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在外面找老女人,讓我很煩,我老公總是在外面找女人,我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06-28 08:52:49

1樓:高能答題王

對於你老公老是在外面找女人這件事情,我給你的建議就是跟你老公離婚吧。因為你說的這種問題不是一次兩次了,既然你老公屢教不改,而且不為你做改變的話,就說明他不愛你,並不尊重你,更不尊重這段婚姻,所以的話我覺得這段婚姻就沒有持續的必要了,還不如離婚,這樣對你更加好。乙個不愛你的老公和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不會給你的人生帶來更好的經歷,反而會讓你徒增煩惱,還不如勇敢的去放棄這段婚姻。

勇敢的走出來,那麼也許以後的日子才會更加的好。

2樓:愛我方方面面

你可以去逛街出去玩,偶爾保養保養,多去買買衣服,恩,你多消費消費,或者直接控制家裡的錢,他就有心無力了,你跟你老公說,他可以外面睡女人你會努力克制著急去理解,但是希望他晚上回家摟著睡覺的是你,看看他啥反應!!如果他自己覺得對不起你了委屈你也心疼你了那還有的救,如果毫無反應就跟沒聽見一樣啥的,姐們你還是別要他了,那樣的男人等於是個沒心的人渣了,你想想他娶你的時候都說的啥,你的心就冷的差不多了你就平靜的差不多了,或許他也沒那麼重要,不過是習慣了而已,你爸媽養你這麼大,看著你結婚,是希望你嫁對人了,而不是天天你在憋著委屈不幸的,有時候想開了就好了,或許他只是一時想玩玩你一說他就知道對不起你了,或許他不是適合你的那個人。你自己冷靜冷靜想想吧,加油吧,你會幸福的

我老公總是在外面找女人,我該怎麼辦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知道他為什麼去外面找女人。

第二,和他談談,認認真真的談談,要果斷點。

第三,自己也要反思一下。

第四,雖要用鐵血手斷的時候還是要用用的。

希望我的見意對你有用,祝你幸福

4樓:簡出

兩種情況;

第一,他天生就是花花腸,你再好,他也不會改變。

第二,你疏忽了對自己的管理,逐漸失去了在他心目中的魅力。

第一種情況只有分手才能徹底解決,而第二種情況完全有可能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

看著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的感情就象是緩緩流動的清澈泉水,雖然也會有落葉掉進水裡,但是很快就會被水沖走,那麼泉水依然清澈和甘甜,而當戀愛進入婚姻以後,生活變的節奏,規律,甚至逐漸變的乏味和疲憊,雖然依然保持著平靜,但是卻也會迷失在生活中,逐漸忽略了身邊的感情和感受,這樣的生活就好象是靜止的水一樣,完全被5題堵塞住,那麼所有的煩惱就象落葉一樣逐漸的落在水面,如果沒有意識到一些小的問題和感受,那麼,問題的落葉就會越來越多,最終完全遮蓋著你們情感生活的水面,使你們在生活中感到壓抑,疲憊,乏味,使你們的情感交流渠道不再暢通,不懂得對方在想什麼,感受什麼,使自己感到不被理解,關注和愛,留在你們中間的只是無休止的情緒和掙扎,這樣再過的時間長了,問題的落葉就會逐漸腐爛,汙染了你們情感的水源,使你們的生活不再輕鬆快樂,使你們不再默契和諧,使你們再也感覺不到愛和幸福理解.

在這樣的婚姻狀態下,必然會使你們一方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而努力想要掙扎到婚姻以外,尋求新的理解,新的感覺和理解,去釋放累積太多的情感 壓抑.所以,真愛只能使兩個人走在一起,相互的吸引,一起走上生活的道路,可是在實際的生活中,真愛就象幸福的種子一樣,能不能結出幸福的果實,還需要耐心正確的經營和把握,只有做到這些真愛才可能變成漫長生活的幸福

而很多人都得到了真愛,都走進嚮往的婚姻,可惜的是他們不懂得如何使自己的情感變的越來越暢通,越來越廣闊,而是最終完全被堵塞住,沒有去疏導,任由情感的源泉變質,任由自己的愛種子枯死在婚姻的土壤中不知道如何呵護

今天你想想你們婚姻中有多少落葉飄在上面,你們什麼時候已經停止了情感的暢通,你們有多少時間如死水一樣的生活,而你又有多長時間只是以茫然,盲目的等待,嘆息情緒來對待你們的婚姻

