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老公在身邊時很煩他,覺得自己必不愛他,不在身邊時很想念,又覺得很愛他,好糾結啊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幸福在我的心

你好朋友

1,愛的最高境界是放肆,當你不能在一個人面前放肆時,說明你的愛還有所保留!!當你做到了:說明、你百分之百的正在愛著!!

不過:放肆的人,只有少數人能瞭解,能懂,能接受!!如:我們的父母,最親的人!!而其他:我們都會微笑著保持適當的距離!!

優雅是人際關係最初時最好的潤滑劑!!當熟識相處久了:你還何時何地時時保持百分之百的優雅,那不是優雅是做作,是遠的距離導致!!

越近的距離越讓我們發現別人的缺點短板:當長期近距離相處的兩個人,對對方的短板、皺紋、粉刺、臭汗、缺點、臭脾氣等等都一清二楚時,你還能愛著,不離不棄,那麼你才是真正的愛!!。

,2,愛的最高境界是放肆!!真正的愛:不是愛他的優雅,而是愛他的缺點!!

真正的愛:是放肆的愛,而不是優雅的愛!!所有一切優雅的愛:

都是有所保留的愛,有一定距離的愛!!而唯有放肆的愛:才是沒有距離的,最近距離的愛,是真愛!!

當你擁有時:你應該感到珍惜;而非討厭遠離!!愛的最高境界:

是放肆的愛,放肆的愛,也是最專一,最恆久的愛,最重要的愛!!愛:因為放肆而純粹,因為純粹而專一美好,也因此久長!!

3,1,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說來容易做卻難!。

2樓:萌萌噠

有時候覺得沒你也可以,但有時候也會想你想的撕心裂肺的疼

3樓:暨尋芹

這是你習慣了他在你的身邊

4樓:天才

這就是夫妻,我有的時候也這樣

有時我感覺我還是愛我老公的,可有時很討厭他恨他,覺得自己其實不愛他,有時覺得他很愛我,有時覺得他根

5樓:河源和平腐竹

其實你與你老公之間已經不是以愛情的方式而相處著,是親情了,結婚後那還有什麼愛情,只是彼此過日子,將就著過生活,你覺得呢?

6樓:複合空間

你說的這種情況,在大多數婚姻當中夫妻都會有的。其實你還是非常愛他的。

首先,因為婚姻生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且走入婚姻以後,雙方會把自己所有的缺點都會暴露給對方。

再有,在兩人相處的過程當中,肯定是會或多或少的發生很多矛盾。或者是他有讓你非常看不上的地方。

所以 你會有那種有的時候很討厭,很恨他那種感覺。這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不愛他。

但是,他肯定在這個婚姻過程當中會有很多溫暖你的地方。這時候你又覺得你很愛你的老公。

所以我說婚姻當中女人的心思是比較複雜的。其實說到底,我們還是非常愛自己老公的。

老公在家的時候我有煩他,他不在家的時候我又想他,你說我到底是愛他,還是什麼?

7樓:舞出人生斌

是愛他呀,因為你見不到他你就會想他呀,見到他了就覺得看多了,課時你還是愛他的

8樓:卓睿

很正常的呀!女人都這樣,都喜歡去煩自己喜的人!呵呵!

9樓:裁決神皇

肯定是不愛啦,只不過是一種習慣罷了,人的潛意識啦,詳細的就不說了吧,很多。你知道你不愛他就行了

10樓:漫天飛勿

呵呵,失去後才懂珍惜,用這句話概況應該也算合理。

為什麼呢,往往我們很愛很親近的人,比如家人,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覺得有多幸福,而一旦分開,思念像潮水般蔓上心頭,不知道他在**,有沒有吃飯,有沒有生病等等。

會掛念,說明很在乎,哪怕在一起,會爭吵,鬧點小矛盾,也依然很快樂。

珍惜好身邊的幸福哦!不要讓自己有一點點悔恨。

因為愛情,因為在乎。

我老公在身邊有時候覺得很煩,但老公不在身邊又特別想他,是怎麼了??這次他請假回來說捨不得離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每天接觸時間長了就會這樣 你老公經常出差身心也很累的 這些都正常

12樓:帥的恰到好處

這說明你們現在不是愛情了,是愛情的升級版親情,你有沒沒有這樣的感覺,你在家時,感覺老媽很煩,很想出去,可是出去時有很想老媽,這種感覺很矛盾,很無奈,自己有很難理解

13樓:手機使用者

夫妻大多都有類似的想法啊

我很愛老公,但是他不在身邊我就會想著別人是怎麼回事是我不愛老公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誰?你前男友嗎?其實人都喜歡念念不忘的,沒關係的,到最後你就知道你愛的是誰了

我愛的人不在身邊,最近覺得他的心好像不在我身上了。我該怎麼辦

血刺扳指檠 給你看個情節故事!同居男女同一天不同的日記 她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 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他一直不理睬我,氣氛僵極了。後來我主動讓步,說我們都退一步,好好的交流一下吧。他雖...

生孩子時老公因為工作不在身邊,我該指責他嗎

七巷 我覺得這種事應該酌情考慮,不應該一杆子打死。首先你生孩子的時候那肯定老公是應該陪在身邊的,那老公沒陪在身邊那肯定是有他的原因,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分清楚,不要自己在那裡胡思亂想。如果你老公是因為工作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而不能來的話,那你就要原諒你的老公。畢竟不是他自己不想來,他肯定是想來了,畢竟是自己...

麥迪娜生產的時候,他老公一直陪伴在身邊,就算是好老公了嗎

肖說 每個人都對好老公有不同的標準,你覺得好,才是真的好。世界上從來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正因為如此,每個人的擇偶觀念,其實都有巨大的差別,這也就造成每個人對好老公的定義是完全不一樣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對妻子的陪伴,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生孩子的時候,老公一直陪在身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