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出來找工作工資比較高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就是大魚呀

首先,作為一個畢業不到兩年但是見過很多很多應聘者的hr,建議先評估自己的愛好,首先有了喜歡的事,才能堅持,考上好的學校,找到比普通人好的工作是相對容易的事。如果只是看現在的大趨勢而盲目選擇,很容易造成以後想轉行的結果。我見過做開發的轉運營,也見過學金融的畢業後就去了計算機培訓班。

但是如果說想一畢業不管喜不喜歡都拿到比較高的工資,it,金融都是可能性最大的。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很不錯的,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現在的車子這麼多,學出來以後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3樓:

可以啊,活到老學到老。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職業。

現在很多行業很火爆,火爆的同時就帶來壓力。

一般大眾一點得是電工焊工,廚師也不錯的啊!

可以去杭州xdf學廚師哦!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5樓:裴蓁律師

所在地緊缺人才的特殊專業前景看好

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計算機不錯的

還是選擇一家電腦學校系統性的學習好

7樓:北冥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8樓:阿麗婭布魯曼

可以考慮下汽車修理專業,現在的汽車數量與日俱增,相應汽車崗位的人員也是呈現出增加的趨勢,這樣也就為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人員提供了就業的機會,發展前景和就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自然是it行業了啊 程式設計師碼農啊

大學學什麼專業以後找工作好找,工資高啊?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從人才需求來說,中國是很需要這方面人才的,在從事世界社會發展的需要來看也是很需要的,所以it這個行業永遠不會過時,永遠好就業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些專業,一早就給人報滿了,讀完出來後也一樣沒人要,想找好工作工資高,就用心去讀書,無論你讀什麼專業,讀個全校第一,保證你工資高,走捷徑?行不通的

14樓:血封潘多拉

去學金融吧,但是你必須由天賦有頭腦,而且你必須要整個大學都在刻苦的學習,更好點的是能讀研究生或者是去國外讀幾年金融,這樣回國就能進大型的金融機構,工資肯定不會低。

15樓:大黑鴨電競

在沒有進入大學之前,專業的選擇是極其重要的。因為一個好專業可以保證自己一生衣食無憂,而且還很有可能因為自己所選的專業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在報考專業的時候是極為重要的。這裡給大家推薦四個就業前景比較好且有很高發展空間的專業!

一、影像設計類

二、活動策劃類

活動策劃是每個活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活動因為策劃可以增加很多的銷售額或者人氣,所以這是很多公司所急需的人才!作為策劃不僅不會太辛苦,而且還能得到很高的報酬!如果有一定的策劃頭腦和興趣的話,可以嘗試報考這類專業!

三、機械化運用

隨著人工智慧的普及,機械化時代也馬上要來臨了,如果在這個時機學習機械化運營,那麼在畢業以後可以輕鬆找到合適的工作!因為現在時代發展太快了,很多工廠基本上很少有專業性人才,如果這時填充這個空缺,那麼無論是就業前景,還是以後的發展都要比其他專業好上很多!

四、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屬於老牌專業,但是這個老牌專業卻能一直活下來!因為這個專業是專門培養管理崗的地方,任何公司都需要一個專業的人來管理,所以即便行政管理再老牌,依舊能在未來站得住腳!另外行政管理的專業性知識有很多,可以細分很多的方面,所以即便不做管理,也能輕鬆找到好的工作!

以上四個專業都是未來所大量需求的專業,無論是就業前景,還是薪資待遇,都有很好的發展空間!

16樓:再難遇我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17樓:小幽

未來職業中前景較好的有,金融類如金融分析師。第二類是心理諮詢師,第三類是飲食保健師。第四是醫生。

第五是機械師。第六是計算機專業。第七是藝術類。

第八是水利。第九是建築師。第十是法學專業,如律師。

這些專業將來會很有前景。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1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注意學校的品牌和口碑。不管是買東西還是選學校,品牌都非常百重要,品牌是大家對這個學校的認可,如果這個學校的實力不行,它的品牌和口碑肯定是非常差的,因為很多人學不到自己想要學習的知識,度就會一致否定這個學校,它在行業內的口碑一定不行,交了錢還學不到東西,這樣的烘焙培訓學校一定不要去。

2.注意學校的教學裝置。學烘焙需要使用的裝置和工具非常多,好的學校非常注重教學裝置的配置,知會從國外引進一批先進的教學裝置以供學生使用。

而那些差的培訓機構道,教學裝置要麼不健全,要麼是已經落後淘汰的裝置,裝置不好學員學習烘焙技術難度會大很多,而且很多相關技能都學不到,畢業之後根本無法滿足行業的要求。

3.注意版學校的師資力量。老師是決定學校好壞的一個重要因素,只有好的西點老師才能教出優秀的西點師,如果老師的技術不行,那麼學權生的發展也會受限。

好的西點學校的老師不僅需要具備在西點行業多年的工作經驗,而且還要會教學生,能夠把烘焙技術詳細耐心的教給學生。

1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女孩子學項西點技術是不錯的,西點的市場非常廣闊,而且這個技術也非常適合女孩子 ,工作環境優雅, 還可以提升優雅氣質!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時尚優雅 高階大氣 工作環境優越 行業缺口巨大 薪資待遇趕超白領 烘焙甜蜜 享受生活。西點市場的迅速發展,必然會促使烘焙企業加強西點品種的創新,這將出現大量的西點師職業需求。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資訊時代 it技術人才緊張 女生學it專業就業廣泛 薪資普遍高 也不會風吹日晒

2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蛋糕啊,工資高,自己開店也不錯

27樓:bear沐沐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8樓:zs謝寶生

1、一般來說女生學會計、金融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2、其實不管是哪個行業的收入都有高低。前景好不好,收入高不高主要不是看專業或行業,而是看地域和崗位。通常發達地區和中高層管理人員的收入普遍都高。

3、不管是什麼專業,關鍵是自己的能力、機會和學歷層次,因為就業都是競爭性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學校學習影視動漫專業的,這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好,薪資高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只要學的紮實,工作是很好找的

3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吧 我覺得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都是不錯的

3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有話說:讀大學,選什麼專業?這4個熱門專業就業前景好!

36樓:騎著豬的帥小夥

上大學,讀研究生,就需要學一個好專業,才有更好的施展自己的舞臺。那麼,未來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呢?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

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管理類、法學類、車輛類、計算機類、軟體類、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新工業”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量子資訊科技、電動汽車、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技術革命。

新工業的發展當然也離不開作為其必需的支撐的資金服務的行業,尤其是金融行業。

這些專業,符合了新工業、經濟發展及時代發展的需要,就業前景廣闊,“錢”景光明。當然,還有不少專業也是很有前景的,具體還是結合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