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是背後在老公面前哭,導致老公和我發火,我很鬱悶,我可能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無敵小板凳

我覺得吧,你婆婆喜歡孩子的方式肯定有問題,一切都應該從孩子的健康角度出發,而且每一個婆婆都應該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家庭和睦,愛屋及烏嘛,如果是婆婆的錯,我支援你說出來,不說的話,她和你老公都不知道,也不會改,你還要繼續受氣,當然說話有好多方式,你沒必要著急上火的說,心平氣和的說,會好很多,千萬不要委屈自己,自己都不心疼自己,沒人會心疼你了,希望這些話,對你有用。

3樓:王涵翠黛

這個事情還是給你老公說說啊,你老公理解就好啊畢竟你是和你老公生活的不要因為婆媳之間的誤會影響了你們夫妻間的感情,有的事情說開了就好你婆婆也是更年期到了對什麼事情也是比較敏感的

最近好煩 老是想到婆婆家對我的不好,無故發火,我和老公很相愛也好想對他好可是一想到他家怎麼對我的我

4樓:

建議你做個聰明的女人!

為了老公也要處理好與家人的關係。否則男人兩面受氣,日子過得就沒有意義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忍,忍,忍……到婆婆家多做事,多一點溝通。樸素勤快,任勞任怨。相信大家都會喜歡你的,多找找自己不足啊!

6樓:吸塑模具

不管婆婆對你怎樣報復在老公那是很傻的行為,那隻會把老公推向婆婆

7樓:手機使用者

哎,理解,我也是,經常心裡不痛快,沒辦法,多想想老公的好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夠大度!老公對你好就行了!其他的都是次要!日子是你兩個了過!

9樓:守護你

不要過了,婆媳不好是大忌,你老公對你好你不要以為感動,那是沒找到讓他媽高興替代你的人,該想想了真好它就會叫它媽改變對你態度,反之好好想想吧,多數媽是聽兒孑的,我就是。

10樓:小小

你跟你老公過一輩子,他還有你活的時間長了,婆婆都是這樣子,不可能跟自己的媽媽那樣,只要不攪和你們兩個就行

好鬱悶,和老公吵架了,因為婆婆公公對我看不慣,老公也不幫我,也說我,而且還是個屁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媳婦的人,跟婆婆的關係說不上親如母女,但極少發生矛盾,至少是很和諧的。不管我婆婆做的飯菜多麼難吃,我都不會嫌棄,因為我覺得她並沒有做飯給我吃的義務,既然自己又不想做那就沒有嫌棄的權利,在節假日不用上班時我會搶著下廚自己做,一方面自己做的自己喜歡吃,一方面還能讓人認為孝順賢淑,呵呵。有時我也會對婆婆的行為習慣看不慣,每當這時我就會想想我們的成長環境不同,不可能是什麼都合得來的,沒有必要用自己的要求去強迫她改掉大半輩子形成的觀念和習慣。

婆媳相處說簡單了就是要能夠互相包容對方與自己的差異,不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人,能夠心理換位將心比心地為對方著想一下,作為晚輩還要對長輩帶些感激之情,如果沒有他們的付出,就不會有我們的今天。

在夫妻相處中,如果一定要自己的老公對自己好過對他的父母是很不明智的行為,比血緣,我們不如他和自己的父母,比感情,他和父母相處了幾十年,而且父母養育了他,而我們跟他只相識相處了那麼幾年。如果一個總是為了妻子傷害父母的男人我也不認為是好男人,因為他沒良心。

要讓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的是要轉變自己的心態。

做老公的人也要醒目點,適當的時候在父母面前維護一下自己的妻子,提高妻子在家中的地位。因為妻子在家中是處於弱勢的,想想一個家庭中其他人都是有血緣關係的人,就自己一個是例外的,很容易產生"自己是外人"的孤獨感,特別渴望得到家裡其他人的認可。我特感動的是我老公經常會在他的父母面前讚我,認可我的觀點,雖然私底下他也會經常說我不好的地方。

當然,我不清楚你的公公婆婆實際上是什麼樣的人,以上的都只是我的經驗之談,可能不一定適合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慾望的i都市

你看看你自己都知道別人應該去在乎你的感受,可你自己卻沒有做到,假如你現在是婆婆忙裡忙外的伺候兒媳婦還得管做飯,結果兒媳婦還不喜歡吃,而且表現得還很明瞭!這不是費了半天力還不討好嗎!你會有什麼想法呢?

