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學姐了 怎麼辦,我愛上學姐,怎麼辦?

時間 2022-04-13 00:40:02

1樓:人來人忘

你是不是有一種很想表白,可是害怕表白之後,學姐不理睬自己我曾經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所以我能夠理解

目前我還沒有表白,我會尋找適當的時機說明一切,哪怕最後落得個形單孤影,我也願意,因為至少自己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她,這總比永遠不知道還有那麼乙個在默默地喜歡著她,這樣會更加的痛苦。我喜歡這種喜歡別人的感覺。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表白,,,這樣也是機會。

2樓:黑暗廣角

我們學校還有大一學弟追大三學姐的~加油啊!!!!力挺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學姐很正常。我們學校有個男的,就喜歡姐弟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追他的女生蠻多,但是最後被甩的總是他~

4樓:懦懦的

我覺得你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不要告訴她,免得她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朋友,你這樣說出來會影響你們的關係,其實做朋友也挺好的,至少比戀人更長久。

5樓:蘇明2楚虞

我和你一樣。但是我和她說過一次,就那麼一次。我覺得,適合與否,在於感情,也在於實際,不在於你個人的忐忑不安。順其自然,隨緣吧,姐弟戀需要時間接觸和擦出火花,不會很快的……

6樓:科技站長

約她到個安靜點的地方,說喜歡她很久了,就算她不喜歡你你也無憾了,最起碼說出來了嘛

7樓:落楓藍

大學了,可以戀愛了,奮起直追唄。

8樓:蘭欽顏

其實放在心裡的愛是最純潔的

我愛上學姐,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大膽表白啊!你也不想想,如果不表白,你會遺憾一輩子,表白了,或許能抱得美人歸,就算人家不答應,至少你得到答案了。將來沒有回憶不要緊,要是留下遺憾就慘了。

記住,追女孩子,最關鍵的,就是三分長相四分膽,外加三分不要臉。話雖**,道理不假。

10樓:夜空流星

愛是付出,而非占有。一切等高考結束再說吧,真心希望她好,就在旁邊默默的守護好她。當你有能力給她幸福時,就大膽的表達,加油!

11樓:

去勇敢的追求吧,如果真不合適,會在這個過程中慢慢的放下的。

12樓:45的魚

有些資訊你還是要有的,

直接說叫什麼名字,高考考上的哪個大學?

以後你也去考這個大學,

大學的時候談戀愛應該沒什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怒力追,追不到,就放棄

我喜歡上了乙個學姐,怎麼辦?

14樓:帆哥在此

不是。天天追著學姐問他問題。讓他教你。

既然你在學生會。那接觸的時間就好多。做你師姐的小跟班。

幫他打飯。陪她逛街。懂麼。

我同學的經歷跟你很像。就是這樣拿下的。

15樓:張欣

做人請乾脆點ok?喜歡就追,她答不答應是她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常聯絡,嘎嘎

17樓:巴嬋阮冰藍

你學姐有男朋友沒?

如果有了你也只能等了

為了自己拆散別人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做個有心人

好好的了解一下她喜歡的

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防盜防師兄

看來應該改了 防火防盜防師弟!

19樓:exo騷年十二隻

就說我是你失散多年的親弟弟 你養我吧

20樓:簧

喜歡就勇敢就追求,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我愛上了乙個學姐,怎麼辦

21樓:薇vip588c號

在學校真的不缺學弟和學姐在一起的例子,這沒什麼關係

喜歡上了學姐,怎麼辦?

22樓:紅蓮霸王

果斷就是個追啊!學姐怎麼了,**都有了,直接去約出來玩,最好先找個你們兩都認識的人過度一下。

23樓:散漫很有愛

就問什麼宣傳部須知啊什麼的(不知道須有沒有弄錯,請指正)每天問一點,夾雜些瑣碎的小事還有關心。她會察覺的,如果她也對你很關心了(哪怕是錯覺,也是對你的鼓勵),那就直接說了可以,要趁早哦,想必看中的不止你乙個。如果沒有什麼感覺,那再說吧。

現在就這麼做好了,望採納

24樓:葉逍遙

作為乙個過來人建議是膽大心細臉皮厚,別後悔!

愛上一學姐怎麼辦

25樓:題

努力去追,寧可勇敢傷心,也不懦弱後悔。

26樓:鍋貼奧特曼

愛上的概念是什麼? 日思夜想了? 如果已經達到這個程度的話 大膽去告白吧 總比憋著好

50%機會 能就最好 不能也好死了心 免得影響生活學習

27樓:遊蝶泳的蛙

學姐怕什麼,最多大幾歲,又不是大幾十歲。去追啊

28樓:德藝雙馨

昨天今天都是告白日哦!

29樓:森裡本木

簡單,無論成與不成,說出來,寧可被拒絕,也不留遺憾。

30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如果她沒男朋友

我愛上學的拼音

du閒亭 我愛上學 拼音 w i sh ng xu 釋義 我喜愛去學校。其中,上 是乙個多音字,這裡讀作 sh ng,意思是 去 到。字義詳解 1 我 拼 音 w 部 首 戈 筆 畫 7 五 筆 trnt 釋 義 自稱,自己,亦指自己一方 們。見 我自己的看法 輩。儕 我們 自 盈彼竭。2 愛 拼 ...

我要怎樣才能愛上學習,怎麼樣才能愛上學習

想要愛上學習就要愛上老師講課的內容。也不難啊,多看看書,慢慢融入書中,不懂得多問老師。主要是你下定決心學習,睡覺時間還不如看看書本。多學點總比不學強吧!謝謝我的意見。乙個不愛聽課的人在那說我想學習,給人一種口是心非的感覺,也許你不是。但可以肯定你對上課根本沒有興趣,也根本不懂老師在說什麼,所以你要真...

如何讓我愛上學習

1.學習是很容易讓人有成就感的事。2.為了報答父母,也對得起自己。3.為了將來考好大學,做有身份的人,高人一等,也就是名利吧,就得多讀書。這三個你看哪個更能打動你,就努力向著那方面想,或許都有那更好。恩,我也是剛上中學的.愛上學習嗎,其實挺簡單的.如果你的家長和老師能夠努力配合,及時發現你在學習上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