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每天失眠,經常做噩夢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

有信仰的人可以用祈求和傾訴疏導自己的感情。祈求神保佑身體健康,睡眠好。傾訴出內心的煩惱。

如果心煩意亂的話。我給的建議是:「先試圖忘記過去,忘記過去我們憎恨的人。

因為我們之所以會心情壓抑和悲觀厭世,就是因為這些痛苦經歷和傷害我們的人。我們可以通過忙碌的工作和遊戲運動忘記這些痛苦。不要試圖去想它們。

而且工作和遊戲能證明我們的能力,得到尊嚴和樂趣。」「第二步,再試圖認識一些善良正直的人,跟他們做朋友。他們會改變你的世界觀。

我們還必須學習卡耐基的人際關係學,學習一些避免自己和讓別人受語言傷害的技巧,這些知識非常重要。」「第三步,養成遇到心煩的事就傾訴的習慣,因為50%的疾病是由於心理原因造成的。而且世界上最好的醫生,是飲食有度,保持平安和愉悅的心情。

」你老婆可能是經歷過痛苦的過去,所以擔心未來。你也可以帶她看看比你們生活情況差的人怎麼生活。比如殘疾人和乞丐。

你幫你老婆想想你們已經擁有的,總是想著自己沒有的這種傾向會導致自己生病。

你多安慰她,給她安全感。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鬼。鬼是人內心的緊張,恐懼和憂慮。神是存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看心理醫生去!~你別順著她~她說有鬼就是有鬼什麼的!~

最近失眠,做噩夢,最近失眠,做噩夢。 250

這個是屬於失眠症導致的了,可以考慮使用安定,或者烏靈膠囊等的了。失眠指的入睡困難 睡眠中間易醒及早醒 睡眠質量低下 睡眠時間明顯減少,有嚴重的患者還徹夜不眠等。長期失眠易引起心煩意亂 疲乏無力,甚至以頭痛 多夢 多汗 記憶力減退,還可引起一系列臨床症狀,並誘發一些心身性疾病。情況比較嚴重你去最好本地...

孩子經常做噩夢,孩子經常做噩夢

老牛好爸 孩子做噩夢是因為什麼 睿爸育兒記 為什麼孩子晚上總是做噩夢?星知計畫 戊冰楓 那就全面給孩子飲食,問問醫生如何調理。有種藥叫做 小兒七珍丹 是 幼兒受驚的藥,不知道這麼大了還有沒有作用。增加孩子的運動量,晚上給居室通通風,都有助於睡眼的質量。 不知道您的孩子是否晚上有出汗的症狀 如果是的話...

經常做噩夢怎麼辦,我經常做噩夢怎麼辦

只要坦然面對,順其自然就是了!切勿疑神疑鬼憂心忡忡。更無須聽人胡扯恐嚇!因為,夢,就是人類自身中靈魂造化的現象!沒有人生命中的靈魂,會刻意置自己的宿體於死地的!只要明白這個簡單的道理,根本無需擔心。天天做夢說明你可能白天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抑或是生活中有讓你煩惱或者想解決但是沒有解決的事,建議你放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