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學汽修選擇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時間 2021-05-04 13:31:08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裝潢與美容

培養目標:培養有汽車內、外加裝和整車護理,在內外飾保養能力等方面的中等專業技術人才。

專業課程:汽車外部、內飾規範性清洗美容護理、發動機表面清洗護理、漆面劃痕處理、封釉、拋光、打蠟、車床防暴膜貼上、中控防盜、倒車雷達、cd音響安裝等。

畢業後能從事汽車維修行業,特約維修站等轎車維修、美容、裝潢等技術工作專業課程:焊工工藝學、焊接電工、焊接結構、焊接檢驗、焊條電弧焊、二保焊、埋弧焊、氣焊與切割、鉗工、鈑金、工程力學、汽車構造、車身沖壓工藝、車身焊裝工藝、車身塗裝工藝、汽車裝試技術、汽車製造工藝學

就業方向:畢業生可到汽車維護與修理、汽車保險與理賠

3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修技術想學好,只有自己勤學苦練,當然了選對學校跟對人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你選擇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汽修技術,不要跟著師傅學,太浪費時間了,而且學的知識還是零散的,不成體系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您看您最適合,最喜歡哪個專業,就學哪個專業。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汽車專業設定一般有:1、汽車檢測與維修;2、汽車運用技術;3、汽車營銷與服務;4、汽車裝配與製造;4、新能源汽車服務;對口就業單位是汽車維修企業、4s店的售後服務崗位;汽車4s店的銷售崗位;汽車製造企業的裝配崗位等,建議根據個人興趣與需求進行選擇!

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6樓:cqwt汽修

汽車相關的專業還是很多的,這一行的總體前景都還不錯,目前比較熱門的像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等等,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吧,以及今後的職業規劃這些,最後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就不錯,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汽車美容、鈑金噴漆、二手車、汽車維修等等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學好了都挺好就業的,主要是行業好。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成績確實不是很理想,或者說對傳統的公升學模式不適應,那麼也可以考慮學些一門專業技術啊!現在技術人才是很受國家和企業重視,學好一門專業技術,將來不但在就業上有優勢而且薪資待遇也是很不錯的!現在汽修行業前景很好!

人才缺口大可以做的崗位也多,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維修相關技術的!

10樓:

汽車美容行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你要是對這行感興趣的話,不妨嘗試著學習一項這樣的技術,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1樓:安徽萬通大哥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12樓:瀹団湗钀

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13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學汽修選擇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1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個人感覺是鈑金噴漆創業班或者是美容快修創業班,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對於汽修,各個專業都非常不錯,男生可以學機修,美容快保,新能源等,女生可以學電算化,汽車商務等等,都好就業。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以及行業的發展選擇專業比較可取。

汽修的發展很好,汽修人才屬於社會緊缺的人才型別,只要你選擇了好學校、跟對了好老師,就可以成為汽修人才。

17樓:郭槐南門葉芳

現在汽車美容、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都是熱門行業,還有一些長期的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4s服務與維修也很不錯,可以學的更全面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多了去了,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專業有美容、鈑金、檢測與維修等,如果你確實想要專攻某乙個領域,建議你到學校諮詢,或者在網上看看學校簡介,選擇有很多,最好是到大學校有實操,有實踐的。

學汽修學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比較有保障?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新能源技術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新能源屬於新興技術,學成之後是行業緊缺人才!

