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人都能修車嗎,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時間 2021-05-05 00:28:02

1樓:

所有人都能修車,但不是所有人都能修好車。

其實修車不修核心東西,不修複雜拆裝,只要了解車,懂車都可以成為修車人。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樓:汽修潮超人

不能這麼說 你自己也要多研究 自己監督自己 遇到問題一定要解決 你同事處理複雜問題的時候你可以那個小本本記一下

3樓:大易

想做一件事情得有做好那件事情的心理準備。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5

4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美容檢修養護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5樓:莉莉

車子是個複雜機器,修車是種複雜勞動。車子緊湊精密,原理複雜,需要鑽研,需要掌握最基本的構造原理,需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各部位的相互關聯。修車需要心巧手巧,細緻周密,不怕麻煩,能吃苦,不怕難。

只有這樣,才能勝任修理工作。粗心大意,膚淺潦草的人是修不了車子的。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沒有什麼適不適合,只有自己願不願做,只要是能吃苦耐勞的人都適合修車,當時,好吃懶做的,就什麼都不適合幹!

7樓:新疆萬通***

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只要自己想從事這個行業,都挺適合的,要是苦於自己沒有技術的話,可以到學校去學習下的。

現在這個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是個複雜機器來,修車是種複雜勞自動。車bai

子緊湊精密,原理複雜,需要du鑽研zhi,需要掌握最基本的構dao造原理,需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各部位的相互關聯。修車需要心巧手巧,細緻周密,不怕麻煩,能吃苦,不怕難。只有這樣,才能勝任修理工作。

粗心大意,膚淺潦草的人是修不了車子的。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9樓:

車子是個複雜機器,修車是種複雜勞動。車子緊湊精密,原理複雜,需要鑽研,需要掌握最基本的構造原理,需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各部位的相互關聯。修車需要心巧手巧,細緻周密,不怕麻煩,能吃苦,不怕難。

只有這樣,才能勝任修理工作。粗心大意,膚淺潦草的人是修不了車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汽油、油漆等等過敏的,還有喜歡的抽菸的,請你遠離修車這一行。作為乙個修車師傅,如果你抽菸,那麼你首先就下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動腦,做事不細心不嚴謹的人不適合,汽車是嚴謹的交通工具,不注重細節有很大的安全隱患

什麼人不適合做修車?

12樓:鹿野小花

不喜歡動手,不喜歡汽油,機油味道的,沒有耐心,不仔細,不喜歡學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這個人想幹不想幹,在聰明的人不想幹都學不會,再笨的人只要想幹用心也能學會。

西瓜不是什麼人都能吃

1 腎功能不全者 短時間內大量吃西瓜,會使體內水分增多,超過人體的生理容量。而腎功能不全者,其腎臟對水的調節能力大大降低,不能將多餘的水分及時排出體外,致使血容量急劇增多,容易導致急性心力衰竭而死亡。2 口腔潰瘍者 西瓜有利尿作用,可使體內的熱量隨尿液排出。口腔潰瘍者若多吃西瓜,會使體內所需正常水分...

五神營養粉什麼人都能吃嗎?有沒有要求?

是的。五神營養粉尊重自然 合理選用天然食材,煥發人體的自癒能力。它是一種標準化的產品,為人體補充的是屬性平和的營養,不會給身體帶來額外的負擔,又能有效提供幫助的營養。從而從根本上固本培元,防病治病。是的,五神營養粉尊重自然,合理選用天然食材。固本培元,防病治病。沒有什麼特殊要求。正常人可以吃五神營養...

服用暢沛真的可以戒菸嗎,暢沛戒菸什麼人都能服用麼?

可以啊,我就是用暢沛成功戒菸的 可以啊,我之前就是去正規醫院配的暢沛,聽從醫生的建議按時吃藥。在2周之後開始漸漸的不想吸菸了。也有一點,但是不是很難受。就是想睡覺之類的。我調整一下作息影響也不是很大 服用暢沛是真的可以戒菸,我就是實踐者和經歷者,我當初是聽從同事介紹開始吃的。在藥房買的好歹正規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