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結婚一年多了,在我剛生下孩子的時候他就有了外遇,一直到現在他和對方還懷有孩子幾個月了

時間 2021-06-28 08:5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起訴狀並準備一個副本,連同證據一起交到法院立案庭,法院會在7天內決定是否受理你們的案子,一旦接受,會在6個月內作出是否離婚的判決。至於是否判你們離婚,要看你提供的理由與證據是否充分,否則法院一般不會判離。

附: 一、離婚條件: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第三款: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三條: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婚姻法》第三十四條: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二、訴訟費用:

每件案子10-50元,如果涉及財產分割的,如在1萬元以下不另收費,如果在1萬元以上,超過部分另外加收1%費用。其它還有一些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趕緊找律師諮詢一下,最好能掌握證據,他可是過錯方。

如果要離,有經濟補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的,他應該補償給你小孩的撫養費

剛結婚不到一年,也沒有孩子,老公出軌被我查出來了,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就和他攤牌了,他一直不承認,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老公出軌他沒有告訴我,但是他出軌的那段時間對我也很好,跟往常版

一樣,後面是那個女的借了他權的錢,沒有還,就找她,所以才讓那個女的找到了我跟我說了他的事情,我才知道的,現在給我下跪給我道歉。你要把證據找出來,讓他知道他做了什麼事,讓他心裡對你有愧疚,

5樓:冰雨夢悠悠

拿出證據再說話,不然他會比你還厲害的。

6樓:冰山一角

既然出軌了,能原諒就原諒。不能原諒只有離婚

7樓:超級清清

離吧,這樣你們會更加傷害對方。

剛結婚不到一年,也沒有孩子,老公出軌被我查出來了,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就和他攤牌了,他一直不承認,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出軌是事實的話,你應該比他要生氣才是啊。他生氣個毛線吶?你該怎麼辦?

你還想跟一個背叛你還理直氣壯的人繼續過日子嗎?想的話就用他出軌的證據攤出來啊,有點底氣勇敢些強硬些跟對方說,要麼就趕緊斷了還能給你一次機會,要麼就離婚,你會帶著這些證據告上法院讓他承擔後果。

我和老公從認識到結婚一年半了,他一直對我很好,很愛我。但我對他淡

9樓:人生商談協會

死皮爛打 軟磨硬泡 脾氣好點 對他溫柔點過1個月絕對出效果

10樓:**座妮子

說實在的這都怨你,對你好的時候不知道珍惜,把人心傷透了,要離開了你有挽留人家,你現在應該好好想想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你到底愛不愛他,如果還有愛就不管用什麼方式都要挽留,以後收起你那脾氣,好好過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作的,沒辦法,再愛你的人也不會受得了你天天 的爆脾氣。吵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如果你不能改變,你們 的婚姻肯定是到頭了。

你可 以跟你老公說你可以改,但要他給你機會。找個在你們中都能說上話的人,一起坐下聊聊。可以再讓他冷靜一週,然後聊一下以後怎麼過!

一直很抑鬱,和老公剛結婚一年就發現他和我的好朋友搞到一起去了,一直欺騙我,拿我當傻子!好朋友老公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仇bai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抓住du他和那個女zhi人的證據 比如安全套 錄影dao 錄音 然後起訴離婚 記住走到版這一點一點都權不要心軟知道嗎 離婚以後財產幾乎都是你的 然後對你的那個好閨蜜說一句 今天他能揹著我跟你好 明天他就會被被著你跟另外一個女人好 你讓她自己琢磨 知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時間3人一起吃飯,你仔細觀察看看,你還可以想辦法把她和你老公約在家裡,說自己有點事要要出去好一會兒,偷偷看觀察

14樓:歡貓駕到

直接離婚,什麼東西,都是你不要的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老公晚上來找她聊聊

16樓:彬彬

好簡單的問題。他偷你的老公對不對?你等他以後老結了婚,你有偷她的老公這樣他就吃虧了唄!

17樓:靜淑雲熙

扇你朋友、你老公幾個耳光,離婚,華麗麗的走人,你要過的比他們好,讓你老公以後一輩子後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搞到一起,沒有確定搞過還是不要這樣說了,畢竟是你們兩口子都對她好,又不是隻能你對她好而你老公不能~把握好對人好的尺度就是了,他們如果真有不正當勾當你該挑明這事,報復什麼的也要在挑明之後來。

19樓:gan紅玫瑰

什麼事都有兩面性...此人還作回答...如果非要問我...請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證據離婚,然後喊他淨身出戶

21樓:水晶葡萄

如果沒有孩子 那就想辦法搶回來 再拋棄,讓小三知道 只有你不想要的 沒有不要你的。如果有孩子了……還是考慮下孩子吧 健全的家庭比什麼都重要

22樓:勝天半子祁同偉

找一個夜深人靜,月黑風高的夜晚,靜靜的,輕輕的,帶一個繩子,吊死在房門口,第二天嚇死他們!!

23樓:辰晨

問清楚再說,也許是誤會

結婚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我老公對我並沒有愛,他不讓我瞭解他的一切包括經濟,也從不關心我的情感需求

那你們沒有愛,為什麼結婚呢?結婚一年,你丈夫沒有愛過你,那你愛不愛他呢?這樣的婚姻也沒有什麼意義啊,你好好的和他談談心是怎麼想的?他要是真的愛你,這段婚姻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你應該早做決斷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確實是有點不太好呀。就如你所說的它也可能是不是太在乎你吧?他這是...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但是我們老是吵架,我該怎麼辦?煩

你要知道吵架的原因呵呵吵是因為你們在出現矛盾或問題時沒有乙個好的溝通方式來解決問題.學會控制自己情緒.包容忍讓.站在他人角度考慮問題.理智處理問題.吵慣了會經常吵.你要知道吵根本不會解決問題.反而影響夫妻感情.都反思.最後祝福你們 在我記憶裡結婚一年來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吵架,嘔氣中度過的。沒有很開...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他還偷偷的打電話給他前妻我該怎麼辦啊

苦艾 瑾 我老公也是離婚的,也就是說我是一婚,他是二婚,他和前妻有個兒子,兒子跟他,前妻給撫養費,老公和前妻離婚後幾乎沒有任何聯絡,關於孩子的問題,都是我婆婆和他前妻交涉,老公只是因為孩子學習問題給前妻打過兩次 第一個沒告訴我,是我自己玩老公手機遊戲時發現的,問明原因後警告過老公,第二次是老公當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