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急談戀愛,又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丸子侃侃情

到了合適的年齡戀愛成了一部分人的問題,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人,自己又看不上,或者找不到和自己適合的那乙個人,於是,他們在看到別的情侶恩愛時,心生羨慕甚至是嫉妒。然後會找人介紹物件,甚至到多個社交平台去「撒網」。為了談戀愛去認識更多的人。

戀愛對於戀愛來說呢,談戀愛有時還真講究個「緣分」。時候到了,你就會遇到那個人。只是這個時候到了,有時需要人為,不都是天意。

意思就是:在那個人沒到來之前,你需要做一些事情,做一些改變。說白了,也就是要不斷成長和變好。

比如說,你現在沒戀愛可談,那就去多讀點書,哪怕多看點經典電影也好,去接觸些能實現自我價值的東西。去改變自己內在和外在,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也算數,讓自己更有內涵,更完美,更圓滿。但是,未來和你戀愛的那個人也在默默的學習進步。

沉浸愛中的女孩

將來的戀愛物件,和你有著很多共同愛好,甚至有著很多共同的經歷和共鳴。會對同乙個電影感興趣,對同一本書瞭如指掌,方便「夸夸其談」,成為知己。那時候,你會感激曾經因為著急而努力學習過的自己。

當你開始愛自己,提公升自己,當你開始對其它美好事物感興趣,你會發現,很快便自然而然遇上愛情。總之,在彼此相愛之前,你們需要一段時光去改變自己,這樣更容易在人群中發現對方。又或是你對很多東西一知半解,就容易高估自己,容易不自量力,於是容易在你想要的人事上面碰壁。

你想要的得不到,是因為你無法跟對方產生共同感受。

著急戀愛

生活中存在很多優秀的人,只有你自己也變得優秀的時候,你才可以更快的找到對方,讓對方有興趣去認識你,從這方便入手並不是僅僅侷限在乙個人的外表。外表只是乙個第一印象,所以說,你想要被人愛以及愛自己愛的人,還是先要學會愛自己。愛自己首先要讓自己從內到外的變優秀。

那樣的你才真正的值得被愛,才可以找到那個你適合自己的人。

2樓:茈女子

那麼你就可以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談戀愛。即使你不喜歡他沒關係,但是兩個人之間很容易處著處著感情也就出來了,那麼這個時候你都不用著急了,可能你都已經離不開他了。

3樓:30秒不

個人覺得還是應該要調整自己的心態,順其自然比較好,戀愛本身就是要看緣分的,很多時候如果自己特別著急的話,是沒辦法找到自己的真愛的。

4樓:卞尋綠

不要著急,慢慢等,等找到喜歡的人在開始戀愛,盲目的戀愛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

5樓:佳音

那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把注意力集中在學習和工作上,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使自己變得強大,變得優秀,這樣自然而然就會吸引那些願意追求你的人,你就可以在他們中間自由挑選,挑選乙個你喜歡的,適合你的人去談戀愛。

6樓:消失的六年

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就可以了。這種事情急不來的,可以通過認識人數多來提高交往的可能性。

7樓:黑貓貓崽崽

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因為戀愛而戀愛,可以多去擴大自己的社交圈,提公升個人魅力。

8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這種情況一方面可能是由於自己接觸的異性不夠多,所以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另一方面可能是由於自己的要求太高,甚至有些不切實際,有必要的話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標準,總的來說需要以平常心對待,緣分自然會到來。

9樓:開燈觀社會

只能靜待時光,雖然我不信命,但有些東西該來時才會來,我們先做好自己,做好迎接他的準備吧,也許他也正在等你準備好吧。

想談戀愛,卻又找不到愛的人。這是為什麼?我又該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bai了解愛情,時間能夠du證明愛情,zhi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dao一種悲傷是不專能被時間減輕的。屬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很想談戀愛但是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11樓:南巷如也

那努力提公升自己,多多賺錢,讓自己活得更好,有些人會有很早就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但有些人是一輩子都遇不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人不要著急,沒有喜歡的人只能說明緣分還未到,人是理性的,有感情的,喜歡乙個人是內心的心動,沒有喜歡說明自己還未達到一定的境界,不要著急,也許字句的朋友圈吧7夠廣闊,也許自己身邊遇到的人確實不和自己性格相符,沒事,慢慢會好的。

自己身邊有不錯的朋友,可以讓他們給自己進行乙個介紹,倆個人喜歡必須情投意合,必須能有共同語言和話題,這需要時間的積累,也需要倆人之間慢慢磨合和感情的建立,慢慢就會好的,不要著急。

沒有喜歡的人,你自己過的清淨不就行了,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可,多讀讀書,學點東西,以後有了喜歡的人,雖然美好也是負擔,也是責任,也許你會懷念這時候你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12樓:再遇見