愛人經常找女人,這已經不是婚姻的乙個小問題,而是累積出的大問題,所以現在你更應該從調整自己,重新調整生活,清楚的認識到你們婚姻的問題,並且把你們早已經堵塞的情感疏導好,使你們的生活重新暢通起來,也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幸福,才不用每天去防範什麼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我幫你平衡一下就行了,他找很多個,你找我乙個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自身找原因,如果不是你的原因,那莫 找男人去吧

8樓:曾大春

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讓自己**一點,把老公吸引回來。

9樓:上官圖騰

男人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老公經常晚上等我睡著就出去找那個老女人!我要怎麼辦才能讓他對那個老女人死心不再去找

10樓:我的諾寶

試著溝通,首先要清楚他在那個女人得到了什麼。當然如果男人對女人沒有了興趣,一切都是徒勞。唯一牽絆他的可能就是孩子。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別傻了!這種感情有疙瘩!以後有點什麼風吹草動都會引起你的懷疑

12樓:搶閘吃貸

把活,幹好了他就不會尋老女人了

13樓:經典之作看不完

你主動多要他,讓他沒有慾望再去找別人

14樓:來不會

買買買三字詳解私聊。

老公在外面有個老也女人,被我知道了,他不承認,現在還在和那老女人偷偷來往,我該怎麼辦

15樓:馬爾泰康康

雖然是勸和不勸離,但對責任的背叛是不能被原諒的~在考慮周全之後,最好諮詢可靠的律師,將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獲取最大利益。女人要靠自己,但同時要理智,不一定是馬上做出決斷,但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考慮好後,就要果斷做出決定並實施。

16樓:絕影天華

離了吧,就算你逮著了,還不是要離了,不要做多餘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他離了吧,來給我過吧

18樓:qq一

想辦法管住對方的心。

19樓:俺是泀南人

當什麼也不知道從自身找問題。

我發現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20

20樓:簡單a**

看得出來,你老公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不然也不會忍受你家人的責打來求你。你對他也是放不下又不甘心。我想做女人真的挺難的,又要工作,又要養孩子,還要擔心老公的外遇。

當初,你老公是同時認識你和那有夫之婦的,不能說你老公是存心在欺騙你,只是當你們的關係發展到深一層次的時候,他沒有當機立斷地處理掉他和她之間的事。其中原因我想也會挺複雜,也許是他的個性原因,比較優柔寡斷。

在大多數情況下,男人並沒有女人那樣忠誠。說明白一點,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受到性的**。特別是很會關心安慰人的那種女人,老婆不在身邊的時候,有這樣乙個代替品,可以發洩,包括身體、心靈,有幾個男人能抵擋?

很多夫妻之間的問題都是從長期地兩地分居開始的。

我並不是在給你老公說好話,只是我覺得,在遇到這些事的時候,女人要堅強,千萬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那要只會讓將老公推得更遠。我想你也不會這樣做,只是哭也解決不了實質性的問題。和那女人對罵也無濟於事,他們還是照樣聯絡不是嗎?

而且這樣也是貶低了你自己。

首先我想你們長期分居下去是不行的。必須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那女人也是看準了這點才乘虛而入。

也可以讓這女人單位和家裡人知道這回事,給她壓力。她看樣子還挺有勢力的,鬥不過就躲,改變工作環境離開這個女人也是乙個好辦法。

自己這方面,調整好心態,該吃的吃,該睡的睡,好好養個健健康康的孩子出來。該工作的工作,千萬不要失去工作,不然,你就失去談判的資本。不要男人看不起,女人就要自立。

第一,跟老公來一次深談,不要在家裡,選在外面,對大家都好。第二,要讓他明白,你並不是他印象中的只會哭的小女人,要展現也你自信、沉穩的一面。他和那女人不斷是不行的,你不會容忍他一直這樣下去。

第三,孩子是你和他共同的,聽信別人的誹謗只會讓他後悔。

我能想到的大概就這些吧,希望能幫到你。

21樓:知道你就說

當下要做的,就是平復自己的情緒,把注意力集中在肚子中的寶寶身上.其他的等生下孩子再說.因為孩子的健康才是最牽涉母親的心的事.

事情已經發生了,恨也沒有用.只有面對.等孩子生下來,自然會把你老公的心拉回來.

