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

時間 2021-06-05 18:27:26

1樓:依雨文榮語

人的生命最寶貴,因為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時間寶貴,因為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愛情寶貴,因為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人格寶貴,

因為喪失了人格,生命毫無意義。

2樓:符玉蓉亥月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將這世上視為最寶貴的,這要取決於你最在乎什麼了,而人們最在乎的往往會被各自的人生價值取向所決定。能影響人一生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有多種因素啊,關鍵是著落在各自的人生經歷和性格及看待事物的觀念上面。

人們通常把“得不到"和“已失去”視為這世上最寶貴的東西,卻不知道關於人生中最寶貴的真諦只是:你已握在手中的最普通最平常的幸福。

3樓:充藝倪冷萱

感情最寶貴,有生命沒有感情的人,那是木偶,補充動物也有感情。有了感情我們能體會到快樂、痛苦、

悲傷……有了感情可以面對一切。

上面的提到的人,如果沒有了感情,那他們的一切還有意義嗎?

所以感情才是最寶貴的。

4樓:曹芸東方夏波

小孩說:“最寶貴的是新衣服和好吃的(可能是冰糖葫蘆)”。

病人說:“最寶貴的是健康”。

5樓:馮嵐第五冰藍

最寶貴的東西是長久的健康

6樓:欒漪巨集春翠

小孩說:“最寶貴的東西是天真無邪的童年。”

病人說:“最寶貴的東西是失而復得的健康。”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_

7樓:雪球組合叫至簡

莎士比亞(英國劇作家):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相對自由,即在法律道德約束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若忽視這前提,將付出無比巨大的代價。而自由,是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達到的。

另外在考慮樓主問題時,我們更多的應該反觀自身,是否為了得到那所謂的“寶貴”而願意付出不懈的努力。

美好的生活屬於每一個願意付出不懈努力的人。共勉!

8樓:澈澈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眼淚,因為只有它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青春,因為青春一但走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知識,沒有了知識人類就無法發展。”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快樂,假如沒有了快樂,也就沒有了歡笑。”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金錢,沒有了它你就無法生活。”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是光陰時間,我們如果不珍惜時間就不可能擁有時間。”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價值觀,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情,很多人的愛是非常強大的,有一句話不是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可是那是虛幻的,如果你想要讓別人愛你你就必須要學會愛自己愛別人,如果你不愛自己誰還會愛你

10樓:表面裝扮

在世界上人類的生命更寶貴,因為如果有了生命,我們人類才會快樂;因為有了生命,我們人類才會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世人的生命最寶貴

12樓:睢駿公西力行

生命(沒有生命什麼也談不上)

13樓:芒柔諫珠雨

我們所關心的人的生命

14樓:棟瀾庹若英

人的生命最寶貴,因為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

時間寶貴,因為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

愛情寶貴,因為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人格寶貴,因為喪失了人格,生命毫無意義。

15樓:慎燁諾紫薇

人的貪慾告訴你:沒有得到的東西才是最寶貴的,卻不知道其實自己身邊有很多很寶貴的東西.

其實最寶貴的東西就是你身邊的東西,但是當你真的用心去體會過後才能知道他們的價值!

而其中很多還是無價的!!!

16樓:水忠隱浩穰

你周圍所有關心你的人!!!

17樓:慄闌改凌青

自己是最貴的

自己的愛情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友情

自己的自尊自己的人格自己的一切

如果一個人不在乎自己了

那他就等於失去了一切財富

自己是巨大的財富

是最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

19樓:智光臨路剛

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等於時間,生命去了,就永遠會不來了。而其他的東西是有得必有失!寶貴的是那有限的生命啊!

20樓:遇曼雲石濮

生命最珍貴,沒有生存的希望**談的上親情、愛情、友情

愛護好自己,好好的面對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中重要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當然家也重要。

21樓:郎俏斂天巧

健康,理想,親情,愛情,友情,困難,憂傷和寂寞也是一種珍貴寶石,只是他們都是**的……

請您珍惜幸福吧

加油吧!!

