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愛上學習

時間 2022-07-29 05:10:07

1樓:

1.學習是很容易讓人有成就感的事。

2.為了報答父母,也對得起自己。

3.為了將來考好大學,做有身份的人,高人一等,也就是名利吧,就得多讀書。

這三個你看哪個更能打動你,就努力向著那方面想,或許都有那更好。

2樓:珉該吃範了

恩,我也是剛上中學的...

愛上學習嗎,其實挺簡單的....

如果你的家長和老師能夠努力配合,及時發現你在學習上取得的進步並且給予肯定,學習的積極性自然會上來。

自己發現自己的進步給予自己肯定和表揚,這需要有很強的內省能力,很少人可以做到。

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切入點開始學習,讀書再差的學生玩起遊戲來一點都不學難就是這原因

這就ok了...

3樓:喜愛兔子

你只要想到你學習的時候是在等於賺錢,所謂知識就是金錢況且我們祖國現在正缺人才,竟然你是為了祖國而學習,那麼你學習時想到這裡,你就會更加的努力學習了

你說小學不愛學習,這是正常的,尤其是在六年級的時候,在那時候大部分學生都是叛逆期,只想到打架談戀愛,但從中學開始,這種意識會慢慢地減少,因為你已經長大了。

提醒你,初一的時候你稍微可以放點松,但是到初二時你必須要重點學習,因為初二是在幫你溫習初一的知識,也是在學初二的新內容,初三時候你不用太緊張,因為大部分都是考初一初二的,初三沒有什麼重點。

最後祝你學習成功,為祖國奮鬥!!!加油

4樓:夜月風華

首先,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

其次,要有乙個合理的時間安排,勞逸結合。

最後,要堅持執行,一段時間後就會養成習慣。

5樓:思思的小家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知識,長大做乙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7樓:愛我稀帥

該玩玩,該學學,何必克制自己呢??

如何讓自己愛上學習,怎樣讓自己愛上學習? 40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心靈綠洲 華綺煙 興趣是最重要的,人往往會愛上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所以培養學習的興趣是非常關鍵的。2.可以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有計劃的學習比無厘頭的學習要更容易接受的多。3.對自己的心理暗示 要時刻暗示自己,我一定可以愛上學習的 這是一種積極的自我期待和鼓勵,可以提高信心,改善...

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

不要說學習的好處,不學習的壞處,別天天絮叨,因為孩子專門會報復父母,就是他們越願意做的孩子越不做。給孩子講學習的好處,他其實都知道,但太遙遠,孩子不會想那麼多,主要的問題是孩子不願意聽課,或根本聽不進去,不懂。你可以這樣試試 第 一 和老師溝通,發現孩子的弱點,幫孩子提高 第 二 讓孩子在規定時間內...

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這件事兒,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

睿爸育兒記 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呢?星知計畫 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 公尺格戰鬥機 讓孩子愛上學習的方法 1,消除學習倦怠 只有孩子體會到學習的快樂,才有可能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導孩子體會學習快樂,關鍵是讓他主動體會,這樣他才會感覺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最後,即使你不去引導了,他自己也形成了這樣主動體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