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剛畢業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呢,我初中剛剛畢業想學個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

時間 2022-11-06 01:50:06

1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初中畢業學技術,建議機械駕駛類工作,比如叉車,裝載機,挖機等等,工作收入可以,而人又不太累,其他可以學習糕點製作調酒師這類的,也屬於輕鬆較適合你的職業。

2樓:成弟

學一些機電類的。容易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糕點,學美容美髮,學機械模擬如開挖掘機等,還可以學廚師,這些工資都是比較高一點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剛畢業的話建議你先不要考慮學技術,如果自己成績不錯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公升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學歷提公升不上去,以後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初中剛剛畢業想學個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

7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了解

不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了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了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了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占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只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如果你是初中學歷的想學一門技術那麼有以下幾點

1、目前必須得有乙個大體的職業規劃,考慮清楚以後想從事哪一塊的工作,什麼樣的工作是能夠提供信心的,或者是有什麼興趣愛好。

2、在此基礎上,再考慮如何提公升自己是專業技能,在網際網路發展迅速的今天,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和崗位越來越多,需要的人才也越來越多,因此,學習電腦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建設藝術設計,平面設計,新**ui設計,電子商務都是近些年熱門的行業,更有電子競技,大資料師等等這些前沿的行業,而且在未來幾年都會有崗位稀缺的現象。

3、根據具體情況,適合女孩子的包括臨床護理、化妝技術、西點專業、美容美髮等等

4、不管年齡大小,如果需要更大的平台,那麼學歷也比較重要,在沒有太大壓力的時候提高自己的學歷水平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剛剛畢業年紀還比較,建議學習技能加學歷的專業,例如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軌道交通服務與汽車商務、汽車運用與維修工程師、等等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現在廚師不論是就業前景還是薪資待遇來說的話都是很好的,只要有技術就不怕找不到工作,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愛好而選擇。選乙個發展空間大的行業,學成後無論是創業或就業都不錯。可選擇一所正規的職業培訓學校,畢業後技能+學歷雙豐收。祝你早日實現金藍領夢。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現在學人工智慧或者學軟體程式設計,或者軟體開發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跟著自己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可以選擇一些實用性的專業,汽車維修技術,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師等這些專業,社會發展的快,汽車使用者也是猛增,汽車維修美容這一塊就成了乙個大蛋糕了,這麼大的市場,真正專業的維修技術人員少的可憐,很多人都是跟著師傅學了幾年,就以為出師了,大的4s店工作沒法勝任,遇到高階車就不知道怎麼修了,高階車維修技術人才緊缺,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去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15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學什麼好呢?這就要根據社會的發展,市場的需求來選擇。

其實初中畢業生學習的潛力是是非常大的,

就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企業還是技術型的人才需求大。

根據現在的社會發展形勢來看,很容易發現,it行業是目前社會最熱門的行業,

不管時代怎麼變化,人們越來越越依賴網際網路,而且對網際網路要求還越來越高,

已經不再單純停留在那些基本的操作上了,

因此也激發了計算機技術人才的需求量巨大。

選計算機行業學計算機技術是最明智的選擇。

17樓: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

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的話,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如果真的想不到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那麼可以去嘗試學習西點烘焙類的,這個行業對學歷基本上沒有什麼要求,而且未來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

21樓:糖仙

我覺得可以考慮考慮計算機專業,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技術是挺不錯的,因為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計算機在網際網路時代是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而且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是不用擔心學不會的哦。如果對計算機專業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專科電腦學校了解一下。如果不感興趣也可以了解其他的專業。

2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的話,汽修技術就不錯,隨著汽車市場和汽車產業的高速膨脹,導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需求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2023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據報道達80萬;到2023年,產業人才缺口就飆公升至110萬;2023年,中國汽車人才研究會等專業機構進行評估表示,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高達130萬,時至今日,這個數字還在飆公升。

同時汽車從業人員還存在結構失調問題,汽車生產、維修領域的中高階技工缺口達70萬。由於中高階技工培訓周期長難度高,所以龐大的人才缺口短期內難以彌補,這也成為中國汽車產業公升級的直接障礙。

可以說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景非常好。

現在的汽車檢測都用檢測電腦以及其他高科技檢測裝置,根本不存在非常髒這一說。只有維修時才會相對而言髒一點,但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那種髒。

想學門手藝,今年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呢

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西餐前景廣闊,市場需求量潛力巨大。隨著中國人消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喜歡國外時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國被視為高檔消費,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中國你會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廳,裡面除了有異國的友人就餐以外,還有就是中國人。在中國這是一個具有發展空間與前景的行業。 瀋陽新東方烹...

初中畢業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最顯著的就是在日常的飲食上,這也直接帶動我國餐飲...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成績不好

玫瑰花兒開 雖然現在都在提倡能多讀書就多讀書,但依舊每年都會有不少的學生初中畢業了不讀高中,亦或者高中畢業了不讀大學。除了本身學習成績不好之外,學生對學習沒有興趣也是很大的關鍵。當然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讀書不好,不代表不能在其他方面出頭。所以今天就專門來分享幾門手藝,中考不也不讀高中的學生亦或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