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內向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喜歡一個內向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趕到休息日或節假日,買兩張電影票,約她看電影,如果對方拒絕。說明沒戲,如果對方同意,還是有戲。喜歡一個人,主動追,追不上也不後悔。勇敢一點。

2樓:喵醬咔

不要被消失的新鮮感給打敗了喲,開始一直很開心呢是沒有看到你的缺點,因為喜歡她呢你變得有點害羞,他兩次拒絕你,你就沒有再追問一遍,可能讓她有點失望吧,但這影響不大,如果真的喜歡,就勇敢跟她說出來,只要你夠勇敢了,到時候被動的就是她了,換作她緊張,然後你再一波安慰,之後給她點時間好好想想

3樓:第六感

不理你了就緩幾天時間,然後給個小驚喜也可以,然後再看態度如何,加上你的做事說話方式是不是另別人不滿意

4樓:

只能說你找了個你爰得人,而不是互愛得。而且她是吊著你得,就算以後你們倆成了。你在感情上也會很累得,愛情要互愛才會幸福。

男人要有男人樣都什麼時代了還不好意,在就是別勉強吃不是你得菜小心齁著。

5樓:金牛

看了你的敘述,我發現你就是一個直男。追女孩子的基本訣竅都不知道,現在我來告訴你,那就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最重要的是臉皮厚啊。剛開始你們相處的不錯,女孩子最起碼對你沒有惡感,但你追求她了,你就要主動的,經常的去找她,雖然你有去找,但找個一兩次就作罷,你的心也太沒有誠意了。

雖然剛開始女生對你沒有迴應。但只要你經常去找她,她會習慣後就離不開你了。就算遇到一點挫折也不能放棄,一定要軟磨硬泡,最後成功就一定屬於你。

6樓:乀舊言虐心

肯定是你不知道哪坐錯了。

怎麼判斷一個內向的女生是否喜歡你? 50

7樓:匿名使用者

1、跟你聊bai

天喜歡在每句話後面帶個du表情。

zhi2、不敢和你對視、又喜歡dao偷偷看你。

3、帶回

吃的帶喝的買答他愛吃的介紹好吃的。

4、說“我走了”的時候留你了嗎

有主動給過你禮物嗎

有跟你說 晚安 嗎

有向你傾訴過嗎

願意跟你出去玩嗎

5、主動聯絡你,找個藉口需要你幫忙,你對她的態度影響了她的心情6、夜深時候,空間訪客裡便開始時常出現她的影跡。

7、在你面前瓶蓋都擰不開。

8、聊天聊的好好的的時候你突然提起別的女生,她突然沉默或者不理你,甚至接著你會看到她發了一條有點傷感的票圈。

9、你有一段時間突然不找她了,然後又突然找她聊天,她會對你發脾氣。

8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9樓:波斯菊女王

親,主要看感來覺!若是她對你有意

源思你一定會感覺到的bai!

再內du

向的女生一會不自覺地表現出愛zhi慕。

比如dao

1.你觀察她口中提到的男生名字最多的人。

2.你跟別人有什麼緋聞她是否會傷心。

3.她會經常給你發訊息麼?(這裡有很重要一點,你不給她發,她就會很傷心,賭氣看誰先發訊息)

4.她給你發訊息的末尾是否會加一個問好?會的話說明她想和你繼續聊天。

5.她孤獨無助的時候會尋求你的幫助嗎?

6.旁側敲擊,問她的閨蜜!最直接拉!這樣她閨蜜一定會告訴你對她的心意的。

親,望採納喔~~喵喵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會偷偷的瞄你一下吧 不過你應該問清楚她到底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呢 要不然會使你更加的傷心 是在最後結尾處

11樓:叫啥玩意兒來著

༓和抄̦̒你̦̒說̦̒話̦̒臉̦̒紅̦̒ 總̦̒是襲̦̒不̦̒經̦̒意̦̒間̦̒看̦̒你̦̒ 喜̦̒歡̦̒一̦̒個̦̒人̦̒是̦̒會̦̒表̦̒現̦̒出̦̒來̦̒的̦̒ 也̦̒感̦̒覺̦̒得̦̒到̦̒༓

12樓:歸隱傑士

眼神有的時候你只是她他會迴避的。

13樓:李

直接問她是不是不喜歡你,注意是問她是不是不喜歡你,如果她說嗯,那就不喜歡你,如果說不是,那她就是喜歡你的,對吧!

