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對著窗戶老是做噩夢,臥室的床對著窗戶好嗎?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不能對正房門,床頭對正房門對於風水學來說是很不吉利的,因為這會導致一個人的健康和事業一直走下坡路,應該即使避免。

床頭不能接近窗戶,床頭太近視窗也為不吉。為了您的睡眠安寧及家居安全著想,應該儘量要避免床頭和視窗貼近。

床鋪也不要正對鏡子。

理論上說可以用一些阻擋物可以化解,但是,風水有句話說,理氣無巒頭不靈,巒頭無理氣不應。

建議重新租房子。現在很多都是現代工藝品,很難買到真的。不信風水的還好,你信這個就要破,不然住裡面心理一定有壓力。

不改變床的方向破解:1、床頭靠窗時,可用裝潢手法化解,睡眠時便可將不透光的裝飾背板拉上(租的房子裝潢不大可能,關鍵是未必裝修出那個效果)

2、從風水角度看,床頭靠窗犯了穿厚無靠山的禁忌,會引起主人地位降低。破解辦法很簡單就是做個靠山,擺放一塊泰山石或玉鎮紙都可以補救。

3、要安裝厚一些的窗簾和大一點的床頭來減緩強烈的氣流。掛開光銅葫蘆。

還是建議換房子住,現代工藝品太多,假大師也多。換厚點的窗簾試試,如果有好轉可以不用換房。

2樓:匿名使用者

窗上掛紅色物品,床尾巴掛紅色物品。擋煞、

3樓:一笑二笑三笑

有啊,別去他家就成。

坐北向南的房子,到處都是窗戶陽臺,之前床是對著窗戶的,老做噩夢改來對著衛生間也不好,麻煩高人來告訴

4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你好!就你的描述並結合你的**顯示的情況來看,床頭應該靠著西邊的牆面為好,但不要把床頭靠在視窗下。一方面,你老婆是西四命的,女主內,男主外,則床頭方向應根據女方的命理安排。

你現在的**上顯示的床的位置,正屬於“開門見床”的格局了——床頭不宜靠在有門的那面牆面上。望採納,並祝你好運!

臥室的床對著窗戶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我們靠著床頭時,窗戶的陽光可能會直射人眼,導致很刺眼很晒。

另一方面,開窗通風時,風口直接對著床,床上的人也不是很舒服。

臥室的窗戶,最好對著床的側面,這樣陽光射入室內床上,就會有一個相對舒服的入射角度,而不會因為直射讓居住者感到不舒服。

其次,臥室的窗戶最好南向開窗,獲得最好的採光效果;臥室窗戶同時要避免西向開窗,下午太陽西落容易導致嚴重的西晒,大大降低臥室的舒適度。如果是北方地區,臥室最好遠離西北朝向,否則冬季臥室溫度會難以提高。

6樓:睦軼圭紫杉

1、床頭對著窗戶,從風水角度解析是無靠山的意思。主要是對主人身體(頭部及心血)及出門辦事會有影響,如出門辦事總是不順利,有理說不清,或有理變沒理,常常遇到背後有人說叄道四等。如果視窗位正是命中五行喜用之位或正桃花位,必然對婚姻或感情產生不利影響,導致雙方開始起疑心,最後彼此都不信任,弄得家無寧日!

2、床頭後方靠窗,空空蕩蕩無所靠,風水上,意味著人坐不住,犯小人、背後可能遭人中傷。

3、床頭宜坐實朝空,方能聚氣,對人有益,靠窗則為背靠空虛,實非所宜也。所以床頭對著窗戶為不好的格局。

4、最重要的是床頭對著窗戶在風水上來說容易漏財而且對健康不好(頭部易受風寒)。

7樓:焦巴兒

臥室床尾對著門好不好?

臥室的主要風水要素就是床、房門、窗戶這三個部分,在我是擺放設定床的時候,往往會一不小心觸犯了臥室的風水禁忌,所以很多家庭對於床、窗戶、房門的擺放位置有很多疑問的地方,就風水學方面來說,臥室中的床尾對著窗戶好嗎?臥室床尾對著門又好不好呢?

床尾對著窗戶好不好

風水學中,床忌緊貼窗戶,如果臥室床款式貼近窗戶。否則不但會坐虛不實,而且會備受窗外風雨的不利影響,令人睡得不安寧,作不吉論。此外板木結合床對著窗,陽光直接可以照射、陰風吹入等等會使人容易得病等等。

不過,如果床尾與窗戶有一定的距離,並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這種情況下就不要太過操心了。

床尾對著門好不好

床不宜對著房門,無論是床頭還是床尾,都不宜對著房門。床尾對著房門對臥室內外的人都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壓力。進門一眼就會看到床上的全貌,沒有視覺與心理方面的過渡,同樣也會使臥室主人心理壓力更大。

同時根據多地的臥室風水學,有腳對門為死人位的說法,所以床尾對著門很不好的。

破解之法

當床尾緊貼窗戶對著窗戶,床尾對著房門時,需要用風水的破解之法,將不吉利不好的影響規避掉或者減少到最小,那麼這兩種風水問題的破解之法是怎樣的呢?首先針對臥室床尾對著窗戶的問題,最徹底的方式就是換床位,令床不要對著窗戶或者是移離窗戶,另外就是在窗戶上室內安裝玻璃,不要漏風,然後安裝有遮陽效果的窗簾。對於床尾對著門的風水問題,一是改變床的方位,另一方面,在床尾與門之間裝屏風或者珠簾,這樣就可破解。