想戀愛但是又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不妨試試與自己談戀愛吧,「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有一段話想說在前面。剛經歷了一場戀愛,是初戀。無論你是否要開始一場戀愛,一定要記住愛自己啊。

當你學會愛自己,相信自己,你就能夠知道如何去愛別人,相信別人。而不管這個人在你身邊,還是離開你。這段關係是已經結束,還是依舊延續。

外界事物處於無常的變動、更換、破碎、損毀之中。愛人有血肉,更易腐朽。只有你的相信,來自你內心的愛,是完整而穩定的存在。

不管何時何地,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持有它們,就持有長久。

——安妮寶貝

有些朋友大概是沒有遇見很讓自己心動的人,或者比較注重感覺,心裡也有些不願意將就,所以沒有喜歡的人。那就愛自己提公升自己吧,有兩三好友,有兩三愛好,能夠提公升自己的或者真心熱愛的,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充實起來吧。說的是很淺顯的話,但是不容易做到,要有自己的目標,變得更好更優秀自然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在你身邊,這世界真的是格局一致的門當戶對哦,你處於什麼層次你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如果現在遇見的人不夠讓自己心動就提高自己的層次,遇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另一種就是好好審視自己周圍,其實也有很好的人,如果只是覺得缺點什麼(不是什麼接受不了的大缺點)或許就是缺了開始試一試的勇氣。如果遇見心動的感覺次數很少,就一定要抓住它,心動了才能喜歡啊,抓不住的話就會溜走呢。

還有一種情況吧,現實來分析的話可能是你沒有給自己心動的機會,如果你的朋友圈比較固定,沒有新鮮的人或者組織,比如一直在宿舍看**睡覺覺 我說比如說哦,或者你只是按部就班的上課下課,沒有什麼愛好或者社團活動,遇到那個乙個吸引你的人真的很難呢。選擇自己的愛好,可以去參加社團,可以去圖書館看書,可以去健身可以去跑步,當志願者,做你想做的事,在相同的圈子裡遇到那個讓你覺得很美好的人就是比較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13樓:侯小堂

親愛的,你不要急

你要知道,你這麼優秀可愛, 上帝捨不得讓你在不值得的人和感情上浪費時間與感情。他想讓你少走一點彎路,少傷乙份心,他想直接把那個足夠優秀的他送到你面前。

當然,你現在可以沒有喜歡的人,但你一定要走出去,做你喜歡的事。

這樣即使你看起來形單影隻,可是我知道你為每天的小目標而充實和幸福。你在這個過程中會接觸到不同的世界和更多的人,並且能在這個世界裡保持著熱情。

乙個人不代表不需要愛情,也不用非要通過關係來定義自己是誰。

所以啊,他就想讓你趁這個時間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足夠好,去遇見那個他。而那個他也在上帝的安排下慢慢的變得更好。當你已經很好啦,他也很優秀啦。

上帝就悄悄的把和你一樣優秀的他送過來啦。

14樓:

很想談戀愛但是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首先得明白自己喜歡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堅定信念不放手。

我們大多數人從情竇初開到初嚐禁果、從轟轟烈烈的愛情到柴公尺油鹽的生活,都一直在苦苦追尋最適合我的那個人,甚至不惜代價去將對方「改造」成我們理想中的樣子,但結果往往適得其反。有些人「退而求其次」為愛將就,磕磕絆絆、彼此磨合著走過半生,卻終究少有人能夠白頭偕老;有些人「寧缺毋濫」保持單身,孤獨著等待ta的到來。

還有些人信奉所謂的「星座匹配」、「生肖契合」、「門當戶對」,不停地尋找心靈的依託,不停地試錯再試錯,每接觸乙個新的伴侶都是以「這樣看,我們挺合適的」開頭,很短的時間內卻以「我們不合適」收場,他們的前任可以坐滿幾桌酒席,卻沒有乙個是對的人。

真正適合我們的人不是星座血型、身高體重、學歷學識或者金錢地位「符合條件」,而是「戀愛心理需求」的高度契合。

當喜歡的人出現時,堅定信念,要和對方有牽連。想要和乙個人在一起,那麼就一定要在對方的世界裡面怒刷存在感,而不是無足輕重,讓對方覺得有沒有你都無所謂。這勢必要和對方建立起一定的聯絡,最好是在各方面都有所虧欠,兩個人不得不見面,但前提一定不是虧欠金錢。

你可以向對方時不時地借個什麼東西,生命中不是特別重要但對方還比較重視的東西,可以總是找對方來幫忙,然後請客吃飯謝對方。就這樣你來我往的一步一步讓關係變得更加親密。

