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去學技術學什麼好呢,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10-22 09:13:49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女生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其實,女生和男生的性格上還是有著天壤之別,因此,在選擇專業時可以儘量選擇切合女生性格文靜、細緻、等特點的行業。今天,萬姐就推薦三大更適合女生的專業。

專業一:汽車商務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商務專業也運應而生。該專業涵蓋汽車營銷、汽車售後、電子商務、汽車維修管理、汽車營銷管理、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商務禮儀等多個板塊。旨在培養掌握現代營銷管理與商務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夠從事汽車市場營銷、商務談判、汽車營銷管理、汽車保險理賠、定損和維修受理等工作。

而這類崗位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高,但必須具備專業的汽車知識,女生獨特的溫柔細緻的性格非常適合在這種崗位上開展工作,相比男生更具競爭優勢。

專業二: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預計也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當然,行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支撐,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4000-8000元人民幣左右,不同地區待遇薪資有所差異,但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不斷加大,崗位人才的需求卻依舊很缺乏,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專業三:會計

會計專業可能大多數人都很瞭解,但是真正知道會計具體需要做什麼的卻很少。會計是現代服務業的重要行業,關係到經濟發展和經濟安全。近年來,隨著會計制度的日益完善,社會對於會計人員的高度重視與嚴格的職業訴求,會計這個行業的人才要求也越來越高。

在當前這個高度資訊化的社會,一名優秀的財會人員在掌握會計核算知識的同時,也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協作能力,能夠在籌資理財等方面為單位提供建設性、可操作性建議和資訊才可以。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就業面非常廣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未來從事方向也有很多,如:(1)會計方向:會計師。

(2)商務方向:汽車連鎖店經營、汽車保險理賠。(3)管理方向:

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4)技術方向: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等。

學校正在火熱招生本專業學生,畢業後頒發學歷證書,推薦學就業。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女孩子初中畢業先不要考慮上技校,儘量還是上高中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自己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指導你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4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讀技校,學廚師最好!但是還是要選擇地方,最好是在四川去學比較好,女生的話可以推薦經典西點專業,男生可以學川菜或者是西餐廚師,川菜大廚專業或者西餐大廚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6樓:冰心檸檬

可以學醫藥護理專業;也可以學幼師,還可以學財會,還可學電商等

7樓:小樂同學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9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女生學西點挺好的啊,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好,學出來就業面廣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個川菜,以後自己開個店,只要你位置選擇得好

四川幾個月都賺回來了, 現在開個店也比較的容易

11樓:biubiu小乖樂園

女生的話學電子商務、藝術設計這些專業還是不錯的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往計算機方面看,計算機專業多種多樣,可以選擇的有很多,不會有侷限性,而且工作範圍廣,就業相對於其他的技術就很寬泛,比如電商、網際網路營銷、建築裝飾、ui設計、平面設計、動漫設計等等,學一個專業可以做很多方面的工作,挺不錯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19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年齡比較小,沒學歷沒技術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個人覺得初中女生學一門技術前途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行業發展前景來選擇專業。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前景不錯,而且女生也非常吃香,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20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幼師就不錯啊,幼師行業本身就是非常好的一個崗位,有固定作息時間,享受週末雙休、寒暑假和國家節假日。工作輕鬆,工作性質穩定,從事時間越久,對自身的價值表現越突出。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自己興趣但是我推薦網際網路,網際網路都是當下熱門的專業,發展前景好薪資待遇有保障。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學西點西餐,西點西餐都是高薪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現在國內的市場需要很多這類的技術型人才,可以考慮一下

2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食用那些味道甜美的蛋糕,尤其是女孩子。細心的人發現西點市場的前景是很大的,學西點無論是就業還是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

2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2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不用擔心,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選擇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可以創業開店,而且畢業後可以拿學歷加職業技能證書。

2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呀,女孩子心靈手巧不學西點就是浪費人才,我們這有短期培訓,看你喜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學一門西點技術學會了將來開一個蛋糕店,只要你遇到做得好不愁沒有生意。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一 西點發展前景好。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消費理念也在改變。不再像以前那樣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現在的消費理念不僅是捨得吃,更是要吃得好,而西點這樣好吃又好看,高顏值的甜點主食,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佔據市場。西點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好的。二 工作環境好。西點的製作環境是非常乾淨透明的,不管是模具設施臺和...

初中學歷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 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要結合自身...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成績不好

玫瑰花兒開 雖然現在都在提倡能多讀書就多讀書,但依舊每年都會有不少的學生初中畢業了不讀高中,亦或者高中畢業了不讀大學。除了本身學習成績不好之外,學生對學習沒有興趣也是很大的關鍵。當然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讀書不好,不代表不能在其他方面出頭。所以今天就專門來分享幾門手藝,中考不也不讀高中的學生亦或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