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明年就結婚的人和幾年內都不想結婚的人注定是不合適的

時間 2022-01-02 14:09:04

1樓:天行九歌

直接告訴他明年結婚,不結果斷分手,我的一朋友和賤男一起八年了,說什麼現在沒錢不能給幸福,說什麼,,,,,,很多好聽的!最後朋友是明白了,這麼多年錢是沒花到他的,他沒錢時拿自個當免費三陪外加保姆!等男人有錢了這三陪保姆也就不需要了。

2樓:

沒有注定不注定的,分歧是兩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你們應該考慮是否願意為對方改變一下自己的價值觀

3樓:不是大王是女王

再溝通一下,可以先訂婚啊

4樓:不鏽陽光

互相愛了,離不開的話擁有乙個人會妥協的

5樓:花洛恬

為什麼呢?也許哪天想結婚了,你分了不後悔麼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緣分嗎,如果都有,為啥還有一輩子不結婚的呢

6樓:幸運的不二兔

緣分來自於**?茫茫人海,卻與他/她擦肩而過,這是為什麼?因為你的交際圈太窄,很多的戀人都是從自己的交際圈裡產生的,如果你圈子裡沒有你喜歡的人說明你圈子朋友的質量不高,讓你無法產生興趣,你需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了。

側面說明,乙個經常在家呆著,抱著手機的人,永遠不可能遇到在外面衝浪、攀岩、騎山地越野車、參加馬拉松的人,這些人不僅運動細胞好,智商也很高,所以,你在家呆著遇不到他/她,也是有原因的。

為啥一輩子不結婚呢?

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乙個願意讓自己值得付出的人,一直處於被動等待的狀態。

所以,人需要多出去走走,多去參加有意義的活動,學習一些不擅長的東西。那個他/她就在柳暗花明處。

7樓:雪兒

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

己的緣分的,只是來得早晚而已,至於有的人一輩子不結婚,估計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每個人的活法不同,有的人比較追求自由自在,喜歡乙個人生活,也有的人可能是年輕遇到合適的沒有好好把握住,所以才會導致後來的單身,各種原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命中註定的緣分。很多人都會牢牢把握這個緣分,會珍惜他,會跟他續這個緣分,或許會幸福,或許會不幸福,但是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有的人不會把我機會,他害怕這個緣分會給他帶來的不是幸福而是後悔,所以他選擇避開,乙個人孤孤單單,這也是他自己的選擇。

所以,我覺得選擇一件事情,不要先看別人怎麼做,要隨心。

9樓:我表示很純潔

有緣分並不代表會長相廝守,每個人一生都遇到過成千上萬的人大多數都只是有緣無分,這種東西一半是有緣,另一半得靠自己那些相識一場,結婚生子的,還有離婚的。還有條件不好,要求高找不到物件的

只有緣分是不夠的,要結合諸多情況來看,如果相遇有感覺有緣分,那就能結婚嗎,很明顯不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描述的是你們還沒有確定戀愛關係,只是你個人感覺你們之間的相處狀態和戀人差不多了,然後戀愛是雙方都要感覺對了才是戀愛,你和她再怎麼親密沒有確定關係都只是比較親近的朋友,而且如你所說女生性格開朗身邊朋友很多,說不定她也只是拿你當玩的好的朋友,並且也沒有想要和你確定戀愛關係的打算,或者說意願不強烈,有可能她還在觀察你,你也不要急於一時,應該慢慢來

遠嫁的女孩子會幸福嗎

11樓:左阿涼

主要還是看你和你的丈夫是不是真的相愛吧?如果你是因為愛情遠嫁的話,我覺得你是可以獲得幸福的。不過,愛情很有可能也會經過一些生活的瑣事變得不再那麼純粹,但是你也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是真的有愛情在的。

我的舅媽和舅舅兩個人就是特別的相愛,我舅媽是內蒙古人,我舅舅是江西人。兩個人的家鄉相隔那麼遠,我舅媽嫁到江西來算是遠嫁吧?我舅媽和舅舅特別膩歪,因為舅舅對於舅媽的寵愛,所以我的外婆也特別喜歡我舅媽婆媳關係相處的就特別融洽。

很多時候我都感覺我外婆對舅媽比對我媽媽還要好,有的時候舅媽和舅舅吵架,外婆罵的永遠都是舅舅。我覺得我舅媽遠嫁到我們江西來就非常的幸福啊!他能夠這麼幸福,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我的舅舅真的很喜歡她。

