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馮紹峰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w雅丫吖吖呀

馮紹峰也是一位實力派明星,而且出道很早,之前拍攝的電視劇《蘭陵王》據說都火到了臺灣,有一大批臺灣的忠實粉絲!

電影《狼圖騰》更是讓馮紹峰紅的一塌糊塗!也正是因為人紅了,關於他的傳聞也就多了起來!緋聞女友多的數不過來.

很多網友都認為他是一個花心大蘿蔔,實則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公,對趙麗穎愛護有加.

如今我們也看到馮紹峰和趙麗穎在一起還是非常幸福的,雖然兩個人之間差了9歲,但愛情對了,年齡的差距也就顯得微不足道!

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馮紹峰,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之前馮紹峰和自己的母親也曾上過節目,在節目裡面,媽媽對於馮紹峰的評價自然是比較高的,在媽媽的眼裡,馮紹峰是比較乖的,也就意味著非常聽媽媽的話。

有記者採訪提到10億身家,他的口氣有一絲不耐煩表示“說過很多遍了”。那麼馮紹峰家庭背景到底是什麼樣的,也難怪**愛揪著這個話題不放。他身上總有一種可近但不可親的氣質,就是像所有家世良好的乖小孩呈現出的一切:

有教養、有禮貌,好脾氣。

3樓:情人節的佩琪

在我看來馮紹峰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

在事業上,馮紹峰這一路走來,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十幾年,才慢慢的發展起來,再加上本身幽默風趣,在娛樂圈非常吃得開。

馮紹峰,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馮紹峰有著偶像的外表,同時也有觀眾認可的演技,他對角色的可塑性很強。馮紹峰不僅喜歡富有挑戰性的角色,而且每次拍戲都會做足準備,讓自己與角色融為一體。

4樓:諾言

馮紹峰,無疑是影視圈近兩年內上位最快的男星。導演陳國富形容他是一個寶藏,有無限的潛力可以開發;導演李玉讚美他是“十年陳釀”,帥到靈魂深處;他自己則說,因為自卑,第一次拍戲就想放棄做演員。從雷打不動的“男二號”,到《鴻門宴》《畫皮2》《二次**》接連幾部大片的男主角,他如何做到破繭成蝶?

馮紹峰人品怎麼樣?

說起馮紹峰 ,儘管從熒屏上的《宮》到《二次**》才一年多的時間,但人們口中津津樂道的已逐漸變成“楚霸王”、“捉妖師龐郎”。這是熒屏演員走上銀幕之後創造的最大勝利,也是馮紹峰成為電影界人氣王的理由。所有導演和同戲的前輩級演員都會稱讚他的努力、謙卑、專業度。

電影《二次**》中,馮紹峰 經歷了自己入行以來最特別的一次演藝經歷,從開始的茫然困惑,一度想要退出,到最後完全的進入人物,讓導演李玉慶幸自己挖到了一罈“十年陳釀”。

對於馮紹峰在《二次**》中的表現,導演李玉給出了最高評價,她對馮紹峰說“我覺得你完完全全就是劉東了,你做什麼都是對的。”有了導演的認可,馮紹峰也更加自信地沉浸在角色的世界裡,“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自由感和舒服感,我怎麼做都是對的,因為我就是他,徹底的相信自己,在這種強烈的自信和人物狀態中我可以表現的非常生活和細膩,沒有任何負擔。”電影拍攝結束後,李玉在一次採訪中直言自己非常幸運地挖到了馮紹峰這壇“十年陳釀”,“紹峰把劉東這個人物演活了,他在賦予電影更生動意義的同時,也展現了自己帥到靈魂裡的男人魅力。”

5樓:錢言萬語

馮紹峰看起來還是個比較正直的人

在演藝圈摸爬滾打很多年

也有不少勵志的故事

看樣還是不錯的,當代好青年

只是時光荏苒,歲數也不小了

現在的演藝圈混起來也不容易

紅燒紅米作為一個沒什麼背景的人

能不能把滾打這麼多年?2011不懂

也算是相當不容易的

其中付出了多少艱辛,多少汗水?

外人可能是很不瞭解的

也沒看他在現在演藝圈中

傳出多少緋聞來

現在的演藝圈緋聞滿天飛呀

要想保持獨善其身,確實不容易

但願他能走下去

現在的編導及演員

大行其道的潛規則都是同行的

做一個男演員,想上位確實不容易

我非得靠自己的演義

或者有自己有強大的背影才支撐才行

哎,馮紹峰作為兩個都沒有的人

自從鍾欣畢業以後,一直

在演藝圈中,先是默默無聞

後來又漸漸地嶄露頭角

到現在的有點名號

這都是很不容易,直到現在青年人

應該學習的榜樣

老鐵,不知你對我的回答是否滿意?