15樓:柏林寺

找一件喜歡的事情做,並堅持下去,就慢慢忘了。

16樓:時光的最後

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如果那個人還沒出現,就先提高自己,你的他應該在更好的地方等你。

17樓:吖頭愛吃肉

慢慢等待那個人的出現,因為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特別的他。

18樓:我去月球遼

去體育館多走走,找個乙個好看的小哥哥去喜歡。

19樓:浪裡小青魚

那就不要著急,慢慢的等,你總會遇上你喜歡的人的。

20樓:qd森嶼

轉移一下自己的目標,比如去看會書。

21樓:森嶼

那就分散注意力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22樓:忘川渡野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潛心學習,不要想談戀愛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嗎?就想問一下

24樓:浪冰罪

不要著急。相信緣分,緣分到了,喜歡的人自然就來了。

25樓:芝士有點甜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比如參加什麼比賽,事情多了就不想戀愛了。

非常想談戀愛卻沒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2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提高社交的圈子,改變自己的心態,才能有更多的機會遇到喜歡的人,具體來說從以下方面入手:

1、重拾自信

大部分人在青春年少時,信心滿滿,對待愛情也是充滿了期待和希望。但隨著年齡增長,一直被動且長期單身的話,就會在自我認知層面出現不自信的情況,甚至是否定自我,過著懶散頹廢的生活,連日常的梳妝打扮都不再進行。所以,要改變這種狀態就要重拾自信,讓自己變得更有精氣神。

2、提高社交能力

因為年齡增長,身邊的人慢慢都告別了單身,而自己長期被動的單身生活,會使單身者因為自卑或者是逃避而選擇封閉自己,不願參與各種社交活動,這就會影響他們的人際交往能力,長此以往,形成惡性迴圈。所以,這時候就要多參加一些和朋友和親友的聚會,通過認識更多的人來增加交際圈。

3、嘗試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和形象

比如說開始著重自己的衣著打扮,換個髮型,節假日出去旅行,嘗試著跟旅行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溝通交流。

4、要學會降低自己的標準,尤其是對男女朋友的標準

自信心不足的單身者,還可以參加一些有意思的活動,培養自信,接受生活和他人的缺陷,不要刻意的追去完美。遇到喜歡的人,哪怕是一見鐘情,也不要放棄機會。

擴充套件資料

遇到喜歡的人的正確做法

1、主動爭取

大多數人之所以跟自己心儀的人擦肩而過,多半是因為自己不懂得去爭取,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卻不好意思開口,甚至連別人的號碼都不敢去要,總是過不去內心的那道坎。其實,你自己還是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總認為這樣,自己都特別沒有面子,而且自己還幻想如果別拒絕了,之後可能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

所以,既然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就應該學會爭取,看到喜歡的人,就應該鼓起勇氣去要****,不然事後後悔的還是你自己。

2、用心了解對方

當你獲得對方的****後,一定不可冒然的聯絡ta,現在的你,對ta根本不了解,於是你很容易跟他把天聊死,於是,最正確的方法就是先從側面去對方進行乙個大概的了解,了解對方的愛好、年齡以及星座等等。

所以,一定要用心去了解對方,了解對方平時的喜好,唯有這樣,彼此的聊天才會很輕鬆。記住,凡事都要一步一步的來,切莫操之過急。

我想談戀愛,可我找不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啊

風掠影清 戀愛不是談出來的,女朋友更不是找出來的。男女的結合在於氣味相投,和外界的干擾因素沒有任何關係。28歲了又怎麼樣,只是時間不到,還沒有碰到你愛的和愛你的人,何必那麼著急,不要因為家人的施壓和看到別人的恩愛,自己就失去了理智。希望你能多留意身邊的人 理解,這是被你 媽媽 敏感詞 成這樣的。你可...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談戀愛,感覺好痛苦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當斷不斷,必留後患。我的意見就是離開他。你不離開他,怎麼給你喜歡的人機會呢? 我是冷貓 分手吧,勉強在一起既然無幸福感可言,還不如分手 放開他吧!寂寞並不可怕啊!你可以去交新朋友啊!男生女生都可以只要你是真心的大家都會接受你的!你已經上大學了,總要沉著融入...

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好哥們談戀愛了,我該怎麼辦,以後怎麼相處啊

7m丶 看你喜歡一個人的程度。看你和你朋友關係深淺的程度。然後你看看匆匆那年,兩個人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如果是值得深交的朋友,因為一個女孩傷了感情就不值得了!如果是一般的朋友,那看女孩怎麼選! 首先你哥們知不知道你喜歡那女的,和那女的知不知道你喜歡她。如果都知道,在合適的時候在朋友圈發某某某 女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