因為舅舅喜歡她,所以我的外婆愛屋及烏,也就對舅媽特別的好。有的時候過年舅舅說帶舅媽回家過年,舅媽都特別的捨不得外婆。畢竟你要是婆媳關係都處好了,我覺得你們的這段婚姻就不會出現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你遠嫁能不能幸福,最重要的不是看你的丈夫,而是看你的婆婆。畢竟就算你的丈夫再愛你,他也會更加的尊敬他的母親。如果他的母親不是很喜歡你,那你的丈夫多多少少也會因為這個產生一些影響。

如果他過分的護著他的媽媽,那麼你在那邊注定要忍受很多,就不會幸福。

12樓:sk果果

只能說有的幸福有的不幸福,這主要是得嫁對人。

我從來沒想過,兩個人相愛就像電視裡演的那樣。我只是在電視看過,兩個人的愛情,愛的那麼不容易,愛的難麼難。直到有一天,愛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這回才真的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電視劇集裡演的愛情。

很多女生的家長在挑女婿的時候都有乙個願望,就是希望能是本地人,離家裡不太遠,以後能夠方便照顧。

作為父母們的掌上明珠長大的女兒,到了長大後該結婚生子的時候,父母當然不希望女兒選擇遠嫁。

但愛情講究的是緣分。遠嫁的女人,注定會受傷,前方是陌路,身後卻沒有靠山,父母不能做你的後盾,等父母老了,你也無法做他們的盔甲。

女性在婚姻裡,本身就是弱勢群裡,一旦婚姻出現問題,受的傷害往往跟付出不成正比。

一旦失去了離開的勇氣,那麼在對方面前,就沒有指責的底氣。

有時候緣分很奇妙,並不是很多條條框框就能圈住的。很多女生因為遇到了屬於她們的緣分,但偏偏需要遠嫁他鄉,無奈下,也還是會選擇遠嫁。

遠嫁對女生來說,其實是冒著很大風險的,所以在遠嫁之前,一定要想清楚,選擇了遠嫁以後究竟能不能幸福。

遠嫁也難免傷心難過,每逢佳節倍思親,春節又快到了,爸媽也希望能夠跟自己的女兒一起吃頓年夜飯吧?

遠嫁的姑娘都不容易,希望你們有乙個懂你們疼你們的愛人。

如果你只看愛情,說因為這個男人愛你,你要嫁給他,那好吧,我可以斷定,你壓根不會幸福。

永遠不要把一生的幸福壓在乙個男人身上,我們是要跟乙個愛自己的男人結婚,也要愛他,但他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遠嫁會不會幸福,終究還是要看你嫁的人是誰?是否值得,好好衡量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

13樓:蒲公英

你會幸福的!首先,你能來思考這個問題,說明你很在乎,你會認真對待自己人生,你想把握住人生的幸福。在任何時候,你想怎麼做,是事情發展的關鍵。

然後,我要告訴你的是,婚姻的幸福不在於是否遠嫁,而在於文化、環境,這裡的文化和環境包括對方家庭的文化和環境情況,和當地社會的整個風氣、風俗習慣有關,當你決定要嫁給他的時候,這些要適當的考慮考慮。有的地方和家庭很尊重女性,有的則相反。

然後,我要告訴你的是,作為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這關係到你的尊嚴,記住,你的尊嚴不是別人給的,更無關彩禮,而是你自己給的,你可以要求老公這樣那樣愛你,但是你也必須有能力愛自己。我見過很多女孩,雖然嫁的很近,但是沒工作,還是婚姻不幸。

最後,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臨親情和愛情兩者時,的確是很難的問題。特別是對於女生來說,你應該是獨生子女吧,遠嫁他鄉其實不光是對你父母是一種考驗,更是對你自己也是一種考驗。

對於父母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二十多年的養育女兒一嫁遠方想日常走走都難,對於女兒那就是乙份很大的牽掛。

而對於你個人而言遠嫁他鄉,風險也是很大,特別是跟公婆一起生活,那日常生活中你特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要學怎麼做好別人的兒媳。如果你老公你公婆以後對你很好,那你的日子還是很幸福的,但如果婚後你老公或者公婆對你不好,那遠嫁對你來說日子是很苦的,離自己家鄉遠,第一父母不在身邊,第二身邊沒有知心朋友,會很痛苦,想訴苦都沒有是地方。

當然這些情況只是假設,愛情是美好的,我一直相信緣分,有緣千里才會來相會,只是在這份緣分面前怎麼擦亮自己的眼睛。

如果這次你確定現在的男友就是自己想嫁的人,那就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畢竟你說自己年齡不大了,所以要好好把握。當然不是說要了愛情就不要親情了,父母不容易,婚後不要讓父母覺得女兒真的是別人的人了,就算不能回家那一天乙個**必須要有的。

我不知道你男友有沒有見過你家長,現在還沒有結婚,有時間有機會就多帶男友回自己老家看看父母,乙個是增加女婿和父母溝通的機會增進彼此感情,另外乙個是別有用心,如果說婚前都不怎麼回家看看,那婚後父母就更不指望你們去常回家了。希望我這個網友說的對你有用,祝你幸福。

15樓:

這個不一定,有可能會很幸福有可能...

