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是哪,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是?

時間 2021-10-19 16:2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三角洲。

魔鬼三角洲位於美國的弗吉尼亞海岸,百慕大群島和佛羅裡大群島之間有一片總面積30多萬平方公里的廣闊海域,這就是聞名於世界的百慕大三角。從16世紀以來,在這片海域神祕失蹤了數以百計的飛機與船隻,人們都稱它為“魔鬼三角”或“死亡三角”。專門從事海洋和航空事業的人,更是談虎色變,把這一帶海域視為畏途。

 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到達這個地區的航海家是哥倫布。他和夥伴們路過這個地區時,曾看到一個奇異的火球墜入大海,就是這個火球使船上的羅盤失靈。而哥倫布第4次去美洲經過該地區時,又遭遇到

八、九天不見太陽和星星的神祕風暴,十分可怕。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百幕大三角地帶

七大死亡地帶:

◎第1名:經過也可能遇難的死亡之洞---印度尼西亞爪哇谷洞印度尼西亞爪哇谷洞最為恐怖奇異。此谷中有6個大山洞,洞呈喇叭狀,都是大陷阱。

不用說「誤入」谷洞者性命不安,就是保持距離者也難倖免。

當人或者動物從洞口經過時,會被一種強大的吸引力「拖入」谷洞而「吃掉」。就是離洞口還有6至7米距離,也會被魔口「吸」進去,一口吞下。谷洞裡已是白骨累累,難以分清哪是人骨,哪是獸骨。

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是?

3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龍三角和百慕大三角一樣現已被世界公認是最危險的海域。每當船舶、飛機進入內這個海域常會出容現羅盤失靈、無線電通訊故障或中斷現象;而且均未留下任何痕跡,無法確定失蹤的原因。龍三角從東京以南的日本東岸海域,沿東南方向南下到東經145°左右的太平洋洋麵,然後轉向西南方,經過小笠原群島,到**與臺灣島之間的雅浦島,再沿東北方向回到日本東京灣。

若細緻觀察,人們便會注意到:龍三角所處的位置,地層陡降,海水極深,海底火山活動頻繁,洋流強勁。該海域經常出現巨浪、海嘯、狂風、旋渦、海霧等。

4樓:揹包天涯行天下

大家都聽說過神祕的“魔鬼三角區”,據說經過這裡的船隻和飛機都會失去通訊,下落不明,今天要介紹的也是這樣一樣神奇的海域。在多年以前,這裡曾是令船隻害怕的災害多發海域,堪稱全球最危險的海域。

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是**啊

5樓:

大家都聽說過神祕的“魔鬼三角區”,據說經過這裡的船隻和飛機都會失去通訊,下落不明,今天要介紹的也是這樣一樣神奇的海域。在多年以前,這裡曾是令船隻害怕的災害多發海域,堪稱全球最危險的海域。

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是**?

6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龍三角和百慕bai大三角一樣現已du

被世界公認是最zhi危險的海dao域。每當船內

舶、飛機進入這個海域常容會出現羅盤失靈、無線電通訊故障或中斷現象;而且均未留下任何痕跡,無法確定失蹤的原因。龍三角從東京以南的日本東岸海域,沿東南方向南下到東經145°左右的太平洋洋麵,然後轉向西南方,經過小笠原群島,到**與臺灣島之間的雅浦島,再沿東北方向回到日本東京灣。若細緻觀察,人們便會注意到:

龍三角所處的位置,地層陡降,海水極深,海底火山活動頻繁,洋流強勁。該海域經常出現巨浪、海嘯、狂風、旋渦、海霧等。

現今世界最危險的海域是**

7樓:

馬裡亞納海溝

馬裡亞納海溝,又稱“馬里亞納群島海溝”,是目前所知地球上最深的海溝,該海溝地處北太平洋西部海床,靠近**的馬里亞納群島的東方,該海溝為兩個板塊輻輳俯衝帶,太平洋板塊在這裡俯衝到菲律賓板塊(或細分出的馬里亞納板塊)之下。

馬裡亞納海溝在海平面以下的深度已經超過珠穆朗瑪峰的海拔最高處。

馬裡亞納海溝位於11 °20′n,142°11.5′e,即於菲律賓東北、馬里亞納群島附近的太平洋底, 亞洲大陸和澳大利亞之間,北起硫黃列島、西南至雅浦島附近。其北有阿留申、千島、日本、小笠原等海溝,南有新不列顛和新赫布里底等海溝,全長2550千米,為弧形,平均寬70千米,大部分水深在8000米以上。

最深處在斐查茲海淵,為11034米,是地球的最深點。這條海溝的形成據估計已有6000萬年,是太平洋西部洋底一系列海溝的一部分。

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有哪些?

8樓:

發一下大冬天媳婦4272冬天424772心態42地鐵站太多坐地鐵坐地鐵太大最大調戲的一大

世界上最危險的病是什麼,世界上10大最危險的病是什麼

後會無期 世界最致命的十大疾病 目前,在世界範圍內仍有許多疾病在威脅著人類的生命,其中最為嚴重的有以下10種 一 心臟病 是北美 歐洲 大洋洲主要的疾病,特別是老年人所受的此病威脅最大,僅美國每年就有75萬人死於此病。二 惡性腫瘤 癌 在百餘種不同病變的痛症中,至今尚未發現有特效的 方法。三 腦血管...

世界上哪些地方最危險,世界上最危險恐怖的地方是哪裡

基於乙個微小的法律漏洞,黃石公園西南角乙個占地129.5平方公里的地方,被 稱為 死亡區 理論上講,在這裡,殺人有可能擺脫懲罰。briankalt教授是2004年時發現這個法律漏洞,那天他檢視一篇 文章的內容是關於討論黃石公園那 不同尋常的管轄區 美國按照地理位置,分為不同的司法管轄區,在管轄區裡犯...

世界上最繁華的城市,世界上最繁華的城市是哪個?繁華城市排名?

無怨深淵 紐約 東京 巴黎 倫敦 莫斯科 上海等等 紐約介紹 紐約 又稱紐約市,英文縮寫nyc 隸屬美國紐約州,2013年人口841萬,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紐約位於美國大西洋海岸的東北部,在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的中間位置,由曼哈頓 布魯克林 布朗克斯 昆斯和里士滿組成,面積828.8平方公里。紐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