既然是個小事為什麼不能讓它順順利利的過去呢!你看看現在把事情弄成這樣多不好啊!其實就是把餅邊邊吃掉的事,就萬事大吉了,以後這樣的事呢提前和老公商量商量,實在不想吃的話,看能不能讓老公吃掉,如果我是老公的話我會說這個餅邊邊真的很好吃,老婆你的都給我吧!

我這也不是在幫誰說話只是對事不對人,兩個生活在不同年代的人確實很難相處的融洽,但是畢竟還要生活很長一段時間,說白了生活上哪有什麼大事啊!互相體諒一點互相包容一點,有什麼事多溝通,俗話說的好只有家和才能萬事興嗎!祝你能夠早點擺脫類似的家庭矛盾,找到和睦的幸福!

13樓:mua丨稀飯

怎麼都是這樣的事呢?我女朋

友也這樣,還好我媽媽特明白事理,我媽媽說“我也是做別人媳婦過來的,你女朋友的心思我能懂的,你別去要求她”。我媽媽說“以後儘量不要住一起,這個矛盾是沒辦法解決的”。距離才能產生美的。

我也感覺很對不起我父母的。唉 說不清道不明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和人發生爭執,當有人和你爭執時,你就讓他贏,因為你並沒有損失什麼。所謂的贏,他能贏到什麼?得到什麼?

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麼?失去什麼呢?爭來爭去只會傷了彼此的和氣,還會平添無謂的煩惱。

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迴避,以平常心應對無常的人生!----我的教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媳婦也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得學會婉轉,吃到邊邊剩下來的話,你可以說,老公我吃不了,叫他幫你吃!要是你老公不幫你消化掉!問題就大了

16樓:_·奧特曼

就應該叫你老公幫你把餅邊邊吃了

17樓:呼啦耶哈

放在湯裡泡著吃,就不硬了

我和老公每次吵架的時候,婆婆總是參與進來說我,這樣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18樓:獨狼

這樣的婚姻還可以繼續,但卻不應該和婆婆住在一起。

夫妻兩個人結婚之後,如果和婆婆住在一起,因為互相關係的親疏,婆婆肯定會向著自己的兒子,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戀愛是兩個人可以決定的事情,可婚後的生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當兩個人踏入婚姻的殿堂,兩家所有的人的生活都開始糾結在一起。

你和老公生活中所遇到的矛盾,這是所有夫妻生活中很常見的事情。可是你的婆婆參與進來,很有可能會讓你們兩個人之間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而只要你們生活在一起,你的婆婆就不可能不參與進來。這不是你們婚姻出現了問題,而是你們的生活方式出現了問題。

不要總是奢望去改變別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母子兩個人相處了幾十年,互相之間的關係肯定要比你親密。

當你和丈夫發生矛盾時,婆婆不管怎樣的做法,都是無可厚非的。你最好還是選擇夫妻兩人從這個家裡搬出去,哪怕是租房子住,也比現在好得多。

你和丈夫以後的生活還有很長,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婆婆的涉足,導致兩個人夫妻生活的決裂。換一個環境,也許生活得更開心。

抽時間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吧,不論是以什麼樣的理由,總歸不要在一起住就好。生活中的磕磕絆絆是我們所避免不了的,可不要因為瑣事而結束自己的婚姻。

每一段婚姻都值得珍重,能碰到自己的愛人不容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婆婆很不懂事。兩口如果吵架婆婆應該說男的才對,哪有說女方的,她就沒有把你當自己家人,你們搬出去比較好,這樣對大家都好。婆婆和媳婦在一起生活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20樓:筱雅的殤

這樣的婚姻確實挺煩的,我每次吵架的時候,婆婆也會參與進來說我,這讓我覺得忍無可忍,這種婚姻結束算了。

21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這樣的事情如果溝通不了就可以考慮別和你婆婆住一塊了,管太多。

22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只要兩個人感情基礎沒什麼問題,婆婆參與與否好像並沒有什麼。老老實實過自己的日子就好了,想太多幹什麼?

