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就找不到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呢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革玉巧童香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劉蘭節午

可能是因為你要求太高了吧,

怎麼看都不順你的心的。

也可能是你真命天女還沒出現。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5,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你難道不愛你的女朋友麼?她跟了你6年。其實到最後,就會發現,誰是值得你去相伴一生的人。其實我現在也面臨基本一樣的問題。我有男朋友,但是又有乙個男生向我表白,他說他不在乎我有男朋友,只是希望我能給他一次機會,他會努力讓我愛上他。但是,為了我們三個。而過程只是讓結果更幸福的乙個因素。我不想背叛我的男朋友...

女生,在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之間怎麼去選擇,愛我的那個人,我不討厭他,但是也不是很喜歡,那個我特

很簡單,你強大的話,就選你喜歡的,你不強大的話,就選愛你的 sue暖語 選其他人,選你愛的傷害的是你自己,選愛你的,傷害的是愛你的人 選擇愛你的,或許會日久生情,給彼此一個機會,畢竟不是討厭的人。如果選擇一個你愛的,你會付出很多,最後他也不一定喜歡你。希望對你有用。 風溼朋友的福音 愛你的會呵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