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貴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世界上最昂貴的跑車是什麼品牌的

時間 2022-05-24 0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

阿拉伯的王儲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世界上最昂貴的跑車是什麼品牌的?

2樓:筱穎n覚fp垍

布加迪威龍 **:4642萬歐元 4.8億人民幣左右吧!:

) 車身:雙門雙座超級跑車 排量:31972cc 功率:

4004 hp @ 24000 rpm 扭矩:5000 nm @ 8800 rpm 最高時速:812km 從0-600(km/h):

≤14 秒 長/寬/高(mm):4466/1998/1206 軸距:2700 整備質量:

約1600kg 傳動系統:四輪驅動 7擋半自動變速器 發動機:w型64缸發動機 帶十六個渦輪增壓器 布加迪是義大利著名的跑車品牌,法國車廠生產,現隸屬於德國大眾旗下 布加迪生產跑車、旅行車和豪華轎車近47年,而且至今仍被許多人認為是那個時代最卓越的汽車。

ettore bugatti的公司在他去世後不到十年的2023年破產,之前他們已經生產了8000輛汽車,有一些帶有賽車的特質,讓人至今難忘。大約35年後,布加迪公司重出江湖,被一位名叫romano artioli的富有的義大利汽車經銷商購得了布加迪品牌的使用權,使得這個神聖的品牌再度開始生產膾炙人口的汽車。 為了紀念ettore誕辰110周年,artioli推出了據此命名的eb110。

它是最快,同時也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量產車之一。2023年,在生產了126輛超跑級550馬力的eb之後,布加迪公司再度關門歇業,留下了約12輛處於不同裝配階段的汽車被荒廢在生產線上,直到後來該公司的債權人決定如何處置它們。 2023年,德國大眾公司購買了布加迪的商標權,布加迪品牌在一片唏噓聲中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

人們都認為大眾公司想重建這個倒霉品牌的想法不切實際,最終會再次以失敗告終。2023年,布加迪推出威龍16.4概念車並宣布它將以世界上最快馬力最強勁的車型上市。

多年以後威龍汽車終於亮相,進入了公眾的視野。 布加迪的新總裁bscher博士決心要讓威龍再度上市,他在總工程師schreiber的幫助下帶領公司對威龍超過85%的部位都進行了大規模重新設計。 後來的結果是,以曾經駕駛布加迪57贏得1939利曼桂冠的pierre veyron命名的**威龍車,正像他所向人們承諾的那樣:

擁有最強勁的馬力,最快的速度,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汽車。 很難精確的描述駕駛這款車的過程,因為根本沒有和它同檔次的車型可以作為參照,誰又能將駕馭一輛1001匹馬力、時速407公里/小時、價值100萬歐元的歐洲超跑車感覺清楚的告訴大家呢? 比如,作為汽車來講,這款車的售價是驚人的(撰寫此文時此車售價150萬加元,約合1040萬人民幣)。

在加拿大賣的最好的本田civic的售價也不過就相當於威龍的百分之一。即使在北美洲的範庫弗峰或者多倫多,150萬加元能買一幢非常好的房子、一艘遊艇或者在boca raton享受退休生活。 但是,對於那些能夠花1億多美元買一座房子,2億美元買一艘遊艇或者2000多萬乘坐俄羅斯太空船到月球上旅行的人來說,威龍車的價值與社會的承受力很好的吻合。

畢竟,它是物有所值的。 也許很多人會公然的質疑製造如此強勁功率和超大速率的汽車是否有必要,但是也許他們不了解也不明白,事實上威龍更是乙個科技成就。人類一直在努力爭取能行進的更快,飛的更高,設計的更精巧等等。

威龍將汽車推進到了乙個新的水平,即使乙個公司擁有在我們看來是無限資源,它也很難生產出一輛威龍車來。 北京1月7日專電德國大眾旗下布加迪公司推出的一款世界上速度最快、**最昂貴的跑車近日在美國洛杉磯汽車展上亮相。 這款集超大馬力和超豪華於一身的布加迪威龍16.4跑車由義大利設計,布加迪法國車廠生產,使用一款德國製造的發動機外加英國製造的傳動裝置,可謂是頂極配置。

它裝有乙個16缸的發動機,功率足有1000馬力,最高時速可達402公里。車座是從義大利定製的真皮座椅。這款車也是近50年來德國大眾首輛以布加迪命名的跑車。

3樓:麻晴肥同方

最稀有最昂貴的當屬布加迪威龍,還有蘭博基尼和法拉利

世界上最昂貴的車是什麼車?

