都是自動完成的

下圖是個步驟都是自動完成的,接下來會自動重啟

windows將自動重啟,這個時候可以將u盤拔掉

重啟後windows依然是自動載入程序的。期間會重啟數次,正在準備設定

準備就緒後會重啟,又到了驗證產品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可以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以後再說

快速上手的介面,選擇使用快速設定即可

稍等片刻

到這裡系統差不多已經安裝完了,為這台計算機建立乙個賬戶和密碼,密碼留空就是沒有設定密碼

接下來,windows這種設定應用

等待最後配置準備

windows安裝完畢,請盡情使用吧

自動跳轉到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注:如果是軟體方面的問題:比較簡單、直接、徹底、有效、快速的做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當然有人可能認為是最不負責的說法,實際使用時間長的機器本來也應該重做系統了)

如果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碧璟俎可佳

出現這樣的情況,首先應該看這些開機資訊是否是異常關機導致的開機自檢與修復,如果是自檢,那麼你可以等一會(有可能花費一些時間),當自檢完成後應該可以進入系統;如果長時間沒有反應,停住不動了,就需要考慮是否有硬體故障了。

我之前也和你有類似的經歷,在雨天關機後沒有開機,但是主機的電源沒有斷開,不過我的是電源被擊穿,沒有對主機硬體造成損害,事後分析應該是環境電壓公升高,瞬時電流過大導致電源損壞,更換電源之後問題解決了。若你確實也是此類情況,就需要考慮是否主機硬體損壞,一般來說,主機板和記憶體的嫌疑較大,另外硬碟也有損壞的可能。在送修之前,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一、開啟機箱,拔掉記憶體後開機,聽是否有報警音(長時間的「滴」音),如果有,說明主機板基本正常,若沒有,則有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可以檢查是否有電容被擊穿或有區域性雷擊痕跡;

二、檢查記憶體是否有損壞痕跡(可以觀察是否有發黑、變色,或者乾脆聞聞是否有焦糊氣味),如果有,可以找朋友借一條記憶體換上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注意選擇的記憶體要與本機記憶體相仿;

三、檢查硬碟,首先拿你的硬碟接到朋友的機子上(注意,朋友的硬碟不動,你的硬碟做從盤連線),進系統將資料首先匯出,然後將其格式化,再接回到你的電腦,這時候重做系統,看是否正常;

若以上方法檢查出硬體問題,就可聯絡商家進行維修或更換(前提是查詢你的硬體是否在包換期或保修期內),若是品牌電腦,那就更省事了,聯絡售後保修就可以了。

一些簡單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愛機早日**!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分析: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

建議: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

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進行全盤查殺。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ghost,有則一鍵還原(以前要進行過一鍵備份)。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電腦能開機,但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13樓:

1、在桌面上點選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如圖所示。

2、按住鍵盤上的esc、shift、ctrl這三個鍵,這三個鍵要同時按。

3、然後點選任務管理器的左上角的應用程式,如圖所示。

4、在建立新任務的輸入框中輸入「explorer」,然後點選。

5、完成以上步驟後,就會出現重新整理的系統桌面了,如圖所示。

1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系統有的時候會不穩定,這個時候就會影響我們的操作,有的時候電腦甚至會更加的誇張,就是連系統都進不去了,這個時候我們的電腦就相當於沒有用了,那麼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辦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處理電腦進不了系統的經驗。

如今這個社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電腦已經是每家每戶必備的家用電器了,但是電腦時間用久了,總會產生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包括開機故障問題,有不少朋友遇見過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講解解決電腦進不了系統。

方法一、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1、按下開機鍵,然後立即不停的點選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如不能解決在更換其他方法。

方法二、安全模式

1、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說明可能有點棘手了,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法寶,對,那就是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的目的就是進行病毒的查殺,徹底檢查每乙個碟符之後,重新啟動電腦試試能不能解決問題

2、如果還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進入安全模式之後,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3、最後只要選擇最近手動設定過的還原點以及其他自動的還原點都可以,但是最好下一步之前點選「掃瞄受影響的程式」按鈕

方法三、bios設定

1、如果電腦bios設定沒有把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按下開機鍵,立即按下啟動熱鍵(不同品牌的電腦按鍵不一,可從下圖中尋找)進入bios

2、然後進入boot選單在裡面把你的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即可

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嗎

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 可以用u盤啟動的方式,安裝系統,附上詳細教程 望題主採納,謝謝!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重灌 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1 將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後,重啟電腦!2 在系統啟動前按delete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關機後重啟時多次按delete 進入bios 藍色方框 設定。由...

電腦進不了系統,戴爾電腦進不了系統

應該是你家裡的供電不足引起的!試試換乙個排插!我們叫這個是風水問題呵呵!都不行就只有買個ups來穩定電壓了。我還看過,一用電腦,馬上過載跳開關的。呵呵。電壓不穩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可以換一根電源線試一下,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現象,結果是電源線的問題。很可能是電源的問題,換乙個插座試試,或者換一塊好點的...

電腦啟動,進不了系統。怎辦,電腦啟動,進不了系統。怎辦?

進bios,將boot選項的第一項改成hdd,即硬碟做第乙個啟動盤。你這是網路做第一啟動了。你隨便按乙個鍵試試,然後按照樓上的試試設定bios的啟動項 電腦系統引導出錯 只能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拔掉電源線,拆掉主機板電池,過5分鐘放回去,開機。煞!這個已經是系統故障了!建議你再買一台吧!配置太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