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是在我面前說別人家的孩子如何如何老實,如何如何聽話,我家的孩子如何如何淘氣,如何如何氣人,還

時間 2022-01-02 14:03:06

1樓:五毒小寶貝

別人家的孩子再乖巧也不是你孫子,我兒子再淘氣也是你兒子的種,莫非你想去給別人當便宜奶奶?

2樓:

事實證明孩子太老實不好,有點跳長大反而混得開⋯⋯

3樓:

別人家的再好也不是您老的親孫子/孫女

如有幫助 請採納

4樓:多聞公子

拜託,你兒子也是她孫子,身體裡也流著她的血,說你管教無方,那她是不是也得負責任?況且小孩子淘氣點有什麼錯?難道要整天死氣沉沉的?

老一輩的思想就是喜歡約束孩子的行為,搞得孩子連自身的獨立思想都沒有,只要孩子不犯大錯,不走歪路,父母教育得當,沒必要強制孩子的天性,否則他的童年會很不快樂,讓他對父母有所畏懼。

5樓:易美

我小時候也很乖,這孩子像誰呢?

6樓:sooy夜

傻子就不淘氣,你物件小時候哈戳戳的咋個不老實嘛,我的寶貝就是太機靈了所以才這麼活潑,這樣說她再也不會說了,

7樓:

不用在乎別人看法,自己需要的做得就是引導孩子品德,怎麼為人處事…其他都靠小孩子自己了

婆婆總是說別人家的寶寶怎麼樣怎麼樣

8樓:全年366天紅

別人家的孩子再乖巧也不是你孫子,我兒子再淘氣也是你兒子的種,莫非你想去給別人當便宜奶奶?

我都沒生孩子呢,婆婆總在我面前說我肚子裡的寶寶不聽話不乖的話,我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是老人家, 在小輩面前說話自然不是特別注意,小輩只需放寬心,平和應對。你可以問婆婆為什麼會覺得肚子裡的寶寶不聽話不乖呢?順著她的話,說寶寶知道婆婆愛他,以後也會愛婆婆,孝順婆婆。

老人家其實很好哄的。小事情,不用跟老人家計較哦。懷孕期間放寬心,對寶寶最好!

10樓:虎畫美學研究

1,不必計較

2,只是閒聊

3,到真的有的時候自見分曉

4,奶奶總是喜歡孫子孫女的

11樓:馨惜摯愛

可以跟她理性的溝通一下,寶寶胎教也是很重要的,車不要以為寶寶不懂

當你和婆婆住一起,你婆婆是個老實人經常被鄰居不當回事,比如鄰居帶孩子來家裡隨便亂翻,鄰居跟婆婆聊天

12樓:

讓你婆婆出面不握攜穗比你自己出面好,你可以逮住小孩,和顏悅色的跟小孩講不能亂翻哦,或者亂動,小孩子本身就這樣,你也會遇到,見到這樣,你就可以直接說的,但是口氣要用指導小孩的方式,比如,小孩子亂動碗,打破了,你就可以說,你看,以後不能再淘氣了,如果割到手怎麼辦,既教育了小孩,也不得罪人,看不過去,你就要拿為什麼不能這樣,不然可能怎麼樣來教育小隱拿孩,鄰居聽了也會覺得高興的段卜!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告訴孩子的媽媽不要亂翻東西 或者和你婆婆說不要讓他來亂動了

14樓:暖暖陽陽偉

鄰居們,搞好關係很重要,遠親不如近鄰。天天見面離螞慶的近還要相互理解關照悶森握呢。所以不要衝動,你可以春褲照顧一下鄰居家小孩,教育一下 。不要鄙視,

15樓:叫毛吧

你就故意大聲說一下,讓他們家長聽到,不至於這麼厚臉皮吧,聽到也不管

16樓:心想事成小飛俠

你告訴你老婆我不喜歡這樣!你是愛我,還是愛他們!要是愛我請不要讓他們來照搬我們的家!

17樓:黃先生

罵她,該出手時就出手

好煩,不知道該怎麼說。婆婆是個很老實很老實的人,平時家裡來客人都不怎麼說話,人情世故也不懂。聽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照顧放心,再說了老輩人教育孩子也是問題,還不如自己教育的好

19樓:香帥

得過那病的人有點呆,她本人都要人照顧吧

為什麼家長總是說別人家的孩子好?

20樓:初音未嫁

我就這麼說吧!中國大部分父母都不知道珍惜,家長越這麼說孩子越反感,最後導致的結果就是父母去世了連給他上墳燒紙的人都沒有!中國太多做兒女不願意孝順自己的父母原因就是這個,都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早幹嘛去了!

別人的孩子這個好那個好 ,遲早有一天自己的孩子也會怨恨自己距離自己越來越遠,最終永不相見!這才是中國父母最悲哀的事情!

