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還能從初一讀起嗎?真的很想讀書學校會收嗎

時間 2021-09-19 20:1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校收 你就去!學習永遠不怕晚 別在意年齡 你想 無論你是二十 三十 還是四十進入社會都回不去學校了 現在你覺得十八歲晚了 等你老了 看看自己孫子孫女 想想曾經 會不會後悔 沒堅持上學

2樓: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只要自己努力,年齡不帶表什麼,願不忘初心,

3樓:熟悉的樂調

可以的。18歲讀初中完全可以的。

4樓:2019一起擁有

建議自學吧,等有了一定基礎,可以報考大學的,現在高考是終身制,也就是終身都可以報考,無論年齡大小。初中現在是九年義務教學(未成年人)。其實在校園外也一樣可以學習的,加上網路發展這麼快,有什麼不懂得都可以再這平臺請教,對學習非常有幫助。

5樓:一點一一一

初一真的是浪費時間 ,真的沒有必要,我大一

6樓:漠若心凋零

可以的我們學校就有一個,求採納

7樓:jian鳴白羊

教育沒有年齡限制,去吧朋友,知識才能改變命運

8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超齡,好像不行了!不過可以通過自學參加高考!

9樓:群

建議讀業餘的或者在網路上學習

10樓:睡覺啦啦

可以 it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11樓:筱丶小龍

直接讀中專大專不更好?

12樓:百樣房

可以,只要想讀書都可以

13樓:青燈

或許不行,讀可以……但不知道有沒學籍

我今年18歲了,還能重讀初中嗎?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5樓:rich姐帶你看影視

如果你想要重新開始,任何時候都不晚,你才18歲,你不是88歲了。如果你能夠頂住這些壓力,那你可以選擇回頭重新去讀初中。

16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活到老學到老,不管多大年齡,只要想學都可以學,所以18歲當然可以重讀初中。

17樓:之恆

初中應該是讀不了。可以考慮參加社會高考或者是**高考。嗯,希望你能重返校園。

18樓:

可以啊,21歲初中畢業,24歲高中畢業,28大學畢業。事實上有些人工作幾年還跑回去讀書,人家30多都能讀,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能學好。如果真心想再讀,私立學校應該是可以的,可以去諮詢一下,不要放棄任何機會。

19樓:來自海洋館芳菲嫵媚的甜瓜

初中是可以進行復讀的,而且初中復讀是不存在學籍問題的,但是參加中考有年齡的限制,超過17歲的孩子是沒有機會再參加中考的。而且初中復讀生總分是要去掉5分的,即每門課程減掉1分。所以你要復讀的話要有思想準備,最後在參加統一錄取的過程中,在總分的基礎上減掉5分之後參加才能被錄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來沒有見到過18歲上初中的,18都應該上高三甚至大一才對

21樓:乘夏侯戎

只要還想學習。多大都不晚,記得前幾年看過一個七十多的老大爺高考圓夢並且成功的。加油啊。

22樓:叮你一個大包

可以重新讀初中,千金難換浪子回頭,加油。

23樓:有錢啦有錢啦

雖然沒有明確的規定,但是已經過了義務教育階段。可以自學直接高考。加油

24樓:聲敘日記李

如果你持有這種態度,完全建議讀書。

而且中國教育局,並沒有硬性規定限制上初中多大的年齡,所以從法律方面來說,是完全可以上初中的。

為了你的夢想,加油,年輕人!!!

25樓:來自鷲峰脣若塗脂 的垂絲海棠

你為啥還要重讀初中呢,這個年紀去讀箇中專吧,或者好好考個大專。

26樓:

九年一貫教育是針對適齡兒童的。上學時是否有學籍?到有關部門查一下學籍中你讀了幾年?

由於特殊原因造成年齡偏大未讀完初中,你有權讀完九年一貫制教育,如果沒有學籍,或資料上記載你已讀滿九年,很遺憾,你只能自學初中課程了。

27樓:小豬發財

第一,你的唸書有學籍資料嗎?有的話,你的學籍記錄中,你一共讀了幾年書?按理說九年制義務教育是有針對適齡兒童的,如果你是因為特殊情況造成入學年齡偏大的話,你有權利讀滿九年。

如果你連學籍資料都沒有,或學籍資料上記錄已讀滿九年,那麼很遺憾,你只能去自學初中課程了

1想上初中的動因是什麼?如果是單純的只想學習一門課程,那你可以自學啊,去圖書館,或者平時去蹭課

2你上3年技校,學到了什麼知識?學得好的話,完全可以工作,知行合一,也會進步很快的

3如果重上初中,只為了升學,那麼省省吧。在社會上,一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前提是你足夠努力足夠用心足夠包容。

學校會要你

但是 你可要做好心裡準備

你要是真上學了 可比你同班同學的歲數大很多

你要是能克服這種心理 你就去上學吧

28樓:愈凝雁

效仿“逃學威龍”,去初中當孩子王?

先天的問題,後天很難解決。

拔出蘿蔔帶出泥。

29樓:戎絹子

可以,學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30樓:jl雪瑩楓柳翔溢

加油,勇敢的少年,首先踏出了第一步,你比別人付出了巨大的勇氣,希望你能一直堅定下去,努力綻放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別放棄讀書的機會,知識能開闊你的視野,豐富你的內涵 ,增長你的閱歷,少走一些歪路,甚至努力反擊困難後徹底改變你的人生。那些閒言碎語只不過是浮雲,那些話就當做放屁,你是你自己,要做真正的自己。

而且你只是有了個想法,前方道路很難,有很多事想讓你放棄,希望你不要放棄,為了自己的夢想敢於拼搏,勝在年輕,勝在朝氣,勝在精力!加油!少年!!!

31樓:阿瑾是個小作者

不能了,學籍已經沒有了

32樓:好在是原野

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33樓:初心不忘

學校能收的話可以去吧!一般去補習班學一下就好了,好像不能考高中了?即使可以跟小孩一樣上課也自卑吧!想學習多大都不晚,可以吧!加油

我早熟,男生十八歲還能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

《十八歲的天空》裡的情節,《十八歲的天空》裡的一個情節

是18集 第十八集 夏夜給徐天祥寄來明信片,徐天祥興奮不已。他把這個訊息告訴廖士興時,兩人在門口撞見藍菲琳在和他爸爸藍羽吵架。古越濤生病仍準備去學校上課,被齊叔制止。校長上門來找齊叔,告訴他藍羽回來了,齊叔表情微變,可是很快恢復正常。辦公室裡,裴佩也感染風寒,夏清心和高子文故意調侃裴佩,裴佩氣結。上...

十八歲以後還能不能改名,我們國家是不是規定18歲後不能改名?

飛天小倩 不是,隨時都可以改,不受年齡限制,對18周歲以上的公民,原則上不予更改,未滿18周歲的公民需要更改姓名的,可由父母或撫養人提出書面申請,經戶口登記機關核實情況後予以變更。 沒吧,改名字應該是人生自由吧,國家應該無權干涉的。 可以改,不過沒什麼特殊原因還是不要改了,牽涉的東西太多,改了別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