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呢,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17 11:04:3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2樓:磨碩帛小珍

「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專業是熱門專業

熱門一生物工程

設立學校:

目前國內設立這個專業的院校有50多所,上海有上海交大、上海水產大學、華東師大、復旦大學、上海師大。北大、清華的生物技術系師資和裝置在國內屬一流。有關聯的專業還有生物科學、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

授課內容:生物工程專業主要進行基因工程、遺傳工程、微生物技術以及現代生物化學分析、分離技術為主的教學。除了一般生物學課程外,主要專業課有:

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原理、遺傳工程學、酶工程、發酵工程、現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實驗技術、現代微生物實驗技術、計算機應用、現代生化分析儀器使用及維修。

就業前景:由於生物工程與實際聯絡緊密,需要長年在實驗室做實驗。加之學的內容廣泛,所以學生畢業後多半到海外深造。

此外,還可以成為從事教學科研工作的教師;到生物學、農業、醫藥、食品發酵等機構從事科研工作;到各類生物技術公司或有關企業單位從事生物新產品開發。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行必須還要有一技之長,目前網際網路專業大有發展,這個專業未來好就業

5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你好,360行,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vr數字**、ui設計就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好。

7樓:安徽萬通大哥

當然是汽車技術了,現在的汽車美容,汽車維修以及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這些都是比較緊缺維修人才的,這些都是很好的。薪資待遇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瀹団湗钀

汽修行業吧,在這方面人才需求量一直特別大,而且就業前景也很好,不管是入職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9樓:方向盤

要看自己的文科強還是理科強,自己的基礎好,學的專業就深,這樣就是人才,成為了乙個專業的人才,哪個專業就都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市場下,市場營銷、工商管理、國際**是最吃香的,只要你不反感,這專業都是搶人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1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計算機專業前景不錯 發展前景廣闊 就業輕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我個人覺得是金融學,但還要靠個人興趣,市場營銷現在就業顯貴容易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經濟與**就不要讀了,就業率很低,如果你英語好的讓人無語,家底厚的能讓你出國,那你可以選擇。

會計一直都是熱門,所以學得人很多,要讀的話就報財經專業強的學校,不知道你是那的,所以就不說學校了。

金融,財政,了解的不多,文秘的話還不如讀會計你是女生吧?

如果希望穩定的話,只是在這幾個專業裡選的話,比較下來還是會計好一點。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關鍵在於你自己的定位。

15樓:業如桓儼

現在所有專業都有各自的好處.

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乙個你喜歡的技術理科:研究領域有發展:光電工程,生物工程,生化工程,核工程,通訊工程等.

就業容易:機械類(尤其是數控類),汽車類,建築類,網路類,礦山類,石油業,等.

還有:老師,醫生.

按你的範圍,那就選網路工程比較好就業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個 其實都不錯 我有乙個同學學的會計 現在在銀行 很不錯

17樓:江西新華小華

1、人工智慧

近幾年,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人工智慧專業成為中國高校人才計畫設立的熱門專業,旨在培養中國人工智慧產業的應用型人才,推動人工智慧一級學科建設。另外,人工智慧屬於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的交叉,因此有些相關專業也會涉及人工智慧領域的學習。

1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西點西餐

真實有效的培訓學校都會持有人社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不僅要合法辦學更要專業辦學,因此在選擇西點烘焙學校可以從它的合法合規性的角度出發,另外還可以從其企業的認可度的考慮,乙個值得選擇的西點烘焙學校不僅行業口碑好而且社會和企業的認可度還很高。

現如今學習西點烘焙的人很多,所以許多院校教學規模跟不上學會人數的發展,這樣就會導致學生的實際操作率不高,如果不能經常性的動手操作訓練,很難掌握廚師這門技術活,只有通過實際操作,將理論復付諸於實踐才會真正掌握、提高技能。

一所優質的學校是否真的值得信賴,還要看其教學保障,這主要包括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對學生進行的測評,好的老師是你學習西點烘焙技術的引路人,老師的實力和水平也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成效,另外有測評考試的西點烘焙學校更能保障學生的學習效果。

想選擇一所實力強、效果好的院校,不僅要知道其辦學是否合法,社會認知度和認可度是否高,還要確保其能讓自己進行動手操作,而且還能通過測試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水平,另外在選擇學校時還可以考慮它的課程設定、授課模式是否處於行業前沿。

19樓: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0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哪些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21樓:熊運旺花卿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

.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

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

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型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另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

.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

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

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羿桂花史女

理工的孩子比較好,不用太擔心,依據你的分數,可以抱一些工程類的專業和醫學類的專業,這些專業都比較好就業。好好學點技術,在大學不要瞎混,學點東西就好找工作。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就業率高的情況看,軟體開發、建築設計、動漫設計等專業可以去學。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6樓:刺客侃社會

04、物流類的專業可能很多人對這個專業會表示不理解,物流類的專業未來怎麼可能會非常有前景的,但實際上現在物流做的已經是越來越大了,未來我覺得90%以上的人都會選擇網購,而只要網購存在這一天,那麼物流這個行業就會特別的吃香。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廚師類的專業還是很好就業的呢,比較的熱門高薪,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呢,推薦不如考慮這方面的哈,未來的發展是不用太過擔心的呢~

28樓:諶博佟華奧

19歲挺小的,如果你是女孩,那你可以選擇服裝和電腦學校,但是重慶好像沒有什麼好點的回

服裝學校,建議你可以去答學電腦,男孩子的話可以學汽修這些。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可以,我表弟在那,8月才去讀的,讀的他們學校和郵電大學合作辦學的特色大專班,畢業了還可以拿郵電大學的文憑,你可以去問下

下面這幾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一和二的發展前景更加好一些。電子商務和數字 藝術設計的發展前景好,而且人才缺口大,目前我們國家是缺乏這方面的人才的。電腦it行業的潛力巨大,而像物流管理和酒店管理類的一進去如果沒有強大的背景和好的學校做襯托,一開始肯定是小職員,可能發展的潛力也不大,像這些創造力大的工作升職加薪...

現在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很多孩子在上大學之前都會很糾結,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那就讓我來為此解答一下吧。關於選擇專業,眾說紛紜,有說根據發展趨勢的,又說根據經濟環境的,但我個人認為,根據自己噠實際情況才是最靠譜哦!什麼專業,只要學好了,就業前景都會很好,學不好,啥專業都白搭。關於專業,建議一定要考慮興趣愛好,因為這個...

日本留學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日本留學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

蔚藍留學 蔚藍老師解答 1.文學教育類 該類學科包括中 日 英 美等國的文學 社會學 文化遺產保護學 教育學 心理學等課程,同時它們也是日本傳統優勢學科。畢業後主要是在高校和教育行業工作。2.藝術設計類 該類學科包括動漫設計 造型設計等。眾所周知,日本有眾多動漫作品,要知道世界上大多數的動漫作品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