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剛畢業,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最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6-15 03:35:59

1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技術;

2,美容,美髮技術;(學得好,自己開店,很賺錢)3,電器維修;

不過,還是讀高中,好好拼一下,考個好大學對你今後發展是很有利的!如果實在不想讀,就去讀好一點的技校,衛校,電力學校,煤技校等!但你要慎重考慮,這畢竟決定你今後的命運,可不能義氣用事!

2樓:合肥萬通汽修

初中生學汽修不錯,學汽修不需要太高的文化,只要動手能力強就行。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啊,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

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中考之後學習技術是一次人生的選擇題,學習的技術很可能是未來從事的專業所以要選擇一些發展前景好的自己喜歡的專業,像是汽車維修,軌道交通等等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

我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