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比較容易,男孩

時間 2021-10-22 09:12:48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考慮下新能源專業,這個專業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汽修可以從事的工作很多,機修、電器、美容、鈑金噴漆、汽車銷售、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都是很吃香的。學汽修建議選專門教汽修的學校,最好還是到學校參觀考察下,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聽聽老師講的怎樣,看看在校生是怎麼上課的,看看實訓課程多不多,這樣自己也好判斷,畢竟學技術最重要的是實踐和操作,如果只有理論的話,學幾年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總之一句話,無論學什麼,都是個苦差事,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必須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才能收穫別人沒有的成功,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雖然說了很多次,但是,能做到的沒幾個,半途而廢的比比皆是,任何乙個專業都有人才,一旦決定了學,就要學精學好學透,祝你能成功。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貼膜等專業,看你自己的需求,汽修行業是乙個發展前景非常好,把技術學好,就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哦

個人認為學鈑噴美還很不錯的,而且學起來相對來說會容易些。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6樓:泥涵亮

1、男孩建議學習高速鐵道技術專業。

2、高速鐵道技術專業主要培養具備高速鐵道建設及管理所需的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從事高速鐵道工程的勘測、施工、維修養護、專案管理及技術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型專門人才。

3、汽修專業非常辛苦,天天一身油泥。而高鐵專業比較隨便,不受約束,適合男孩子。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分有不同專業: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貼膜等專業,看你自己的需求,汽修行業是乙個發展前景非常好,把技術學好,就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哦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對美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現在經濟條件允許了,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受生活,所以廚師行業發展會越來越好 2、民以食為天,廚師跟別的行業不同,創業成功率會更高一些,資金要求沒有那麼高,創業難度並沒有那麼大,所以廚師創業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選擇 3、現在社會是技術型的社會,如果成績不算好,對學習又沒什麼興趣的,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來學習,而廚師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9樓:一曲一場嘆傳奇

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您看您最適合,最喜歡哪個專業,就學哪個專業。

汽修學校的哪個專業比較好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 汽車商務與鑑定評估師 學制 2年制 大專 技能 學歷專業特色 技能 高學歷 完整汽車知識系統的學習 實用汽車鈑金 噴塗實戰訓練,重點突出二手汽車的鑑定 汽車營銷 保險理賠方面的技術和職業素質的養成 2 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 學制 兩年制大專專業特色 技能 學歷,完整汽車知識體系...

去哪裡學汽修,學汽修去哪裡比較好?

最好能去專業學校學習,大多數招學徒形式的地方不會讓你隨意使用材料學習,學校就不一樣了,有專門的實習用材料和車輛共學生使用,因為技能是需要真正動手 熟能生巧 才能掌握的,學校以外的地方是做不到這一點的。去 學汽修?我們可以向當地的汽修學校了解一下,看一下有哪一些比較適合我們自己,學汽修主要看動手的能力...

汽修學校哪家比較好一點,汽修學校哪家比較好

你好,只能跟你這樣說,大部分職業院校的汽車專業以理論為主,涉及實際操作和實際維修比較少,汽車本身是乙個機電結合很完美的產品,其內部構造較為複雜,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很難學到紮實的專業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我是河北滄州的,我現在濟南上班,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