汽修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幾乎是每個家庭的代步工具,汽車維修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建議選擇新能源專業,是汽車行業發展的未來和趨勢。

2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的專業種類有很多,就業前景好的也是很多種。發動機維修,電器電控發動機底盤,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新能源等等一系列。想要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前期要做好工作,首先進行社會調查。

通過觀察把各個專業相互比較,選出乙個自己喜歡而且行業發展好就業的專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路上的汽車隨處可見,有私家轎車、運輸車、計程車等等。從汽車被發明出來以後,我國的汽車產量越來越多,而且增長速率也非常高。雖然汽車的出現為大家帶來了許多方便之處,但是也帶來了一些問題。

不過凡事都有利弊兩面,既然很多人還是仍然在使用汽車,說明它還是利更多。隨著汽車的出現,汽修也出現了,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汽車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修理工作

說起汽修,最多的就是做汽車的修理工作。一般情況下是被發配到汽修廠,每天都在修理各種各樣的汽車。但是在汽修廠修理的一般都是卡車或者是一般品牌的小轎車。

除了修理廠以外,如果技術比較嫻熟,很可能會被分配到4s店做售後服務。基本上也就是修理汽車的工作,不過4s店的待遇比較好,而且修理的汽車也比較昂貴,而如果想學汽修的話,可以選擇專業的成都市汽修學校。

銷售工作

汽車的銷售也是汽修專業非常好的工作,因為汽車的價錢比較高,如果能賣出去一輛,那麼提成是非常多的。很多坐汽車銷售的工作人員經濟條件都比較不錯。但是只有溝通能力強的人才能做好這份工作,因為他需要和人打交道。

這時候就需要鍛鍊自己的說話技巧,如果能夠讓顧客充分了解車的效能,顧客購買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清洗美容工作

洗車清洗美容有關的了,平時注意觀察的人都能夠發現,路邊的洗車行是越來越多了。因為汽車的數量非常多,而且想要讓汽車保持在乾淨狀態就需要時常清洗。

相關飾品以及保險工作

汽車的相關飾品以及保險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尤其是保險方面,因為現在的汽車都需要上保險,如果和汽車銷售部門達成協議,那麼肯定會不斷有單子上門。

23樓:費重地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汽車各個結構板塊,想對於的專業都非常不錯,例如汽車美容,日常需要,幾乎有車的人都離不開。還有鈑金噴漆,都是必須要做的,所以前景還是不錯的。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去汽修廠跟著師傅學,當學徒是不收學費的,但是基本很難學到真技術,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思想根深蒂固。二是選擇專業的院校,專業院校的汽修都有哪些專業呢?

汽修專業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劃分為「八大精修技能」和「五大王牌專業」。

五大王牌專業:汽車維修工程師、網際網路+汽車連鎖運營、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學時較長,一般在2-3年左右,學習的技術很全面。

八大精修技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班、汽車快修快保專修、汽車鈑噴專修、二保焊初級焊工技師、電弧焊初級焊工技師登。這些精修技能學時短,一般在1-3個月左右。

學汽修技術一定要找乙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看學校所開設的專業種類多,學費採取一費制,實訓耗材是否多、實訓裝置是否先進等,這些條件都具備才是學生學好汽車技術的好學校。

現在汽修哪個專業最好就業?

2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商務與會計,汽車製造與裝配,汽車鈑噴美技師,二手車等都很不錯,望採納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有很多專業,如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面向的崗位也很多,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如果你年紀小可以選擇技術加學歷的專業,對以後工作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學好技術好就業。

學汽修專業哪個好,學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好

汽車檢測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改裝鈑噴 這些專業大熱門。上海納百川汽車工程學院目前正在招生 專業 汽車工程系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應用與維修 高鐵檢測與維修 汽車4s高階應用 汽車高階技師 商務 汽車設計系 遊艇設計與研發 汽車設計 概念車方向 汽車設計 新能源方向 汽車設計 整合方向 比如說汽車車身改裝...

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來南京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學校的師資力量也是比較雄厚的,學到的東西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學習結束之後還會推薦...

學汽修哪個學校好,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既然想學習汽修技術,那麼一定都知道這幾年的汽修行業發展有多快,而近幾年,汽車維修類學校也是如雨後春筍般,什麼樣的都有。讓我們挑花了眼,不知道選哪所比較好。關於選汽修學校給大家以下幾點建議 一 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