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結婚的人多還是離婚的人多,是不是想結婚的人越來越多,離婚的人越來越少?

時間 2021-05-26 04:0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多了,成了乙個社會問題,但它無法和結婚去對比多少,結婚自然要多的多,這個現象其實說明,離婚多了,社會是人變得複雜了,人在社會中受到的影響是越來越大了,但離婚再怎麼多它比不上結婚的,因為這個社會還是嚮往美好的人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多,因為大部分人都是有責任心的,一旦結婚就會負起責任,而不去輕易的離婚,離婚有一部分是真的感情破裂,也有一部分是習慣性的吧,好多離婚的都是三婚四婚,那就另當別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某鄉鎮民政部門了解,2023年元月1日至12月30日結婚278對,其中再婚者7名;離婚5對,再次離婚1名復婚為0。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帶表幸福...離婚是帶表悲傷...用幸福與悲傷做比較合適嗎?

如要不幸福.他們會結婚嗎?離婚的人也是從幸福走過來..

只能說.在生活中有些事情他們選擇了離婚..所以中國離婚的人也是從幸福中走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確定。如果樓主有興趣,可以到當地婚姻登記機關去統計,同時要加上法院的判決。因為辦理離婚手續或結婚手續,必須到當地婚姻登記機關。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是不是想結婚的人越來越多,離婚的人越來越少?

6樓:集極住

理論上是這樣

不過沒那麼好

很多人不願意結婚

畢竟現在情況不一樣

不結婚的人多麼,現在不想結婚的年輕人多嗎??

讓自己保持一顆熾熱與真誠的心,緣份該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不管有沒有結婚,給自己樹立一個學習向上的目標,讓學習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內涵,做一個別人羨慕的有品位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單身的每一天瀟灑並快樂的活著!因為你知不知道再幸福的婚姻同樣也會失去這一份瀟灑與自由 祝你快樂!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

90年以前的85後沒結婚的人多嗎

小笨象同學 85後90年以前的人沒有結婚的人也應該有很多人吧,因為現在社會中也是有很多人比較晚結婚的。 好看你的眼 中國可能有3000萬左右,男性還沒有結婚,就是80後左右的人,這一部分人生活在一個相對及保守又開放的交叉的時代 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個年紀段沒結婚的人其實還是挺多的,身邊就有很多這樣子的...

聽別人說沒結婚的人永遠不會羨慕結婚的人,即使婚姻在幸福,這個邏輯對不對,意思就是單身比結婚好嗎

天庭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對物質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種情況下大家在結婚上的觀念也有所改變。而很多人因為受不了外界的 而選擇背叛婚姻,而2017年的離婚率已經達到了乙個新的高度。在這樣的情況下國家針對離婚的程式也有了新的規定,未來想要離婚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才行。那麼那些情況辦理不了離婚呢?1.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