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賽車是世界上最帥的運動也是最昂貴的運動

時間 2022-01-02 14:06:04

1樓:不知道什麼好

跑一圈,輪胎耗損量超大的啊。還要燒油,車子的保養也是非常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輛車的造價貴的嚇死人,幾十w至少的

3樓:夫培勝許碧

因為賽車是人類對速度的追求和渴望並且演化為專門的賽車美學的學科.為了達到賽車的要求它的各種設計全部按照高標準甚至是苛刻.所以它又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運動.

4樓:姚振梅冠黛

一部f-1賽車從概念到製作完成要花上250,000人工時,及超過人民幣1,200萬的材料費用。

每一站比賽後,賽車必須完全分解檢視後再重新組裝,每一部賽車所必須作的檢查專案超過200項。

為了製作賽車,williams車隊設計中心必須繪製600-700張的設計圖,而且必須隨著比賽的進行不斷對賽車進行改良及效能提公升,因此一年下來大約會有1200張的設計圖。

全年17場的比賽,每一場都有超過3億5千萬的觀眾觀賞比賽。

每一部賽車在一場比賽中的汽油費用要花大約人民幣23萬元。

每一位車手在一場f-1比賽之後體重會減輕2公斤。

每一位車手在一場f-1比賽會消耗600卡的熱量。

williams車隊工廠每一年要製造超過200,000個f-1賽車元件。

在比賽進行中車手的心跳會高達每分鐘190下,而賽車駕駛艙的溫度會高達攝氏50度,大部分的f-1車手會在比賽進行中以機能飲料補充水分。

williams

f-1賽車的極速超過時速200英哩,而實際的速度會因為跑道的不同而有差異。

f-1賽車引擎的最高轉速可達每分鐘18,000,williams

f-1賽車所用的bmw引擎更高達20,000轉。

f-1車手過彎時會承受大約4個g離心力,也就是說他們的身體必須承受體重4倍的作用力。

f-1賽車使用符合大會規定的無鉛汽油,耗油量大約是每一公升可跑2公里。

f-1賽車可以在7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時速200公里並且再減速到停止。

每一站的比賽每乙個車隊有2位車手出賽,必須準備3部賽車(其中一部是備用車),10具引擎,超過80條輪胎,17噸的備用零件及工具,45位工作人員。

每一條賽車胎的成本超過人民幣5,000元。

在高溫的跑道上比賽,每一位車手身體的水分大約會流失1.5公升。

f-1賽車與一般道路車輛的相似之處僅只於同樣有乙個方向盤、乙個變速箱、四個輪胎。

為什麼說韓語是世界上最簡單的語言

韓國語是對於中國人來說是最簡單的。因為韓國語裡面又70 左右是來自漢語。還有15 左右的來自英語。日語。法語等。 其實說韓語簡單也不為過,只要掌握了韓語的羅馬音就可以很快的讀出韓語了,在世宗大王召集學者們發明訓民正音之前韓國是使用漢字的,但是漢字與韓國人的說話習慣有很大的差別,從而使得文化低下的百姓...

什麼是世界上最香的東西,什麼是世界上最香的東西 20

剎時之間 在你飢餓的時候問到烤雞香 在你寂寞的時候吻到的荷爾蒙香 龍涎香 最高檔的香水中的成分.現無法用化學方法合成並分離,所以極其珍貴,極其昂貴. 你喜歡的東西就是香的 所謂 情人眼裡出西施 當你感到幸福的時候,你就找到了最香的東西了. 樓上估計是在學校吃多了 世界上最香的就是.香味了 呵呵 在你...

為什麼說美國的第50號公路是世界上最孤獨的公路

aline安然 美國50號公路,又叫lincolnhyw,在內華達州的卡森市,歷史悠久,直連線到東部的大盆地國家公園。西起內華達州里諾 reno 途徑內華達州首府卡森 奧斯汀 尤里卡,東至內華達州的伊利 ely 全長853英里 1373公里 美國50號公路是一條橫貫美國西部內華達州 境內 的東西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