14樓:琴仙俎安宜

既然你們很要好,放心,表白後絕對不會不理你的。1:她只是要和你做很好很好的朋友,朋友而已;2:

她喜歡你啊。兄弟,既然你喜歡換她就去努力吧,一般女生不會主動表白的。拒絕別灰心,繼續。

加油啊!!!

如果你是一個內向的女生,但是那個女生喜歡一個人不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這bai種情況,內向的女生

du不擅zhi

長與人交流溝通,dao

不會隨意把心事說版出口,只會把權心事放心裡。不說話,是比較膽怯,害怕的心裡,也擔心說出口對方不接受,更是自卑,感覺對方不會喜歡她。內心的女生是不輕易變現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慢慢的跟她做好朋友 一般內向的人都是因為沒有很多好朋友才會不說話 只要跟她成為好朋友 就會慢慢的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

17樓:愛吃肉的胖柯

真的內向的人不太好相處啊,這樣的人大部分都很敏感,顧慮多,心思重

18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可能你還沒有做好準備。沒關係,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你喜歡的那個男生看到你,發現你的存在。

或者你為了他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不再內向,慢慢鍛鍊,然後找機會暗示他。

19樓:藍色雨筆芯

正好藉著bai這個機會好好的du去鍛鍊鍛鍊自己啊,戀愛的感zhi覺非常的奇dao妙而且非常的容易內去改變一個容

人,可以讓一個活潑好動的女漢子一下變成溫柔的小綿羊,還可以讓像你這樣的內向小女生變得更加的善於表達內心的想法,如果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說出來,不要等到被別人捷足先登然後你再後悔莫及就沒用了。

20樓:陽光的藍白

你這樣的內向給來人的感覺就是孤自僻,所以大家才會不bai怎麼du跟你接觸。沒有人會想要一個zhi人的。你內心渴望被dao人瞭解被人接受,可是如果自己不主動去了解別人,或者自己不主動給別人機會去了解你,只有想著而不去行動的話,那又怎麼交到朋友呢?

內向的女孩子一樣可以有閨蜜的。那是因為對自己的閨蜜可以無話不說,或者是對自己的閨蜜有話可說,但是對其他人會冷淡。不愛說話,那就努力嘗試主動與人說話。

說說話,又不會少一塊肉,別人也不會怎麼非常在意你,所以主動先說句話,認識下別人有什麼關係呢?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正視自己和他人,大家都是一樣的,只要你肯交出真心,有心的人也會對你交予真心。朋友就是一步步從不熟悉到熟悉的過程。

內向的女生喜歡你會怎麼暗示??

21樓:吖道夫

1. 喜歡bai偷偷看你.. 但是又不du敢與你的眼神正面交鋒zhi.

2. 會告訴自己的dao知心朋友...並且要求朋友為她保專密屬.

3. 會默默的為你做一些事情... 但是不會讓你知道.

4. 喜歡打聽一些關於你的故事... 會關注你做的事情.

5. 聊qq的時候只跟你講一些無關痛癢的話.. 喜歡進你空間卻留一些沒有建設性的言論.

6. 當你們要分開的時候她也不會告訴你她喜歡你.. 但是會留很多言給你.. 很多祝福. 分開後也會一如既往的喜歡著你.

不知道你要那種暗示.. 是暗示你不喜歡她 .. 還是暗示你喜歡她.

如果是想暗示你喜歡她,很簡單.. 寫東西給她.. 她會覺得很浪漫.. 如果她沒答應也沒拒絕就說明喜歡你了 .. 繼續漸進的追她.. 不是問題哦.

如果你要暗示你不喜歡她就麻煩了 ... 這種女人很死心眼.. 喜歡一個人是很難忘記的 ..

那怕是你已經有了女朋友 .. 她也不會忘記你的 .. 你能做的就是別玩弄她的感情..

跟她保持距離.. 等待著讓她喜歡別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告訴你點我見過的吧

1,跟一男生說話呢,(這個男生喜歡她,她知道但她專不喜歡他)挺沉屬悶的 一見你來,即使一晃而過,她也會突然話多起來,聲音充滿活力,而且內容有些沒有理智,甚至手舞足蹈。

2,沒事就跟你玩qq遊戲,而不和那個喜歡她的男生玩

3,上課坐你後面,常常以看黑板為由,伸長脖子偷看你,而根本不知道那個喜歡她的男生也在偷偷看她

4,會因為你誇她長得像林黛玉而做出一些欣喜後表現出的不淑女的動作(即使她不喜歡林黛玉)

