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孩子愛上學鋼琴呢

時間 2021-05-04 23:52:03

1樓:寶淑蘭竭碧

其他人無能為力,一切所謂的方法都是吹的。很多新花樣新方法,小孩的性情秉性太過活潑的話是不適合學琴的。不管幾歲也不管神馬神法,從邏輯上說除了幼兒時期的適當引導外,沒有人能讓他愛上,很熱鬧,覺得學琴並不是太討厭,一時的刺激根本不會有真正的效果從邏輯上來說,喜歡不喜歡那是他自己的事了,尤其是入門以後。

小孩子多喜歡電子琴,盡量給他寬鬆合格的環境,任何人沒那個本事,其他人休想插手分毫,學不下去一切沒用。剝去他們的新鮮感後還能堅持練琴。找個好點的老師足夠了,能學下去能喜歡的,學鋼琴總是有枯燥的部分,不管怎麼注重趣味性也還是有枯燥的部分,用不著費太多心思,這個是考孩子本身了,才是真喜歡的,因為學琴10年也才學個基本,因為那個比起鋼琴來不那麼枯燥,還有點喜歡,因為乙個人喜歡不喜歡神馬只有他自己能夠做到。

你只能把鋼琴介紹給他,給他機會去學。學琴五六年以後因為討厭而放棄的孩子多著呢

2樓:矯梅花天雲

我的經驗:

我從嬰兒開始,爸爸就每天都給我放鋼琴曲聽(古典現代的都放),鋼琴曲也就是我的搖籃曲,久而久之,我就愛上了這種樂器,在我6歲的時候,我家去飯店吃飯,我看到大堂裡有一台鋼琴,就撲上去了,爸媽死拖硬拽都拉不走,然後他們就給我買了臺鋼琴,讓我一直學到初三,之後就隨我愛彈不彈了。

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

不要說學習的好處,不學習的壞處,別天天絮叨,因為孩子專門會報復父母,就是他們越願意做的孩子越不做。給孩子講學習的好處,他其實都知道,但太遙遠,孩子不會想那麼多,主要的問題是孩子不願意聽課,或根本聽不進去,不懂。你可以這樣試試 第 一 和老師溝通,發現孩子的弱點,幫孩子提高 第 二 讓孩子在規定時間內...

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這件事兒,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

睿爸育兒記 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呢?星知計畫 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 公尺格戰鬥機 讓孩子愛上學習的方法 1,消除學習倦怠 只有孩子體會到學習的快樂,才有可能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導孩子體會學習快樂,關鍵是讓他主動體會,這樣他才會感覺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最後,即使你不去引導了,他自己也形成了這樣主動體會學習...

如何讓孩子愛上閱讀呢,如何培養孩子愛上閱讀

小青青青青青 現在很多家長在孩子出生以後就會給孩子讀一些童話書,孩子可以自己看書的時候也會購買各種漂亮又好看書籍讓孩子閱讀,提高孩子閱讀能力,為以後學習打下良好基礎,想讓孩子愛上學習正確方式很重要,下面看一下如何讓孩子愛上閱讀呢?1 儘早讓孩子接觸書本 家長在生活中如果重視孩子閱讀習慣,可以及早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