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險的病是什麼,世界上10大最危險的病是什麼

時間 2021-06-05 13:11:12

1樓:後會無期

世界最致命的十大疾病 目前,在世界範圍內仍有許多疾病在威脅著人類的生命,其中最為嚴重的有以下10種: 一、心臟病 是北美、歐洲、大洋洲主要的疾病,特別是老年人所受的此病威脅最大,僅美國每年就有75萬人死於此病。 二、惡性腫瘤(癌) 在百餘種不同病變的痛症中,至今尚未發現有特效的**方法。

三、腦血管病變(亦叫中風或腦溢血) 對老年人危害嚴重。 四、胃腸炎(包括痢疾) 此病在不發達的國家和地區死亡率很高。 五、流行**冒及肺炎 無特殊的預防和**方法,發病於世界各地,尤其是智利和墨西哥等南美國家的死亡率較高。

六、支氣管炎(包括肺氣腫和氣喘) 吸菸,塵埃、空氣汙染以及環境中的致敏因子,促使著該病的發生和發展。 七、糖尿病 多見於發達國家,無**的辦法。 八、肝硬化 **至今奠衷一是,與過量飲酒及某些維生素的缺乏有關。

九、結核病 19世紀曾危及全球,目前雖能控制,但仍有回升。 十、感染性疾病及外傷 特別在不發達國家,兒童在此類疾病和外傷中死亡率較高。 這10大疾病並沒有包括車禍等意外性死亡,意外性死亡在全球人類死亡總數中,所佔比例也是極高的。

2樓:奇葩冷知識

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於把鬧鐘關閉以後又閉上了眼睛,這也是目前人類唯一的穿越方法,閉眼五秒鐘就能成功抵達兩小時後的未來。

3樓:圈內熱點

每個人都會產生虛假記憶,因為我們的大腦會根據以往的經驗自動補全我們記憶中缺失的細節,不管這些細節是不是真實的。

世界上10大最危險的病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臟病

二、惡性腫瘤(癌

三、腦血管病變(亦叫中風或腦溢血)

四、胃腸炎(包括痢疾)

五、流行**冒及肺炎

六、支氣管炎(包括肺氣腫和氣喘)

七、糖尿病

八、肝硬化

九、結核病

十、感染性疾病及外傷

這10大疾病並沒有包括車禍等意外性死亡,意外性死亡在全球人類死亡總數中,所佔比例也是極高的。

5樓:溫柔殿

世界最致命的十大疾病 目前,在世界範圍內仍有許多疾病在威脅著人類的生命,其中最為嚴重的有以下10種:

一、心臟病 是北美、歐洲、大洋洲主要的疾病,特別是老年人所受的此病威脅最大,僅美國每年就有75萬人死於此病。

二、惡性腫瘤(癌) 在百餘種不同病變的痛症中,至今尚未發現有特效的**方法。

三、腦血管病變(亦叫中風或腦溢血) 對老年人危害嚴重。

四、胃腸炎(包括痢疾) 此病在不發達的國家和地區死亡率很高。

五、流行**冒及肺炎 無特殊的預防和**方法,發病於世界各地,尤其是智利和墨西哥等南美國家的死亡率較高。

六、支氣管炎(包括肺氣腫和氣喘) 吸菸,塵埃、空氣汙染以及環境中的致敏因子,促使著該病的發生和發展。

七、糖尿病 多見於發達國家,無**的辦法。

八、肝硬化 **至今奠衷一是,與過量飲酒及某些維生素的缺乏有關。

九、結核病 19世紀曾危及全球,目前雖能控制,但仍有回升。

十、感染性疾病及外傷 特別在不發達國家,兒童在此類疾病和外傷中死亡率較高。 這10大疾病並沒有包括車禍等意外性死亡,意外性死亡在全球人類死亡總數中,所佔比例也是極高的。

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有哪些?

6樓:

發一下大冬天媳婦4272冬天424772心態42地鐵站太多坐地鐵坐地鐵太大最大調戲的一大

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是哪,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是?

魔鬼三角洲。魔鬼三角洲位於美國的弗吉尼亞海岸,百慕大群島和佛羅裡大群島之間有一片總面積30多萬平方公里的廣闊海域,這就是聞名於世界的百慕大三角。從16世紀以來,在這片海域神祕失蹤了數以百計的飛機與船隻,人們都稱它為 魔鬼三角 或 死亡三角 專門從事海洋和航空事業的人,更是談虎色變,把這一帶海域視為畏...

世界上哪些地方最危險,世界上最危險恐怖的地方是哪裡

基於乙個微小的法律漏洞,黃石公園西南角乙個占地129.5平方公里的地方,被 稱為 死亡區 理論上講,在這裡,殺人有可能擺脫懲罰。briankalt教授是2004年時發現這個法律漏洞,那天他檢視一篇 文章的內容是關於討論黃石公園那 不同尋常的管轄區 美國按照地理位置,分為不同的司法管轄區,在管轄區裡犯...

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世界上什麼樹最珍貴

手機使用者 生命,沒有了生命可以幹嘛呢? 力達檀依珊 最珍貴的是你媽媽生你的那天.沒那天世界上就沒有你. 羅州學茂學 健康。幸福。快樂。有理想。有夢想。親情,愛情,很多很多。但是我們必須知道一點。認清一點。那就是我們要學會珍惜他們。或許這也是最重要的。學會珍惜,世界上什麼樹最珍貴? 中地數媒 兩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