床朝門老是做噩夢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置,男不空頭女不空腳!沒人把床對床門的!絕對錯誤

9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床是不應該對門口,如果空間充足的話,建議摞一摞,

10樓:龍梅子

床頭朝門容易導致老做噩夢

在風水學中,大門是納氣之口,氣流很活躍,是煞氣進出之地版,如果床頭正權對門,開門氣流就直衝床頭,沒有緩衝,對主人的運勢多有影響,更容易導致主人總是做噩夢。

而且就心理角度來看,臥室是隱私之地,而床頭朝門則會給人一種沒有隱私之感,也會讓人專注於門外的風吹草動,再結合一些自己腦子裡的胡思亂想,於是易惡夢頻頻,驚懼不已。這樣的格局可以將床頭挪開正對門的方向來進行化解,也可以在大門進門處設立玄關或者擺放屏風來進行化解。

我在我家裡面的臥室睡覺老是做噩夢

11樓:田園易經

經常做噩夢是怎麼回事?問題出在臥室風水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風水!改下床位吧,可觀門窗,床尾不可對窗!臥室裡最好不要放鏡子!

無論是迷信還是科學睡覺時都不宜望鏡!床頭建議朝東,或南! 朝東有驅魔辟邪一說,朝南北是磁場問題 更助於睡眠!

但北屬水,忌諱!

13樓:各自↗遠颺

那你就請風水大師看看

床靠在窗子旁邊是不是有什麼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床靠窗子不好

1、窗子多少會透風。這樣睡非常容易頭痛。

2、潛意識中沒有安全感。影響睡眠質量。

ps.調整的話儘量不要讓床與門直對。

床放在遠離窗子的那面牆邊。保持的北向,這樣磁場對身體有好處。

15樓:付博

有人認為,一切聽似與“風水”相關的說法都是“迷信”,也有人偏偏愛聽這樣那

樣的說法,尤其是住宅方面的種種講究。記者從幾位建築師那裡瞭解到,有些“說

法”恰好與普遍的規劃或設計常識相符合,從設計的角度和人們使用時心理感受的角

度去理解,還頗有道理,權當是對某些設計規範的通俗解釋。

不管床的任何一邊靠牆,牆上都不宜有開向室外的窗,尤其是床頭所靠的牆上不能有

窗。從使用角度講,一是開關窗戶不方便,二是窗上易積塵土,三是容易造成家人受

風受寒。從視覺和心理感受角度講,床的位置應儘量穩固有安全感,以保證休息質

量。 觀察臥室時,應該注意房間內是否有一面完整的牆面,開向房間的室內門或衛生間門

是否位置恰當,以便於從容妥帖地擺放臥床。

說法:床有一側靠牆,最好不開窗,臥室床頭忌有落地大窗,一樓住家更忌床頭對

窗,厚重窗簾遮擋也無用,是為臥房大忌。

16樓:刀聲如歌我

說容易做噩夢是因為: 臨窗的月光照到人的眼皮上,由於月亮潮汐時的吸引力,容易使人患夢遊症。其實只要遮一下窗簾,不被月光照到臉,睡床臨窗是個好選擇,空氣清新,窗外風景賞心悅目。

17樓:務夢琪

過去人們把床靠山牆放,不靠窗放,是迷信說發.怕兒孫少.

18樓:蜿蜒墨墨

心理上會覺得不好,沒安全感.要是沒關窗也容易著涼,通常會有窗外物體的影子會嚇到人,做噩夢

19樓:

自己心理作用,沒有什麼不好

20樓:

會感覺窗戶進來人~怕久了就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床頭離開還可以

臥室床對著廁所好不好,廁所門對著臥室床好嗎

不好啊,可以把床移一下,起碼眼睛看不見廁所也可以的。廁所門對著臥室床好嗎 衛生間門對著臥室床會給主人的生活帶來不利,因為 1 衛生間水汽比較多,容易滋生細菌,產生潮濕感和異味,容易損傷身體 2 從風水學的角度上看,臥室衛生間門對著床是一大禁忌,因為衛生間是汙穢的地方,對著床鋪很不吉利,會影響主人的運...

床橫對著衛生門好嗎,臥室床橫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應該沒有問題 只要不正對衛生間門 禁忌一 電器過多,尤其電視正對床腳 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 火宅 影響健康。現代醫學理論也指出,電器輻射確實損害人體健康。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處於待機狀態的電視若正對床腳,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執行及血液迴圈。禁忌二 臥室室洗手間的門正對床 風水理論認為洗手...

電腦對著床,電腦顯示器對著臥室的床 關於風水

清水映雲 風水上電器屬火,對著電器,距離遠一點無礙,近的話會有煞氣,對心臟 血液 等都有影響 可擺一杯水於電器前,以水制火,可化煞。水杯不要封口 一.電磁輻射 症狀 失眠 內分泌紊亂 致病原因 顯示器熱度過高,在操作電腦時就會有相當多的電磁輻射,它會使空氣發生電離作用,不斷產生正電荷 正離子 並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