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了,想重新上學怎麼辦,我想回學校上學,可是18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0:1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只是在學校,在社會上也可以學習,而且你有更多的社會經驗,加上學習會更棒。貌似你有點想逃避社會的意思,大概心理壓力比較大,適當放鬆一下

2樓:

現在去讀初中、高中都是不太可能的。

一方面是沒有學校會招收,另一方面,即使你去了,也會因為各種原因而無法讀下去。

事情都是這麼奇怪,當你拿在手上的時候,不好好珍惜;而一旦失去,就拼了命去追;好象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你既然已經參加工作了,還不如鑽研一下業務,如果成為業務能手,也是不亞於上大學的。有很多人都是成為工作模範以後再上大學的;

上大學無非也是為了找一份好工作麼。當然你也可以參加自考、成考,這些無非是為了取得一個文憑,真正讓你改變的,只有自己。

你有了學習態度後,其實就只需要堅持了。學習其實不分年齡、地點,不斷總結、改進,一定會進步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上班呢,想學什麼專業呢?想在**讀呢?

我想回學校上學,可是18了,怎麼辦?

4樓:大樹風信子

當然可以回去上了。

很多人都是耽誤了幾年又重新上學的。況且你只是一年呢?我周圍就有工作一年了又回高中上學的。

19,20,都比你大吧?再說年齡你不說誰知道,只要心裡別先老就好了。洪戰輝不就是嗎?

從社會中回到學校,在學習就有很強的目的性了。只要你認準了,就沒人攔得住,你需要的是一些鼓勵,對嗎?加油!

5樓:東閃西現

你還是找個學校學個技術把!有技術走到哪都不怕,著年頭大學也不是什麼好讀的--真正認真學的沒幾個,而且大學生動手能力不及其他專科生.兩個字--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找一專門學管理的學校 不用非要會高中讀~

小學輟學現在18歲想重新上學不知還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書自學,一般學校是不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到教育部門辦理相關手續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學個技能,有一技之長未來出入社會更有底氣,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我愛上學姐了 怎麼辦,我愛上學姐,怎麼辦?

你是不是有一種很想表白,可是害怕表白之後,學姐不理睬自己我曾經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所以我能夠理解 目前我還沒有表白,我會尋找適當的時機說明一切,哪怕最後落得個形單孤影,我也願意,因為至少自己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她,這總比永遠不知道還有那麼乙個在默默地喜歡著她,這樣會更加的痛苦。我喜歡這種喜歡別人的感覺...

我現在20了我初中沒有畢業想重新上學同齡的人現在在大學所以我想重新上學有什麼方法我想從初中重新學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選擇學校,很直觀的當然是網上了解,或者是口碑瞭解。建議還是從歷年的成績去考量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在怎麼樣的教學環境下學習,管理模式還有學校老師的教學風格等方面。其次就是可以去學校實地參觀瞭解一下,看看平時學生上課的情況或者是平時學校的管理,這樣選擇下來我相信肯定就能選到最適合...

我18歲了沒錢,想創業怎麼辦,我想創業沒錢怎麼辦,

蘇喂 沒錢,又想創業怎麼辦? 行軍千里 你可以說服供貨方免費為你供貨,只要他能給你供貨,你就有辦法給銷售出去,市場的瞭解和運作很關鍵,也是讓你贏得別人信任的一個基礎,因此,只有你知道怎麼去說服別人,自己胸有成竹的時候才是最基本的。 全說商業車乘匯 經過考察,他選了三家生不太好的輪胎店,估計老闆剛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