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軍是什麼算命大師嗎 到底是什麼人

時間 2023-01-31 07:55:04

1樓:戶名填了不能改

你說的是奇門遁甲吧那個算命大師雷建軍?他以前不是去算命網的超級版主麼?現在好像皈依佛門了。

看那些在奇門遁甲吧的例子,他確實是有些水平,很厲害的。至於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那些狗屁算命大師說的話可信嗎?別人都說不可信,可是他說得很準,有沒有一些經歷的朋友,說下為什麼 100

2樓:一路飛花鐵錚

聽一聽,當樂子。不要當真,當真你就輸了。

乙個人的命若是被算命大師掐準了,那該多悲哀啊。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萬物都有其本質的規律和運轉法則。算命先生,有的時候通過一些他已知的知識推尋出一些思路,正好符合事實。有的則是江湖術士。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這種東西全是假的 如果是朋友介紹你去算的話那麼你那個朋友就是託 會把你的資訊告訴算命的他們回分錢的 我以前就是託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算命大師,輕易不願意去給別人算命!給別人算命是洩露天機,要折陽壽,所以他每次算命都要收錢,給當官的算命。

幾千幾十萬。他不能給自己算命,他給自己算命疾。

病纏身!就是邪氣害病,所以他也知道給自己不能算命,反正我不信算命、但是遇到過算命算的準的人,人家把羅盤一看,把時間一說,搞活動必需在中午結束,看著大太陽,天氣好好的。突然到了中午,刮了一場大風、大雨就下起來了,比天氣預報還準。

準到了能知道什麼時候下多大雨。把做活動的這一天給算命大師一說,提前好多天就預言到了!說神也太神了,說不神,關鍵天氣預報也報了那天有雷雨大風。

但是算命的還是準。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上哪些都是假的,真正的大師是有的。但是我們不能全信。

7樓:匿名使用者

真那麼靈,還用得著在外面擺地攤算命嗎? 至於那些狗屁話自己不能算自己更是放屁,那些人真有本事幫他的親人發起來不就得了。 信神不如信自己,自己有本事才是真的。

8樓:長沙菜籃子

著個看你個人來的,你信則有,不信則沒有。別說是準,誰沒有一點讓人說中心裡的事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總要信!信了你就會把自己套進去,一點點跡象就說是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准的他都算準了得了。

11樓:微笑在青春中如花綻放

說的確實會讓人有些迷惑'不過確信度不確定啊。

12樓:♛非妳布愛

你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13樓:傑ivvi少

哪的看是誰,有厲害的。

算命是根據什麼來算的,為什麼有的算命大師算的很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認為人今生的一切遭遇都是過去生的業力。因為大多數人善惡參半,所以能被算對命運。佛教認為人今生的一切遭遇都是過去生的業力。

因為大多數人善惡參半,所以能被算對命運。如果是純善無惡的人,或者純惡無善的人命運都會變。你可以去看《了凡四訓》。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努力行善積德是可以改命的,阿彌陀佛。

15樓:鷹擊長空有話說

看相算命為什麼很準?今天我來揭秘,告訴你裡面的暗箱貓膩。

算命大師來,給我算算我是什麼命?紋身適合紋什麼圖案好啊

太極卦手 戊辰年十二月初六日亥時生人,屬龍。可見hua主五行為 土土 木土 水金 水水,樓主五行無火,自然需用火系補之。我找了幾個圖案樓主可參考。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f7 e8 f7 eb ...

HaOH到底是什么物質,HaOH到底是什麼物質?

可能是你看錯了吧 沒這種元素!但是如果你沒看錯的ha 可能代表這個 ha 透明質酸的英文簡稱 但是 ha絕對不是新元素 就是naoh 化學名稱 氫氧化鈉 分子式 naoh 分子量 39.997 物理化學性質 本產品屬強鹼,具有強烈的腐蝕性,常溫下30 的燒鹼為液體。與酸接觸能發生劇烈反應,放出大量的...

愛情到底是什麼?怎樣才算是愛人,愛情到底是什麼?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

行增嶽化鳥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瞭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有時你會為了愛一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