4樓:鄺旎後紫文

荷蘭世爵跑車,手工製造,**大約1000多萬歐元吧,合1億多人民幣。

目前全球最昂貴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2.7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派克峰是以歐元**,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2.7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說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

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

布加迪威龍,在網上**多種多樣,有兩千萬歐元的,有70萬英鎊(按最近匯率,約值1034萬人民幣,不含關稅),還有**1150萬歐元的,有直接打出來,值1.2億人民幣的,天價,我手頭關於布加迪威龍的**資料比較有限,但憑我這麼多年對世界高中檔車的研究,可以得出結論,布加迪威龍的最高**不會高於180萬美元,或許還要低一些。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沒有人會花乙個天價去買一張今年發行的非常好,發行量比較少但絕非孤品的郵票。

6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的那種車不算 就講量產的車 最貴的應該是 布加迪 這個牌子的 威龍 系列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法不一 最貴的好像快到2000w rmb了

全世界最高檔次最昂貴的suv是什麼品牌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1. mercedes-benz gl450 賓士gl450測試車型**:67,820美元(合535,778人民幣)動力配置:

355匹馬力 4.6公升v8發動機,7速自動變速器測試油耗:15mpg(合15.

8公升/100公里)優點:加速性,乘坐舒適性,安靜,寬敞的第三排乘坐空間,整體質量,拖拽能力

不足:操作較複雜,需要最高標號汽油,無後視攝像頭2. mercedes-benz r500 賓士r500測試車型**:

62,055美元(合490,235人民幣)動力配置:302匹馬力 5.0公升v8發動機,7速自動變速器測試油耗:

15mpg(合15.8公升/100公里)優點:乘坐舒適性,整體質量,後座舒適性,加速性不足:

操作較複雜,後視視線,需要最高標號汽油,無後視攝像頭3. volvo xc90 沃爾沃xc90測試車型**:47,685美元(合376,711人民幣)動力配置:

311匹馬力 4.4公升v8發動機,6速自動變速器測試油耗:16mpg(合14.

8公升/100公里)優點:發動機和變速箱配合,普通汽油,安全設施,內飾布置靈活,拖拽能力不足:可靠性,操控感受平淡

9樓:匿名使用者

human咯 120w

世界上最昂貴的車是什麼車?

10樓:小小胡傑

勞斯萊斯 銀魅,13-15.5億rmb,不賣的

11樓:櫻夏

第1名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法國 **:

1192057美元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

第2名paganizondaroadsterfc12s7.3產地:義大利**:

667321美元pagani是乙個很時尚的以生產外形激進的跑車見長的汽車廠商。它的這款車zonda旗艦型功率有650馬力。2006**使其躋身本榜單。

世界最昂貴的汽車是什麼車?

世界上最昂貴的車是什麼車?

12樓:

是美國**的座駕,光改裝費就花了1000萬美金,這輛2023年最**的卡迪拉克豪華轎車是由美國情報機構專門為新**訂做的,它設計精美,既保持了傳統的外觀,又富有現代氣息,而且體積異常寬大,是歷界美國**專車之最。

除了這個之外。最昂貴的應該是勞斯萊斯幻影 元首級轎車

2000萬rmb左右。

世界上目前最豪華最昂貴的車是什麼車哦?

世界上最貴的金屬是什麼,現在世界上最昂貴的金屬材料是什麼

有個 鉲中國有,做核 的,一點的鉲美國的四分之一就沒了。認識鉲 252中子源 2004 2 2閱讀次數 341次 1950年美國核化學家西博格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克利勞侖斯實驗室的迴旋加速器上用 粒子轟擊鋦 242首次發現鉲元素,它位於元素週期表中第98號位置。自從1952年美國在埃尼維克珊瑚島進行...

地球上最昂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代號速度 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化學元素鉲。美國原子能協會在1970年代初起向工業及學術機構銷售鉲 252同位素,每微克 為10美元,也正是因為這種元素極少量,所以 也是非常之貴。從1970至1990年每年一共售出150微克鉲 252。haire和baybarz於1974年用鑭金屬還原了氧化鉲 iii ...

為什麼說賽車是世界上最帥的運動也是最昂貴的運動

跑一圈,輪胎耗損量超大的啊。還要燒油,車子的保養也是非常貴的。每輛車的造價貴的嚇死人,幾十w至少的 因為賽車是人類對速度的追求和渴望並且演化為專門的賽車美學的學科.為了達到賽車的要求它的各種設計全部按照高標準甚至是苛刻.所以它又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運動.一部f 1賽車從概念到製作完成要花上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