22樓:林晴褚苑傑

最寶貴的東西是淡定,最寶貴的東西是時間,最寶貴的東西是健康,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最寶貴的東西是友誼,最寶貴的東西是幸福,

絕對真實

!!!!

23樓:朋慕悅可爍

世界上來沒有最寶貴的東西,所謂最寶源貴的東西只是對你當時而言(包括愛情)。或許你當時因為一時之間的特別喜愛就認為那是你最寶貴的東西,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的冷卻,你就會覺的也不過如此。所以,不要試圖去把握最寶貴的東西,把握住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24樓:伍菱委路

感情..一切你付出過感情的東西。這才是最珍貴的!

25樓:折亙廣靜安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和尊嚴!!!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26樓:言子o慎

又過了一千年,蜘蛛的佛性更高了,佛主來到寺院,又問了蜘蛛同樣的問題,蜘蛛想了想還是說:“我覺得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就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佛主搖了搖頭,說:“你還是再好好的想想”。

這樣又過了一千年,蜘蛛仍然在寺院裡虔心向佛。這天突然括起了一陣大風,風把一顆露珠帶到了蜘蛛的網上,蜘蛛看到露珠晶瑩剔透,非常喜歡,就天天看著露珠,過了幾天,又颳起了一陣風,風把露珠帶走了,蜘蛛非常的傷心。當佛主來到這個寺院的時候,又問了蜘蛛同樣的問題:

“什麼才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蜘蛛還是回答說:“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就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佛主嘆了口氣說:“看來你修行了三千年還是沒有明白,那麼我就讓你到人世走一遭吧”。

蜘蛛投生到一個有錢人家當了千金小姐,父母非常喜歡她,為她取名叫蛛兒,十六年以後,蛛兒長成一個知書達禮非常漂亮的女孩子。有一次父親帶她到皇宮去玩,正好新科狀元甘鹿正受皇帝的接見,甘鹿人長得英俊瀟灑又才華橫溢,當時在場的千金小姐都受到了吸引,其中還有皇帝最愛的小女兒長風公主,但蛛兒一點都不妒忌,因為她知道甘鹿是佛主給她安排的姻緣。直到有一天,蛛兒和甘鹿無意中相遇,蛛兒問甘鹿:

“記不記得十六年前我們在寺院的相遇,那時你是一顆甘露我是一隻蜘蛛”?甘鹿十分詫異地說:“蛛兒姑娘,你是一個漂亮的好女孩,但你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

說完就走了。

幾天以後,皇帝下令把長風公主嫁給甘鹿,把蛛兒指婚給了太子芝草,蛛兒知道後傷心欲絕,不吃不喝,太子到到蛛兒身邊說:“從上輩子我就愛你,如果你走了我也不想活了”就在這時佛主來了靈魂就要出竅的蛛兒身邊,對蛛兒說:“

你記得是誰把甘鹿(甘露)帶到你身邊的嗎?是風(長風),那又是誰把甘鹿(甘露)帶走的呢?是風(長風),所以甘鹿(甘露)是屬於風也就是長風公主的,而太子芝草上輩子是寺院門前的一株小草,他看了你三千年等了你三千年,也愛了你三千年,而你卻從來都沒有低頭看他一眼。

”蛛兒聽了佛主的話,突然想通了,她對佛主說:“我現在知道了,了,他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緊緊把握住身邊的幸福。”說完後蛛兒和太子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我們一直在這紅塵中尋尋覓覓,總是望著更遠更高的東西,卻從來沒有想過自身的問題,總是在記較得不到的東西,追悔已失去的東西,卻一直都沒有注意身邊的人和事,-------而得不到的你永遠都得不到,失去的已經永遠都追不回,那我們只有緊緊地把握住身邊最平凡最真實的幸福,----分享到

世界上什麼最寶貴,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

瞐涪 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不會因為你的挽留而一直都等留在你的身邊。因此,珍惜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一個人的生命是長是短,只要那個人的活的是有意義的,那麼他的生命就不會有什麼事讓你後悔,如果你的活著是找不到你生存意義的話,那麼你的命再長也沒有用了。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