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修車什麼學校好

時間 2021-05-04 13: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第二高階技校不錯,教師與實訓裝置都很好。

2樓:to江西萬通汽修

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修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汽修學校很多啊,建議您去實地考察下。

4樓: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的話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考察專案主要有以下幾點:

1、規模

有規模的學校實力強,師資力量雄厚,小作坊不可能會做出滿漢全席,所以,要想真學到東西,建議還是找規模比較大的汽修學校

2、實訓裝置

汽修行業本身就是乙個考驗動手操作能力的行業,光學理論是不行的,需要長期的經過專業的訓練才能學到真本領,所以,實訓裝置是否先進決定了是否能夠學到真本領。

3、就業保障,創業扶持

擁有一門技術就業沒問題,但是,想好就業,就必須要求學校有完善的就業體系。對於創業人員來說,學校有專業的創業指導部門,能夠最大程度的幫助創業學員,讓創業人員少走彎路。

4、安全保障

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學生的安全是否能夠有所保障,有無打架鬥毆現象,學校出入管理是否規範等等。你可以來到中國汽車最多的城市來看看,比如說我國首都。

6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台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7樓:安徽萬通

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學校有專業的老師講解,理論+實操,三分理論,七分實操,有更多的先進實訓裝置,汽修還是主要靠多動手練才能更快掌握。

學修車在哪個學校好,學汽修去哪個學校好

規模 有規模的學校實力強,師資力量雄厚,小作坊不可能會做出滿漢全席,所以,要想真學到東西,建議還是找規模比較大的汽修學校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這個好不好難講,但可以去實地考察,看看實力,如 設施裝置 教學環境 師資力量 社會口碑等等,綜合考慮自然就知道了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找到自己...

怎樣學修車好,現在修車怎麼學

學習這東西,講求的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關鍵是看你自己了 其實二種途徑都有可取之處及不足 到修理店邊做邊學,相對來說會上手比較快一點,但缺少理論知識,要想進一步深入下去,還得要補充學習相關理論知識 到學校學習,知識相對比較系統,但時間會比較慢。而且學完之後還是需要進行實際動手再學習的過程 個人覺...

學廚師好還是學修車好?在學校學廚師學了一年了有點感覺沒前途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 都能找到工作。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機電非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