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要學修車修車為了什麼

時間 2022-01-12 05:25:09

1樓:廣州萬通學院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

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我校應該是中國最好的汽修學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為了不失業,以後有個手藝

3樓:匿名使用者

來跟我學習無人機吧,新興行業,前景廣闊。當初也想去學汽修的才關注此吧,已經有很多人在擠的行業就不要再去擠了,路邊上放眼望去,汽修店隨處可見

4樓:山力防護

有市場有需求可以更好的賺錢養家,只是謀生手段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把技術和嘴皮子練好,好自己開店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成為像本田宗一郎一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為以後打架隨身帶扳手找藉口

學修車什麼學校好

深圳第二高階技校不錯,教師與實訓裝置都很好。 to江西萬通汽修 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修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汽修學校很多啊,建議您去實地考察下。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

修車注意什麼,修車要注意什麼

1 大件別亂動 發動機 變速箱這類結構比較複雜的大件在組裝過程中都有嚴格的引數規定,甚至有些品牌的重要部件是在絕對無塵的冷環境下組裝的。只要車主按照廠商規定對汽車進行保養,不經常暴力駕駛 惡意傷車,一般情況下行駛到一定里程數都是不會出現故障的。2 配件要可靠 修車時一定要選擇有品質保障的配件,很多修...

初中畢業後,學修車要學多久?

一般需要兩年到三年左右的時間學習。學修車現在也分很多不同的專業,有短期也有長期,汽車美容兩三個月就可以學會,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建議學長期,多學點東西,不同的車系不同的車,新能源以後會很吃香。一般來說兩到三年,就可以完全學會了。初中畢業,因為沒有學立體幾何,所以學修車之前要補回這些數學課程。起碼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