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但是我們老是吵架,我該怎麼辦?煩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吵架的原因呵呵吵是因為你們在出現矛盾或問題時沒有乙個好的溝通方式來解決問題.學會控制自己情緒.包容忍讓.

站在他人角度考慮問題.理智處理問題.吵慣了會經常吵.

你要知道吵根本不會解決問題.反而影響夫妻感情.都反思.

最後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記憶裡結婚一年來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吵架,嘔氣中度過的。沒有很開心的回憶。真不明白結婚後怎麼會這樣。現在不斷地吵架已經在慢慢消耗兩人的感情。

因為從小在家沒有做過家務活,結婚後對於家務這塊是沒怎麼做,到現在還不會做飯,每天都是婆婆做,老公和婆婆婆為此我有些意見。所以老公一直來老說我沒當這是個家,我覺得很委屈。但是我只是不會做飯,其他的家務事我都有做的。

其實我們兩個人最早的矛盾還是由雙方家庭關係引起的。他家在經濟方面看得很重,結婚後的第一年,本來按我們這的風俗過年和過節都要由男方家裡準備第一年的節禮送到女方家裡,節禮不需多貴重,要的只是這份心意。可婆婆一年加三節一次也沒給準備過,而且也從不過問,我姐姐結婚請她喝喜酒她也沒去,結果她卻跑到鄉下一親戚那喝喜酒去了。

還有我娘家人過來吃年飯啊,玩啊,每次都是老公買好菜做好飯招待好。她做婆婆的根本不怎麼管事。但是她對外面的人都不是這樣的,唯獨對我娘家人這樣我覺得很過份。

老公也覺得婆婆有些做法不妥,也在努力協調我和婆婆的關係。但是兒子畢竟是兒子,他始終是站在婆婆這邊的。所以我和老公吵架的一大半原因是因為婆媳關係。

這是讓我最頭痛的事情了。昨天晚上又和老公吵了一架,其實也是因為婆婆引起的,和老公沒什麼的。我只是氣老公每次都站在婆婆這邊。

有時吵架時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會很激動,很生氣,會想一直吵下去,把什麼事都講個明白,吵架時也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老公是個不太喜歡說話的人,其實很寵我的,對我也很好。現在真的好煩,感覺我和老公的感情在吵架中已經慢慢褪色了,不知道怎麼辦,請幫幫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不快樂,不幸福那就放手吧,如果感覺舍不行,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床頭吵架、床頭合。一對歡喜鴛家

和老公結婚一年了,總是吵架,有時每天都吵

5樓:卷靜秀牧良

我爸媽也是老吵架,都抄了30年了,但是誰也離不開誰,吵架是可以。不吵是不可能的,但是別說太重,切記(離婚),(我走了。帶著孩子不回來)

6樓:賁飛英抄宛

既然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現在「每次都是他先來和我說話的」「不吵時我們很好,老公也很疼我」,該珍惜了,萬一哪一天他不主動來找你說話了,不吵時他也不疼你了,你會後悔的

我和老公結婚快一年了,最近天天吵架,最主要的問題是沒錢,我該怎麼辦

7樓:阿布小炎

我們常說沒錢是往往不能,但是家和萬事興,農村有句話說:越吵越窮。

日子會慢慢好起來,你老公可能壓力會很大,矛盾要生成的時候,自己先冷靜下來,有點空間給他人也給自己。祝您家庭幸福,生活美滿!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你們現在嗨年輕,錢可以掙,要相互體諒,別為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等小事斤斤計較。錢你們可以規劃著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沒想到我碰到了這麼多狀況。沒結婚的前,老公的爸爸來見我。沒怎麼說具體要看什麼事情,在爭吵中是誰不對?既然結婚當然應該讓著一點,誰不對

10樓:南京艾公尺踢

個人覺得錢的問題只是乙個誘因,現在為了錢吵架是因為當前突出的矛盾是缺錢,當你錢的問題解決了,又會有新的突出矛盾導致你們吵架(比如說家務、小孩教育、個人習慣、雙方親友等等),所以關鍵是兩個人的溝通與寬容,你們才結婚不到一年,慢慢磨合吧,會好的!

11樓:許書平

錢這個問題沒錢就少用,有了就多用。有多的力氣抗多大石頭,幹嘛吵呀,都有工作嗎,只要兩個人好好幹,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行了,人人都想當世界首富不可能,把時間放在掙錢上哪有時間吵架?

12樓:鳳翔數碼

想辦法掙錢啊,一家齊心掙錢,吵架又什麼用啊,不要埋怨,冷靜,想辦法。吵架傷感情的,有愛更有動力,互相鼓勵,互相打氣,家和萬事興,和氣生財。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類似,要麼離婚,要麼好好過。經商量,大家都不想離婚,還是好好過,不吵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賺的,不是吵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趕緊想辦法去掙錢啊,也鼓勵老公去掙錢。你們結婚前,錢就是問題麼?

結婚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我老公對我並沒有愛,他不讓我瞭解他的一切包括經濟,也從不關心我的情感需求

那你們沒有愛,為什麼結婚呢?結婚一年,你丈夫沒有愛過你,那你愛不愛他呢?這樣的婚姻也沒有什麼意義啊,你好好的和他談談心是怎麼想的?他要是真的愛你,這段婚姻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你應該早做決斷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確實是有點不太好呀。就如你所說的它也可能是不是太在乎你吧?他這是...

我和老公結婚過多月,他就搬出家門,現一年多了,對我不管不問,我去法院起訴離婚,他同意離婚,但要求我

對於這種人可以把他對你的冷暴利作為證據提供給法院,說他沒有盡到作丈夫責任,而且分居一年多了法院是會判決離婚 亓官梓 你應該讓他給你錢才對!他對不起你還好意思跟你要錢!什麼男人啊!無語了 親愛的1月 分居兩年可以起訴離婚 瘋和尚無敵 他為什麼要出走啊,種的有個理由吧,你是不是?兩個人不會無理由就這樣的...

盒老公結婚一年多了,老公很少正眼看我,也不和我聊天,有時我說幾句工作的事,他也看電視,很少聽或者接

其實你自己知道的,你不肯接受而已 他有心結,你用心去解開 親愛的人啊!你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我和我老公感情很淡,淡的什麼事也不和我商量,甚至有時說話就會吵架,他今天買票走了,請各位親指導一下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 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