我也就只能回答個這了

6樓:翰林學庫

馮紹峰,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2023年出演了個人首部電影《星星串》,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時裝劇《男才女貌》。

2023年參演商戰劇《歲月風雲》[1]。2023年1月因在清裝穿越劇《宮鎖心玉》中飾演八阿哥一角獲得關注[2]。2023年憑藉古裝動作片《鴻門宴傳奇》獲得第24屆哈爾濱冰雪電影節2023年度華語電影產業最具商業價值男新人獎[3]。

2023年主演古裝劇《蘭陵王》[4][5]。2023年5月憑藉動作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獲得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6];8月主演愛情片《後會無期》[7][8];10月主演文藝片《**時代》[9]。2023年2月主演劇情片《狼圖騰》[10];4月出演科幻片《三體》[11]。

2023年主演古裝玄幻劇《幻城》[12]。同年憑藉電影《狼圖騰》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13]又主演奇幻喜劇電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14]。2023年主演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15]。

同年出演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男主角顧廷燁[16]。

2023年出演電視劇《江山紀》,飾演男主角朱棣[17]。2023年1月20日,獲得2018-2019中國文娛金資料釋出盛典年度實力派人氣男演員獎[18]。

中文名馮紹峰

外文名william feng

別名馮威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7樓:匿名使用者

馮紹峰顏值高,演技也不錯,本身也屬於挺低調的人。現在和趙麗穎結婚後還是很幸福的。本來他就是緋聞比較多,比如倪妮等等不少女星都傳出與他有過戀情。

現在與穎寶領證後一切都可以歸於平淡了。好在他比較低調,現在愛妻子的形象也很正面。演技方面,他出演的西遊記後傳電影還是很不錯的,演的唐僧活靈活現。

綜藝方面也有進步,在跑男還有極限挑戰等當紅娛樂綜藝節目中也有精彩表現。

馮紹峰總體來說,我覺得馮紹峰還是個帥氣有型的新好男人。希望他和趙麗穎都要美好前程。

8樓:你是有恃無恐

我一直覺得馮紹峰是一個演技很好,很大氣的一個人,並且其實馮紹峰的顏值長得挺帥的。

最早見馮紹峰的時候他還是走偶像劇路線。2023年,他和楊冪演的《宮鎖心玉》,至於後來好像又有個劇他倆演的,現代的是我忘了。除了《宮鎖心玉》,他早期的作品我其實真沒看過啥。

那時候其實挺無感的,就是看劇好看。(沒有黑的意思,只是我那時候比較遲鈍,還沒有追星的概念。)後來的時候就是他和倪妮有一部劇因戲生情,我知道但是沒看過。

再後來他和林允在一起的時候我開始有點煩他了,覺得他有點啥(都懂),我沒有不喜歡林允,單純的是對馮紹峰。之後又有很長時間不關注了。

直到《二代妖精》、《西遊記之女兒國》這兩部電影又把他帶回我的視野,我覺得他的演技是真的棒!他和趙麗穎接受採訪也是很親切有理,雖然有點老幹部的味道吧,但是這種感覺很拉進距離和提高好感。再加上長大了,其實馮紹峰當初感情的事情在娛樂圈甚至現實生活中再正常不過了,他只是都讓大眾知道了,比起那些偷偷摸摸的,他不知道比人家少了多少次呢!

何況感情這東西,熱戀的時候誰不想天長地久啊,但是等冷靜下來,發現不夠了解,三觀不合,分開不是更好的選擇嗎?人之常情。

《知否》裡面馮紹峰的演技真的驚豔到我了,很自然,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願意趙麗穎和馮紹峰,不是很強烈,就是淺淺的覺得顏值有點不搭,但看完就“真香”了,雖然有點像蘿莉配大叔吧,但是真的順眼。

而且《遇見天壇》裡面他之前讀了很多書,做了很多功課,很敬業了!對女生也是關心得體,對藝術十分嚴謹,對人謙卑有禮。後來是工作人員忘了帽子了,他再三叮囑,脾氣再好架不住他們那樣啊,何況那本來就是他們的本職工作,公私分明,認真適度,二叔真的很好很好了!

這樣才是對自己,對所有演出人員,對大家的努力,對觀眾,對國家的禮儀文化負責任!

至於說馮紹峰的性格,一直以來馮紹峰給人印象並不活躍,因為他不愛說話,文靜的他總喜歡自己角落裡過著自己的生活,所以很多人都覺得馮紹峰這種性格有些缺陷,很多人覺得馮紹峰是一個完全的男人,但是由於自己的性格,很多人對他產生一種看法,覺得他有些柔弱,其實馮紹峰並不柔弱,你看過他的戲,感覺就不一樣。覺得他是一個很剛毅的男人。

綜上所述,馮紹峰的顏值和性格,還有演技還是蠻好的,祝馮紹峰銀幕大顯身手,取得佳績,家庭幸福美滿。最後用海明威一段話作結束語: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優於過去的自己。

馮紹峰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馮紹峰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與梅於冬白 直到 二代妖精 西遊記之女兒國 這兩部電影又把他帶回我的視野,我覺得他的演技是真的棒!他和趙麗穎接受採訪也是很親切有理,雖然有點老幹部的味道吧,但是這種感覺很拉進距離和提高好感。再加上長大了,其實馮紹峰當初感情的事情在娛樂圈甚至現實生活中再正常不過了,他只是都讓大眾知道了,比起那些偷偷摸...

從出軌到離婚,趙麗穎倒貼馮紹峰,他們結婚究竟多不被人看好

圓成球兒 以趙麗穎的性格來說是不可能的,看她長相軟軟萌萌的,但絕對是個比較強勢的人,感覺她是非觀很強,事業心重。她需要一個心性沉穩性格隨和能包容她的伴侶,馮紹峰恰好是這種男人 拿狙的小黑 兩個人相愛,就沒有誰到貼誰,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 龍女二號龍 放過穎寶吧,人家就是結個婚。又沒有做什麼,怎麼...

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會對雙方事業產生什麼影響

阿平論社會 馮紹峰雖然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沒有趙麗穎高,但馮紹峰身為一個富二代,他的身價是很高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結合也是屬於門當戶對的一對了,對彼此的事業也不會有影響。 派大發與糖葫蘆 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是強強聯合的典型代表。首先他們在古裝戲這個角度來說都是一線的大牌明星,尤其最近合作的 知否知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