21樓:餌的息息

我覺得也是的,別人家的孩子好嗎?我認為不一定,家長都是這個樣子的,我也很討厭這樣的家長,不過,沒有什麼事情的,你生氣是沒有什麼用途的,不過你要記住,父母說別人家的孩子好,有時候也是不一定是為自己家的孩子好。

不過你現在需要的是在自己的優勢方面去超過別人,不要認為什麼你的家長說別人家的孩子比你完美什麼的,你就是乙個自暴自棄的人。

我認為這樣的家長非常過分,老是那別人家的孩子和自己家的孩子做比較,從我們一出生我們的家長就說,你看看別人家的寶寶一出生長的多漂亮,多美,看看你一生下來就是乙個小老人,或者是看著別人家的孩子會說話會走路什麼的,父母看著自己家的孩子走路說話都不會,他們就認為自己家的孩子是不是有問題等等。

我還是認為,什麼樣的東西都是通過後天的學習,而不是說什麼別人家的孩子比你好什麼的。

不是說什麼老師留得作業多,如果你的暑假作用比你的表哥早個乙個月做完不就什麼事情都解決了嗎?

22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不用生氣,因為家長只看到別人的長處和你所謂的短處,還有他們只看到表面不實際了解情況而下結論。那當然會覺得別人家的孩子好。這種看法不客觀。

假如你是個抓緊時間做作業只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那說明不是你的問題,那你更不用生氣了。拿別人的無知和錯誤判斷來懲罰自己是最不明智的。只要自己很努力了,做到盡力就好,何需在乎別人膚淺的言語。

個人建議,謝謝!

23樓:綠年愛健康

人生的成長路上總有一群別人家的小孩,其實你爺爺他們不是真正的說他們有多麼多麼厲害,只是想找個藉口催你做作業,因為他們覺得沒有對比你就不知道努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孩或者是年輕人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聽過這樣的話:"你看看人家小名多有本事 人家成績多好 或是 人家多聽話 多懂事 你怎麼就上不進學 不懂事呢 ... !

相信大家都被父母這樣指責或"歧視"過!

今天我倒要為我們評評理 為我們伸下冤了! 在看待別人家小孩有出息的同時 你們父母親自己檢討過什麼嗎? 你們自己檢討過自己和別人的父母親有什麼樣的差別嗎?

為什麼別家小孩和自己家小孩不一樣 你們和別人家父母一樣嗎?

我們都是你們培養教育出來的, 你們就覺得自己的教育是正確的嗎? 把我們培養成這樣你們就說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把所有的問題都往我們頭上推 你們就覺得這樣做對嗎?

我就不明白 為什麼錯誤總在於小孩子 而不在於你們做父母的... 大人總說自己煩 你們就覺得我們輕鬆嗎? 我們本來就是錯誤的根源嗎?

只要不滿你們的意 我們就是錯誤的我們的人生是我們自己走還是你們幫我們走!總以為自己是長輩 說的話我們就要聽 聽你們的就是正確的!難道你們沒有年輕過 沒犯過錯誤?

總是說為我們好 為我們將來自己過的好 你們有想過我們將來要的是什麼 你們都知道嗎?我們的命運是控制在你們的手裡 但是你們又不能掌控好 為什麼就不能放手呢!

我希望所有的父母都能好好考慮和反省下 為什麼自己的孩子會變成這樣!

這到底誰是**!!!

25樓:萌神春女士

是,表面上好,但在孩子心理會受挫,這點家長體會不到,所以,家長話不要說的那麼直白,加點表揚的或激勵的話,這樣在孩子心理不會留下陰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是在鞭策你,鼓勵你努力上進。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忍不住能咋地,打也打不過罵也罵不過,你知道青銅和磚石之間的差距嗎?講道理,你可能還是個廢鐵。而且,人家是多排磚石,打你乙個青銅。

別人家的孩子永遠都是最牛叉的,這都是常識了,其實就是個比較而已,需要拿出比你厲害的,又是同檔次的,所以,就給你舉例了別人的青銅和你的青銅,總的來說,就是刺激一下你讓你看到人家的牛叉,然後激起你的奮鬥。可惜讀書不是遊戲,如果是遊戲我相信都不用爹媽說,通宵熬夜的公升段位。

28樓:元婷

不是的,我父母有時候也拿我跟別人比這樣會打擊人而不是鼓勵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把你表哥的作業搶過來撕掉,他就必須要再重寫一遍了,

這樣你就會很痛快很滿足,而且也是不犯法的行為.

然後你再去你表哥的家去,他爸媽就該誇你了.

