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娜生產的時候,他老公一直陪伴在身邊,就算是好老公了嗎

時間 2021-10-21 13:10:03

1樓:肖說

每個人都對好老公有不同的標準,你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世界上從來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正因為如此,每個人的擇偶觀念,其實都有巨大的差別,這也就造成每個人對好老公的定義是完全不一樣的。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對妻子的陪伴,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生孩子的時候,老公一直陪在身邊,這其實並不能體現出乙個老公的體貼,只能說這個老公沒這麼讓人吐槽。

生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凡是沒有不可抗力因素,誰生孩子的時候,老公不在身邊陪著呢?這不代表就是個好老公,這只能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有點責任感的。

好老公是乙個什麼樣的定義,又是乙個什麼樣的標準,從來沒有人能說得清楚,人們對好老公所謂的定義,其實就是內心深處對理想情人的定義。

只要你覺得你老公好,那他就是最好的。好與壞從來都沒有什麼嚴格的區分,兩個人的感情也只有兩個人自己心裡最明白,其餘人的參與都只是旁敲側擊。

乙個男人到底好還是不好,其實還是老婆說了算。哪怕外人都在詬病這個男人,都在說這個男人不好,只要這個女人沒有意見,那這段婚姻就是幸福的。

就算所有人都誇你老公是好老公,然後你卻慢慢在生活中對他沒有了感覺,兩個人的情感也一樣會慢慢淡去,直到分手那一天。

感情本身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兩個人都覺得合適,那這就是最合適的婚姻。別人給的定義和標準,永遠都只能當做參考,而不能當做決定性因素。

幸福是自己的,擁有的時候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選擇權始終掌握在自己手裡。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在女方生產的時候,男方一直陪在對方身邊,確實可以算得上是好老公了。

3樓:簡單聊聊生活

僅僅這一件事情的話,根本就無法判斷,這是乙個男人應該負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這一件事,不能證明他就是乙個好老公。

5樓:shine小糖果

算是好老公了,畢竟有很多男人是不管的,很多男人大男子主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其中的乙個方面,好不好還要從生活中更多地方面去考慮。

夢見我死了的老公說他一直沒離開,一直在我身邊

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 夫奇異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 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

如果老公的空間裡一直放著他以前各種女友的相片,我難過

他只在這一方面,別的方面呢?對你怎麼樣?如果真的只是這點,那你也別太在意。男人有時候很奇怪的,我們覺得很重要的事,他偏認為無關緊要,要是我們再較真,他們就會說我們不可理喻,無理取鬧。反正現在都刪了,也不用再說了,他不讓放你的 你就不放吧,這其實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如果說他有什麼別的想法,比如說...

當初我主動追求他的時候他一直反抗,然後我說臨走前想見他一面他也拒絕,並且還以他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

呂令 感情這事別人幫不了你,你問自己的內心。如果說你對他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那份好感,那份感情,那你完全可以忽視他,不加理睬。你自已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男人都是有佔有慾的 就算不愛了 他也不想你去愛其他人 說白了就是自私 你早點遠離他,不要和這樣的有任何的牽連 他不會喜歡你的,要心裡有數 不要被他一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