讓你老公離開那個女人的單位,不再來往了,你們又多乙個孩子了,可能生活會逐漸走向正軌的.未來的事等到了再說吧,活在當下,做乙個負責任的母親,保護好他,母愛會讓你產生神奇的力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傷心啊!我和樓主一般大,我是今年結婚的,老公還比我小1歲,結婚前父母因為他家條件不好,也有怨言,我們也曾經因為他的出軌而分手過,但是我知道他是真心愛我的,我們談了4年的戀愛,已經深深地了解對方了,我相信他愛我是真的,那個不速之客也是因為我的原因才有機可乘的,所以我不怪他。

以前有個人曾經告訴過我,如果男人揹著你腳踩兩隻船,千萬不要再給他機會。但是我還是給我老公機會了,應該說是給我們兩個人機會,給我改掉自己缺點的機會,也給他重新認識我的機會。我覺得你老公不是那種壞男人,也許是被那個賤女人唆使的。

有些男人會為了自己的事業不惜一切代價的。現在問題是你可以原諒他嗎?可以再重新接受他嗎?

勸和不勸分啊!我希望你能再給他一次機會,就當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你還愛他,就接受他!也許有了這次事情以後,他會一輩子和你長相廝守呢!

(不過,如果他再有下次的話,就想都不用想,堅決離!)

23樓:

他和那個大女人是在你們訂婚前就有關係了,那麼都到現在了他們還有聯絡,而且還是不正常的關係,那麼你再忍還有意義嗎?!你這樣心理的陰影是一輩子的,你現在才25歲,這樣天天被陰影籠罩著你還要好幾十年,你能受得了嗎?!他們都這樣了,而且你和你老公之間已經有裂縫了,那麼就算你現在為了孩子忍下了,可是你們的不幸福已經就開始了,那麼孩子生活在有裂縫的家裡,早在沒有出生之前就不幸福的家裡,寶寶還能幸福嗎?

而且那個女人都想過找人收拾你了(就只是沒有收拾成功)那麼你再和你的這位老公在一起是不是以後孩子也同樣存在著危險呢?既然給不了孩子乙個真正美滿的家,是不是當媽媽的應該給孩子一生的安全感呢?

你這樣耗下去有什麼意義或是說什麼「益」意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愛不在了。但生活還是得過的,離了女的想二嫁,條件很可能找不到比現在這個好。男的一生也將處於最低谷,也有可能以後一歇不振,給一年時間大家想想吧。

=孩子生出來的那裡。我相信情況會好轉的。拭目以待

25樓:淚滴哭泣

如果他本來就是這種性格的話,長痛不如短育,之後你得考慮一下,這個孩子要嗎?你是否有那個能力來培養孩子,乙個這個風流的老公,即使他這一次跟你保證了,我不會再跟那個女的怎麼樣了,那以後總不能天天都跟在他屁股後面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離婚不是最好的辦法,至少目前不是。

現在是你們關係最緊張的

時候,可能彼此都在氣頭上,考慮問題的時候都很衝動。時間真的會解決一切,過一段時間以後,大家都平靜下來。然後在認真的想想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27樓:

看到你的困惑,我很理解你的感受(俺可是男的:-)),我覺得你應該讓你老公辭去現在公司的工作,回到你身邊來,時間和空間也許會挽回他的浪子的心,你那麼愛他,老天會保佑你的,祝你幸福!

我跟老公要分開月,他會在外面找嘛

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跟老公要分開三個月,然後你不知道你老公會不會在外面找,那麼你還是應該清楚,你和你老公之間的關係,和你老公的感情到底深厚不深厚,如果你和你老公感情很好,那麼你去胡思亂想,你特別敏感,那麼你想的這些應該是無稽之談,根本沒有必要的,所以你可能就是胡思亂想吧,如果你和你老公感情不太好,甚至...

我老公在外面找小三,我沒有證據,把我當傻子耍我,氣死我了,我沒有證據,心裡有苦說不出,我怎麼辦

那我覺得那就是你的關係了,你又沒有證據,你又在猜測,你與其為難自己不如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讓男人少了在外面分的心。 曉曉麻麻 這種事情要有證據的,沒有證據,你老公也不會承認,所以要找點證據,或者乾脆和他離婚吧! 離婚吧,這樣才不會被欺負。記得多拿點錢走 小趙學程式設計 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覺得你老公出...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那女人還給我發簡訊罵我,我和老公提出離婚要他淨身出戶

021婚姻律師 其實你並不是想多要財產,只是心裡不平衡和不甘而已 若你覺得感情已不可挽回,他同意淨身出戶,未嘗不是好的方案,因為即使打官司,也不可能分給你這麼多。為了你和孩子,只能現實一點,來日方長。要調整心態,想開一點。為了孩子維繫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可能對孩子和彼此的傷害更大。 貓福貴 你說他們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