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一門技術,現在什麼學什麼技術的前景比較好

時間 2021-10-16 08:49:45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在選擇專業方面,可以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在**,或者從長遠來看哪個專業前景可觀進行選擇,目前來看,計算機專業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it行業市場廣闊,各行各業都需要it技術,另一方面學習it技術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4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考慮學習烹飪這塊的技術,市場需求大,將來也可以自己創業

6樓:複述祖師講經

我們可以學數控車床和維修類技術,在可以拿到學歷的技校學比較好,

還可以學養老護理,醫護,會計,消防工程師和老師等技能。

別學廚師,門檻太低,到處都是,而且一身油煙味讓人嫌,自己開店做垮的太多了

7樓:九菱

你想學一門技術的話,現在學計算機大資料技術的前景比較好的,應用都是很廣泛的

8樓:魚會飛噢

想學一門技術的話,我覺得現在的電工比較吃香,在我的家鄉也可以有5000塊錢一個。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掌握一門好技術才是關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現在我國電腦行業中電腦技術人才十分短缺,學習電腦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1樓:合凡邇

想學技術的話,就學那些醫護醫生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2樓:

想學一門技術,要看市場上什麼行業比較火。

1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14樓:還嫩怎麼樣

程式設計,未來幾十年都不愁

我想學一門技術 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很迷茫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一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一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一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一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美食不可辜負哦,學技術推薦廚師、西點或是西餐的呢

18樓:小樂彤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9樓:聊雙

各地兩會再提“汽車為支柱產業” 。房市的低迷,各地都把重心放在汽車產業上,意味著汽車產業會持續高速發展,隨之帶來的汽車維修保養也會高速持續發展下去。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

所以說汽修未來是個發展空間很大的一個行業!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學學電腦,像**開發、商務網路、e-boss不知道你瞭解嗎?這些都是近兩年發展不錯的專業。可以考慮。

21樓:海風love睡美人

迷茫呀,這個誰都經歷過的。現在是大學畢業嗎? 還是高中呢?現在的話,很多人都在問學什麼好?其實這個“好”每個人的定義是不同的。你的標準是什麼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衣、食、住、行 這方面的工作永遠是最容易找的

23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烘焙技術。西點師目前就業缺口還是比較大的,好的西點烘焙師,在大酒店中會接到非常好的職位邀請,甜品,尤其是法式甜品,比如近幾年火熱的馬卡龍,瑪德琳等甜品,都是非常暢銷的,所以西點師的前途還是非常好的。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廚師,來安徽新東方學廚師,新東方理由有幾點:

廚師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本人今年30歲,不想打工,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2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

首先,待遇好。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攀升,汽車後市場已經成為我國有潛力的朝陽產業之一,需大量的專業人才,技術好的汽車專業人才月收入已達到白領階層。

其次,好就業。汽修技術簡單易學門檻低,不需要很高的文化水平,適合30左右的人學習。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場中成為骨幹,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女生學什麼好呢?知識面廣、好奇心強、學習努力、積極進取的她們掌握一門怎樣的技術能後顧無憂呢?it行業作為現在職場的朝陽行業,在繁榮發展的背後,專業高階人才卻嚴重匱乏,加入it行業,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高薪就業且成就美好未來。

3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建議可以考慮下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我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想去學一門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急,,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的話,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畢竟現在很多人對於食物的追求都已經從單純的味道轉變到了精緻的外觀和口感這兩個方面,所以學西點烘焙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術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小樂彤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

我兒子十八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還是不錯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肯定是有技術再出去打工比較的好啊,現在廚師比較的吃香,走哪都能很輕鬆的就業 陝西新東方學廚 十八正式學技術的好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