23樓:mc郭勇

那就分開住吧。分開住看她還怎麼摻和,在一起住難免會有這些問題。

24樓:game1105奔風

婚姻當然可以繼續,但是建議你們夫妻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了 住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矛盾,因為婆婆和你們夫妻倆大多屬於兩代人,而兩代人大多有著不同的想法和觀念,住在一起時間了,自然矛盾重重啊!

25樓:布朗麼子

你婆婆有點不太聰明吧,作為長輩應該要中立的看待問題,看看到底是誰錯了,勸雙方和解才對,你婆婆這樣子,以後你生活也不會幸福的,婚姻繼續下去沒意思。

26樓:何芊

自我認為,可以先跟她們談談,實在談不攏就放棄吧

婆婆總是在我面前大聲的吼我,老公又不幫忙說話,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強硬的表態,你也有尊嚴。尊嚴靠自己爭取。

28樓:趙粉英

你心裡特別難過,我也有同感,但我和哪個男人離婚了,做為男人把家裡的小事都處理不好,算什麼男人,不行你們出去過,分開生活看怎麼樣

29樓:糊塗也是幸福

該頂回去,她憑什麼這樣,又不是小孩,老公讓你過得沒尊嚴,不行就分開

30樓:enjoy夜

調整心態無視。 如果你婆婆罵的多了你老公心腸在硬也會看不下去的

31樓:奇遇開心童話

首先你要靜下心來,等老太太停住嘴了,跟老太太說:“媽,我年輕,不會的東西還很多,不和您心的您告訴我,不用嚷。傷了身子不說讓鄰居聽了以為咱倆有多大的事呢!

‘’看看她還好意思嚷麼。跟你老公說:“有什麼事你得幫我解圍,最起碼幫我解釋一下,你不會希望我事事都跟她對著幹吧?”

32樓:壹貳叄停

我家也是這樣,我傷心了

33樓:末日小時代

別纏她,老公和他媽一條心,分開過,

婆婆總是有人的時候對我好,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就對我不好。經常說些難聽的給我聽。在老公面前總說,我這樣

34樓:

唉,遇上不對盤的婆婆就是累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們是對的。和為貴,反擊的方法就是等待,等待丈夫反省過來。

36樓:懶人丶

……框框老人,你婆婆也是人,也會感動的,給你男人減少點壓力,做一個懂事的女人,那不是很好麼→_→

37樓:

就是不在意他說的話就好了,不解釋,不吵架,到時候他就無地自容了

38樓:

低調處理,讓她自己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無趣和乏味。

39樓:

如果你和你老公是真愛,我相信他會理解你,但連你老公都要和你吵架,那不必繼續下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是一搬的老實!.而是太沒用了。

為什麼婆婆和老公在背後說我壞話,老公總是和婆婆在背後說我壞話,該咋辦?

景睿明 婆婆說很正常,老公說不至於吧,反正婆媳相處老公如果起不了 潤滑劑 的作用,日子就會很可悲。直接問你老公,畢竟你們是夫妻。 你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兒子肯定是比你親的啊,說的壞話很正常的,最主要的是你老公不說你的壞話,要是你老公也說的壞話的話,那你老公就不稱職了,我說的都是實在話,別生氣哈 小傲...

婆婆是總是在鄰居和老公面前裝可憐

其實呢,你說了這麼多,我發現你和你婆婆的性格很像。你婆婆是你的一面鏡子,你對著鏡子哭的時候,鏡子會笑麼?所以你們缺乏最根本的溝通。什麼做飯,洗衣服,賣老家房子等諸多問題,不過都是乙個引子罷了。最根本的問題還在你這裡,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是這個樣子,能做到表面風平浪靜,那是婆媳雙方都作出了包容犧牲。現在...

婆婆總是在我面前說別人家的孩子如何如何老實,如何如何聽話,我家的孩子如何如何淘氣,如何如何氣人,還

別人家的孩子再乖巧也不是你孫子,我兒子再淘氣也是你兒子的種,莫非你想去給別人當便宜奶奶?事實證明孩子太老實不好,有點跳長大反而混得開 別人家的再好也不是您老的親孫子 孫女 如有幫助 請採納 拜託,你兒子也是她孫子,身體裡也流著她的血,說你管教無方,那她是不是也得負責任?況且小孩子淘氣點有什麼錯?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