5,有事沒事說話時都會提到你 有可能還在那個喜歡她的男生面前 而且臉上帶著微笑 心理帶著幸福

6,把作業交給這個你,並誠心不寫名字,一會兒發過簡訊來讓你幫她寫,並且反覆追問,以能看到你回的簡訊而快樂,不管是不是有個喜歡她的男生坐在你身邊

7,對你喜歡的或是你的女朋友會經常投以仇恨的目光,但那個喜歡她的男生卻不會用同樣的眼神看你,即使他很生氣,但卻很無奈

先這些吧 你看看夠了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經常關注她喜歡的人的朋友或者她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吧,有時候和喜歡的人聊天會很激動,偶爾會感覺不好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感覺,然後馬上行動起來.矜持的女孩子喜歡男孩的大膽和勇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來要看你們是什麼年齡段的源了,需要結合很多bai周圍的因du素,比如說你們是在校的學zhi

生呢dao?還是參加工作的.要是你所說的那種女孩,你要多多注意她跟你在一起的言行和舉動,也許你會從其中比較細微的一個動作,或者一個眼神中,能獲取你所需要的資訊.

朋友,最後祝福你戀愛成功吧,呵呵!

26樓:狐狸是銀色的

他會在每晚睡前想你的樣子,基本上沒什麼表示,如果她躲著你 .,就說明喜歡你

27樓:女人hen怪

當然是不會說出來的啦..

應該會等她喜歡的人跟他做好朋友之後她才表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女生bai,喜歡的du人也許一生都不會知道他曾被zhi喜歡過她只會在dao心裡,不回會在紙上寫名字,她怕被人看答到,不會盯著你看,她怕被發覺,她只會在心裡不斷的沉澱著自己的感情如果你喜歡內向矜持的女生,千萬別自作聰明想從她**得到訊號.辦法只有一個,追了才知道,而且是需要耐心的追求後,才可能知道她是否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是讓你看出來了...那起不是讓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狠死你了嗎...嘿嘿...箇中滋味你自己品嚐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認真回答你:

她會對你的曾經,對你的事情感到更多地好奇。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會用眼睛注視你

32樓:馮吉聰

見到你會跑開

但又會在遠處看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等copy你主動,她絕對不會輕易表bai現出喜du歡你,即使在她最要好的朋zhi友面前也不會說出來或表dao現,儘管她內心很想表達。同時,她會表現的極其極其的不在乎你,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注意了——一個女性朋友對你表現極其的不關注,那麼她要麼喜歡,要麼她和你有仇。如果你認為她和你沒有任何個人恩怨。

那麼恭喜你,你一個追一個到手!!!

個人覺得那種女生是不會有知己的,因為她不會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別人,即使打聽你的訊息,也會找些藉口。沒有藉口,絕對不會主動找你或打**。而且,她總喜歡猜,猜對了也就罷了,猜錯了呢,就會自己暗自傷悲。

如果你真和她確定了關係,那時候她會相反很熱情很懂浪漫!

那麼,一段讓人密死的戀愛就開始咯!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經理"都不是吹的,句句中。

喜歡的女生不理我怎麼辦,喜歡的女生突然不理人了怎麼辦?

接琇芬祖易 真心誠意的向她道歉,反省自己哪點做錯了,及時改正,買點小禮物,或者她喜歡的花送給她,反正最主要的就是要真誠的道歉啦!女生最吃這套 貴高馳史飛 我喜歡上了一個很高傲很有個性很乖的女孩,她現在沒有男朋友,好像是不想談,該怎樣追呢?現在發簡訊不回我 吾樂安貿航 我是你就果斷表白了,女孩子喜歡和...

最近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就突然不理我了我之前和她聊得挺來

第一她有更好的夥伴了,第二你確實招人家煩了,第三是故意冷你幾天,她在使用欲擒故縱的方法!你就算在網上問也沒作用啊,我們又不知道你和她發生了什麼事,你還是自己親自去問她吧 除非是你的朋友惹了她或她朋友。找乙個她的知心朋友,從中調節一下。你在製造一些浪漫的事來向她道歉 我問乙個以前跟我很聊得來的女生 是...

喜歡的人突然不理我了,這是什麼情況

這要看情況,如果他對你的不理彩超過了很長時間,超過了你們所鬥氣的長度,那麼就危險了。不接,資訊不回,甚至找理由說很忙等,這屬於危險期,單說這樣的過程才沒多久,那就要相信他所說的一切,不要急切的去打擾他自己安排好的行程。如果很久了,你靠不過他時,那你們之間就有可能出現了分歧。還有,你們互相喜歡,還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