30樓:yncxgyh歲月

首先家長們希望自己家的孩子越來越好,希望你比所有人都優秀,所以嚴格要求你,其次家長確實不知道你的作業比別人的多;不要激動,淡定點,不管家長相信不相信,給家長作個解釋,然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盡力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位小朋友吧,別激動 聽我慢慢講。

你爺爺了是老一輩的人了,像他們那個年代的人多是說自己家的什麼什麼不好,要看別人怎樣怎樣,可能那別人還不如你,但他們是一定是會那行說的,看那誰家的誰誰誰多好啊。

我是從你那個年代過來的,我的小時候就沒被父母說一句好話,其實我好過好多同齡的孩子,在這種環境下成長於是搞的我很沒自信,甚至自卑。

你要了解的是是因為你爺爺的思想已成定式,來改變他太難了,所以你要淡然它,對家人對著幹是沒有好處的 ,別放在心上。

在心底相信自己就好了,真正的家長是懂的鼓勵和正確的批評小孩,可是很遺憾我們沒有生長在素質那麼好的家庭,所以我們自己的心態要好,相信自己,有自信,有些事情就別太計較了。這樣子你會變得越來越有人格魅力哦 。

3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為是為了通過他人來激勵自己的孩子,其實適得其反,造成孩子的反感。因為孩子的特性不同,我們不能用乙個標準去衡量孩子好與壞。

33樓:精靈ら公主

先冷靜一下,首先我們該知道爺爺是愛你的,他希望你跟別人一樣優秀,甚至比別人更優秀。他這樣說是希望你也能及時寫完作業再玩。爺爺不是敵人,想想生活中不關心你麼?

如果你受欺負,他肯定挺身而出,你想吃的想要的,肯定會滿足你。作為學生,家人為我們付出,不求回報,希望你學好知識,長好本領,將來能過上更好的生活。動不動就說死,養你這麼大,應該麼

34樓:傳送扥

孩子都是這樣成長起來的,那是因為想要激勵自己的孩子,所以這樣說能激勵自己的孩子成長起來,家長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越來越好的。

35樓:蘸醬書生

雖然爺爺說話的方式不對,但是目的是為了你好啊,你可能現在把學習、作業當做負擔,可是這些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己的,我是過來人,深有體會,只有趁著還能學習的時候多學些東西,將來才能有立足之地,家長都喜歡拿自己的孩子和別人比較,那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出息,雖然表達的方式不對,但是對自己的孩子肯定要好過別人的孩子啊,不要生親人的氣,將來你會慢慢體會到,這個世界上,只有他們是全身心的為了你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就是那麼一說,別太當真。說你講你是在意你。他在背後誇你,你沒聽到而已,消消氣吧。

37樓:開開厲害

小哥哥看開點,大部分家長都是這樣的。不要往心裡去,他們只是希望我們不要驕傲,畢竟天外有天嘛。很多時候就算他們為你感到驕傲也不會說的,這是中國傳統的含蓄思想,理解一下大人嘛。

雖然他們經常都做不對,但他們出發點是好的,希望你不要太和他們計較,自己加油就好了。

38樓:

你好,這個其實是父母們的一種刺激法,他們都是在心底裡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更加的優秀,更加的懂事、乖巧。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那麼多,家長這麼說無非是想通過這些話來激勵你而已,相信我,在他們心中,最好的還是自己的孩子,小時候我父母也經常這麼說,那時候也和你現在一樣,特別的不理解,覺得既然別人家的孩子好,你幹嘛不去養別人啊,長大慢慢懂事了以後,也就開始慢慢的懂得父母為什麼要那麼說了

婆婆總是在我面前誇別人媳婦好說說

婆婆總是在你面前誇別人的媳婦好,其實任何婆婆都會這樣做的,你表現再出色,在她眼裡也是一般人所要做的,婆婆這樣做也是出於禮貌,她不可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說自家兒媳婦怎麼怎麼好?別人家兒媳婦兒怎麼怎麼不好?那等於是貶低別人家的兒媳婦兒,可能老婆婆這樣做,她是一出於一種禮貌行為,所以才在別人面前誇別人家兒...

父母一直在我面前說別人家孩子的好,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父母一直在我面前說別人家孩子的好,他們的目的是讓你學習別人家孩子身上的優點,變得更出色,以後活得更精彩。 伊伊伊伊伊伊尹 其實就是想讓你跟別人家的孩子一樣好,讓他們面子上有光,你應該告訴他們,你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你,沒有人可以代替,他們是他們,可他們不是我,我有我自己的長處,我的長處別人不一定有! 颯...

老公總是在我面前說別人的老婆好,這是為什麼

好好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果你做的足夠好的話,那麼就是你老公自己的原因了。說明你老公有賊心了,你要防著點 老公在老婆面前總是說別人老婆好,為什麼 因為別人老婆得優點,自己老公剛好喜歡這個優點,比如我老公,覺得他好哥們的老婆活潑開朗,覺得我內向,還跟他朋友這麼說我心裡好難受,他再說人家老婆好,我就說人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