反正我是不會遠嫁的,因為我不想撇下自己的父母離開自己生活了二十年的城市,若果遠嫁回家看自己父母的時間很少,身邊沒有疼愛自己的父母,沒有自己的朋友,而且還有乙份不確定的是否幸福的生活,如果過的幸福,那還好,如果過的不好,怎麼辦,哪天吵架了身邊空無一人,陌生的城市,又能去**呢,我曾經有乙份兩年多的感情,前男友跟我同省不同市,兩家相距300公里雖然不算遠,有一次我和他吵架了,我很生氣,但是我不敢出去,因為我不敢,我害怕,在一陌生的地方,晚上沒有公交車沒有計程車,實在不知道去**,當時我家裡也不同意,後來我自己想明白了,然後我主動結束了兩年多的感情,分手了,但是我不覺得傷心難過,因為我自己想明白了,還是在父母身邊,不要離家太遠就好,時不時可以回家看看父母,哪天不開心了,累了,身邊有自己的朋友,還有自己的父母好,其實父母不允許遠嫁是為了我們好,他們想的是,嫁在本地,有什麼事情他們可以幫的上我們,不至於碰到事情我們孤立無援,畢竟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是最愛我們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主要還是根據自己內心走,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16樓:

這事要綜合考慮

1.首先是你要擦亮你的眼睛 老公的態度是什麼 乙個會替你說話 能夠妥善處理婆媳關係的老公才是最重要的

2.男方家經濟條件怎麼樣 這不能說物質生活中很多財公尺油鹽的事情以後會成為夫妻矛盾的核心

3.公公婆婆和你一起住嗎

4.你真的可以適應身份的轉變嗎?沒結婚前你是父母的寶貝女兒 結婚後你成為妻子成為母親 遠嫁後你覺得自己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嗎?沒有父母沒有朋友你真的可以嗎

5.百善孝為先。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結婚後有把父母接過來贍養的打算嗎?

你可以說現在能力不允許 但是新年能帶著丈夫和孩子回家看看父母嗎?其實說句實話我覺得嫁乙個對你好的男人遠比自己喜歡的重要 遠嫁風險太大了。

17樓:池璇雋

你聽從自己的內心吧,別人給你的意見萬一你將來沒有遇到比他更合適的,你內心會不會後悔死?要不就好好和你父母溝通,如果家裡不是獨生子女對你現狀會更好些,承諾兩三年回來看他們,有的不遠嫁一樣很不幸的生活著。「遠嫁」不背婚姻的鍋,現在網路也很發達了,只要人是對的,有足夠的錢,先為自己幸福著想。

兩年時間夠你了解乙個人了吧。我也算遠嫁,但是閃婚,對男方家庭還有人品不了解就領證了,離婚了日子很坎坷,但我覺得人品三觀問題才是婚姻成功失敗的關鍵。有條件讓男的和你到自己家鄉生活,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顧慮了。

能對你人生負責的只有你自己,別人只是提出意見,切記。結婚後兩年先避孕,給自己留條退路。婚姻不是戀愛,都是離婚後才懂得的道理。

每天結婚的人多還是離婚的人多,是不是想結婚的人越來越多,離婚的人越來越少?

現在離婚多了,成了乙個社會問題,但它無法和結婚去對比多少,結婚自然要多的多,這個現象其實說明,離婚多了,社會是人變得複雜了,人在社會中受到的影響是越來越大了,但離婚再怎麼多它比不上結婚的,因為這個社會還是嚮往美好的人多! 結婚的多,因為大部分人都是有責任心的,一旦結婚就會負起責任,而不去輕易的離婚,...

不結婚的人多麼,現在不想結婚的年輕人多嗎??

讓自己保持一顆熾熱與真誠的心,緣份該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不管有沒有結婚,給自己樹立一個學習向上的目標,讓學習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內涵,做一個別人羨慕的有品位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單身的每一天瀟灑並快樂的活著!因為你知不知道再幸福的婚姻同樣也會失去這一份瀟灑與自由 祝你快樂!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

對於沒有談過戀愛就直接結婚的人,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一,為什麼沒有談過戀愛?二,怎麼看待沒有談過戀愛就直接結婚的人?總之,沒有經過了解就和對方結婚是一種非常兒戲的行為,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會牽扯到很多問題,沒有談過戀愛就直接結婚的人,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別人的不負責。還有一點就是這種結婚的夫妻,一般都是沒有太深的感情的,如果說合適的話婚後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