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十八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07-03 14:34:36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還是不錯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技術再出去打工比較的好啊,

現在廚師比較的吃香,走哪都能很輕鬆的就業

3樓:陝西新東方學廚

十八正式學技術的好年齡的啊,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啊,民以食為天,走哪廚師都是很吃香的

4樓:張徵忠

當前最有前途的技術是造導彈,駕飛機,開**,演員,唱歌,建築,電焊工,廚師

5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做工作就只有拿底薪,想自己有太好的發展,是不可能的

不如花兩年的時間去學習一個好的技術,出來也才20歲,也比你18歲去工作強

目前在國內十大高薪行業之一就是學川菜廚師,畢業直接去星級酒店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

小學校就別去了,師資不夠,學也學不到,一天都是給你兩個土豆在那切切切的,

學廚師最主要看學校能不能讓你實際動手,一定要去動手多的地方,老師還得是名師、大師那種。 還有學廚師最好還是去四川學川菜,

不是隨便什麼都學出來有用的,現在肯定是什麼發展得好才學什麼,給你建議一下, 現在得去四川那邊,川菜那麼火熱,肯定選這個噻

6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人無不飲食,飲食離不開廚師的勞動。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的進步,家務勞動慢慢走向了淘汰的趨勢;隨著緊張的、快節奏的生活到來,以家庭燒煮為主的飲食方式,必然要被以公共餐廳、食堂以及流動快餐為主的方式所取代。這樣,廚師的勞動將替千百萬人解決生活上的後顧之憂,從而使得人們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工作、學習和娛樂生活中去,並且將大量的勞動力從忙於家庭燒煮的事務中解放出來。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未來廚師無論是就業前景還是社會地位都必將是一片光明!學廚師一般學一到兩年。

學川菜廚師相比之下比較容易。

7樓:關陽陽

現在是網路時代,學點跟網路有關的吧,

8樓:

修理汽車,買小車越來越多了

9樓:晶瑩的雪

你是說上技校學什麼好?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11樓:小樂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已經迎來了它的**期,電子競技市場的擴大也帶來了,額很多機遇,電子競技教育就是國家承認電子競技教育的標誌

2、電子競技現在前途光明,但電子競技專業可不是單純的玩遊戲,全稱好像叫做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主要是因為電子競技現在發展迅猛,但管理制度混亂,管理人才奇缺,所以各高校才會開設電競專業,不是單純的教你怎麼上分的……

3、學電子競技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烹飪技術。現在像中餐西餐西點這類的行業非常吃香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技術畢業不僅拿學歷,還推薦就業。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1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我兒子十八歲了,上技校讀了兩年不想上了,我想讓他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呢?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社會發展,行業的新舊更替也在發生著不斷的變化,就目前來看,就業形勢比較內好的技術容專業有:計算機、汽修、烹飪、機械自動化、工程造價等等,尤其是計算機專業,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計算機人才更是行業急需人才,就業機會多。

1、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本來就是學技術的,不想上了只能看他自己想幹什麼,別人已經不能指定了,尊重孩子的想法,這樣以後才能有點成就

18樓:常青樹

建議學習一下機械加工技術或者鉗工吧,可以學習機械加工中心,目前這個只要跟機械加工有關基本上都用的到,而且工資也高。鉗工主要是做模具裝配的,也是一個高技術含量的工作。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上技校學習要根據孩子的興趣選擇,男孩子的話一般都對車比較感興趣,可以學習汽修技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已走入千家萬戶,男孩子學個修車汽車美容保養技術也可以。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門當前熱門的,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技術,現在汽車量較多,但技術人員較少,可以考慮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理髮也挺好的,當然必須的自己喜歡理髮,理髮可以自己單幹,也可以給別人版打工,工作時間自

權由,人人都得理髮,也挺掙錢的,但必須會與人相處,也可以學習電焊,工資很高,如果你很努力,技術不斷提高,工資漲幅很大,但電焊工作不能超過三十年,對身體輻射大,而且電焊工作地點變動大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計算機是一門技術性的專業,如果能很好的掌握它,是非常不錯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bai錯的,現在隨du著人們生活品zhi

質的提高,外dao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專多了屬,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學習什麼技術都不如把學歷提升一下好,不管學習

什麼技術,回如果沒有一答個高學歷作為基礎,以後孩子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現在可以讓孩子選擇上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我今年18歲。卻不知道幹什麼?就想學一門技術。現在哪一種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離不開吃的,廚師這個職業是萬金油,可以一直做到老的,軟體那些職業掙的多,但只是青春飯,我個人建議你去學個廚師,學這個學費低,一般都包分配的。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2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9樓:小樂彤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形勢來看,學個汽修或者廚師,將來估計會有較好的發展,你可以選擇一門技術試試。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4樓:小樂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3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6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vr數字**、電子商務、室內設計都是適合我們去學習的。

我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想去學一門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急,,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的話,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畢竟現在很多人對於食物的追求都已經從單純的味道轉變到了精緻的外觀和口感這兩個方面,所以學西點烘焙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術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小樂彤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

學業,我要學一門技術,沒考上本科但我想學一門技術再去打工。您能不能給個好建議。

你好!以下是我的見意供你參考 社會經驗和技術最重要 記住,物以希為貴,現在的大學生已不像以前那樣值錢了,現在的大學生比以錢增長了20倍,也就說找工作的難度要增加20倍,在說現在的大學難到個個都是經濟嗎?在學校混的也不在少數吧 有的上了幾年也是混過去的,現在這個社會可不是像吃大鍋飯的啊,老闆看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