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婆婆面前是不是我得哄著老公,不讓老公幹活

時間 2021-07-17 02: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的在婆婆面前你得搶在老公前面幹活這樣婆婆會覺得你是個好媳婦!也有的婆婆是愛媳婦的特別實在媳婦懷孕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媳婦要學會換位思考。既然都是出於愛的目的走到一起來,就沒有那麼多原則性的問題,老人多年的生活習慣很難改變,年輕人應當多忍讓。

第二將心比心。許多媳婦覺得老人對自己老公過分的護愛,對自己太挑剔,首先應當正視婆媳沒有血緣關係的現實,作了母親了就知道了,對兒子的愛是一種本能,能順帶對媳婦好已經很不錯了。要想讓老人真心對你,就要首先真心的對老人好,觀察老人的需求,儘可能的滿足,不過據我觀察,老人精神上的要求遠遠比物質上的多,至少我家老人就是這樣。

第三要有耐心。人老了,很多時候象孩子,愛羅嗦,記性也不好,我們年輕人千萬不要煩,要想想自己也有老的那一天。同時也給自己的孩子做一個榜樣,就樣一來就什麼都想開了。

第四家務要分擔。老人操勞一輩子了不容易,我們下班回家要儘量的多分擔家務,讓老人有休息的時間。老人為了兒孫改變了自己的作息時間,也沒有怨言,這就是我們的老人、我們的父母、我們的老寶貝,所以我們理所當然要盡多的承擔家務。

第五要學會和稀泥。男人大多粗放且不善表達,許多男人對自己的父母也是一樣,作為兒媳婦的女人就要在生活上多關心公婆,當丈夫表達的不好的時候,要學會和稀泥。老人往往心疼孩子還要面子,當丈夫態度不好時,兒媳婦一定要站在公婆一邊,這樣所有人都會喜歡你。

第六永遠不要在公婆面前和老公發脾氣。作了媽媽就知道,自己心目中的孩子永遠是獨一無二的,要受別的女人(兒媳婦)的氣,媽媽該多心疼,不管這時誰有理無理都站不腳的,媽媽要拼命的!

第七要想在帶孩子的問題上與老人達成共識,先要取得老公的支援,在公婆的心裡,兒子的意見永遠比兒媳婦的更重要更有說服力。首先年輕的父母管教孩子時,老人即使有異議,也不能當著孩子的面表露出來,這樣有利於孩子的成長。父母有教育孩子的權力,老人只有輔助義務,只要分工明確,婆媳之間就不會因孩子問題鬧意見了。

和婆婆吵架後,老公生氣了說是不要我了,怎麼樣才能哄老公開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問題最難了

乾脆你大量點,去和你老公和好吧

忍一下嘛

家和萬事興嘛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婆婆道歉,以後不要再和老人家吵架了,要做個孝順媳婦,以後婆婆說什麼都聽著,別老還嘴。讓婆婆說你好,你老公會更開心,現在要做的是和老公保證以後不會惹婆婆生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說的是氣話吧,找找跟婆婆吵架的原因,問題是在你還是在你婆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試著先跟婆婆溝通,在好好跟老公談。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別做,讓對方冷靜點吧,也可能是一時的衝動

如何把未來婆婆哄高興?

8樓:百度使用者

一、對婆婆撒嬌

婆婆年齡比較大,但是她其實很享受被別人

需要的感覺,如果你可以讓他覺得你是需要他的,並且常常對她撒嬌,相信你的婆婆就會對你平時的一些小毛病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二、和婆婆聊天

其實和婆婆的關係想要融洽,最簡單的辦法不是別的,就是多和婆婆聊天,婆婆的年齡漸長,會有一種傾訴的慾望,你就聽她會說,不要打斷他,也不要嫌棄他嘮叨,總是跟她說這件事情你之前就已經說過了,順著老人家的意思也沒什麼不好的。

三、給婆婆買禮物

給婆婆買禮物一定會討得婆婆的歡心,即使婆婆嘴上會說你不要浪費錢,但是相信心裡一定是非常開心的。你在給婆婆買禮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儘量買實用的禮物,比如衣服褲子鞋子,再或者你就買**類的飾品,這樣一定會討得她的喜歡。

四、不要背地裡說婆婆壞話

很多的媳婦喜歡和老公說婆婆的壞話,殊不知兒子和媽媽之間常常會交流這些事情,這樣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因為會直接讓婆婆對你的印象變得很不好。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變得緊張,所以你儘量不要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壞話。

五、不要在婆婆面前教訓老公

媽媽一定是最心疼兒子的,即使是老公錯了,你也不要一直在婆婆面前數落他,因為婆婆看在眼裡,即使是嘴上不說,心裡也一定在數落你,等到你有犯錯的時候,她就會也一樣來數落你的。

六、尊重婆婆的生活習慣

老人家生活習慣已經這樣生活了幾十年,你即使是看不過眼,也不應該不停的指責婆婆。相反,你應該包容婆婆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老人家怎麼覺得舒服你就讓他保持什麼樣的生活習慣,這樣也是避免你們兩人產生矛盾的一個重點。

七、不要在婆婆面前過分和老公親熱

如果你們習慣了在人前親熱,也儘量要避免讓婆婆看到,這在一定程度上會讓婆婆覺得你是在炫耀。而且婆婆說不定會有嫉妒的感覺,這樣對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沒有一點好處,所以建議你不要在婆婆面前秀恩愛,因為真的會死得快。

八、不要和婆婆一起住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如果每天都在一起,難免會有磕磕碰碰,但是如果你們沒有一直住在一起,你們之間的矛盾就不會這麼容易被激發出來。見面時間少了,發生矛盾的機會也就相應的少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把未來的婆婆哄好

最好多瞭解婆婆的做事方式

瞭解她的性格

足夠了解了才知道他的喜好

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

從她的興趣愛好點入手

就會相處得非常融洽

當然需要自己去嘗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婆婆無論做過哪些事,或者你做過哪些事,畢竟大家都是人,都有可能犯錯誤!如果你想討好婆婆,換句話說就是跟婆婆關係緩和,最好找個合適的機會,誠懇的跟她談談,該承認錯誤就承認,這樣應該問題不大!

11樓:野元葵

平時多跟她交往,和她說說話,去逛街和她一起,買新衣服給她,這樣對她,她自然會高興。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婆婆一分溫暖,一分關愛。

前兩次和老公吵架給婆婆告狀,婆婆光哄哄我,說的話有點向著老公,沒說老公,昨天又跟老公吵架去婆婆家了

13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懂得一個成語叫做於虎謀皮嗎?就是你找老虎要他身上的皮,結果是什麼呢?老公是婆婆的兒子,你去找婆婆告狀,不覺得可笑嗎。

說的難聽一點,老公就是殺了你,婆婆也只會包庇他。因此,你和老公自己的問題,儘可能自己解決,沒必要去找什麼公公婆婆,顯得你很幼稚。當然,適當的解釋事情的原因是刻意的,但不要期待他們做什麼公正的法官。

14樓:爸爸的小臭屁

你們在一起住麼 倆人吵架最好是倆人解決 好比倆小孩在學校吵架 大人不要參入其中 大人和小孩的思維是不一樣的 好比你的婆婆 看問題和你是不一樣的

你一樣你婆婆怎麼說你老公呢 你老公如果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 即使和你吵架沒人說他 他也會用心解決這事的 如果就是不講理的 即使你婆婆說他 那也是沒用啊 你像你婆婆告狀 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呢

還是自己解決才是最好的辦法

我真心對待的女性朋友在別人面前說著我的不是,這樣的朋友還可以

倫冷菱 朋友,說句不該說的,別生氣啊。你女朋友可能壓根就沒怎麼看好你,你只是給自己心裡上的一些安慰。她為什麼在別人面前老說你的不是,這就證明你跟她之間有距離,你達不到她的想法。女人嘛真心對待方法很多,自己檢查一下自己是哪方面出問題了所以才導致你女朋友對你的看法大,個人建議,說的不好或者不對的地方還請...

愛上人,是不是會經常想起他,在別人面前總是不知不覺的提起他呢

的確是這樣,我也為這正在苦惱,可是自己永遠都無法去控制自己的感情不去愛,但是男人就理智多了,男人永遠都是理智的動物 你不但會 時不時會經常想起他,而且還會 坐立不安 什麼事,都要先考慮他的想法 你感覺呢? 鳴海帆 恩而且你會很注意他的感受,比如說他高興你也會很高興,他不開心你可能比他還難受 他要你死...

我跟老公吵架時,在我哭的時候他不心疼不哄,但他把自己工資全都給我管,他這樣的到底算不算愛我

愛俊兒的春天 吵架不哄,說明沒你想象的那麼愛你吧,真的愛一個人深是會知道對方是錯也願意哄的。而工資上交我更願意覺得是大多數男人所謂的一種責任吧,不過心裡還是有你,不然不給也是一種選擇,他還是願意給的,只是喜歡不是愛吧。 他既然能上交工資卡,說明他是認可和你好好過日子的。在吵架時不哄你,只能說明他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