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豐桂枝孛凰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2樓:陀成寶綢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一個女人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為止,一個男人從不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一個妻子為止

3樓:黎蘭英阿酉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

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

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

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一點挫折都受不了,該甩!要坦然,不要讓他為你擔心,怕你受不了。

對於這,或散步,或欣賞美景,或灑幾行淚,舒洩一下就好了。同時也記住教訓,總結經驗——下次談戀愛該如何計劃。

保持清醒才可以減少悲感。

4樓:鄢雁桃不陶

第一你要知道他是否喜歡你,他不喜歡你的話說再多也是多餘的,第二你要了解對方性格,有的女孩子比較保守的不喜歡太直接,需要婉轉還是的婉轉點…

5樓:江蕾捷申

你可以跟她在一起時悄悄去牽她的手,

她同意你就有戲唱,

不同意繼續厚臉皮去牽,

如果她打你的臉說明沒指望,

如果她打你的胸脯或者踢你,

那麼恭喜了

這是最直接最好的方法,希望你能用上

6樓:杭淑蘭時妝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7樓:望素芹化冬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8樓:溥綠柳前歌

你自己就是辦法

你認為怎樣能把你對她的感覺說出來

讓她知道你有多麼喜歡她

這就夠了

要自然哦呵呵

9樓:科技狗小白

先要為你的表白做一些鋪墊,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給她一些細微的關心,當她沒什麼特別的抗拒時,你就慢慢的過分的關心。你的行動就已經表明了你所想的,同時她若順理成章的接受你的好,那麼也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接下來不就就選擇合適的場合送上心儀的禮物表白吧!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10樓:特愛求婚策劃

向喜歡的人表白的時候準備一場完美的表白儀式,讓對方看到你的愛意,一場盛大的表白儀式足以表明你對她的真心真意,更是一種意想不到的驚喜。

浪漫表白

利用較大的廣告牌,租下五分鐘時間段,滾動播出她的名字,以及“我愛你,嫁給我吧”的字樣,在一個浪漫的日子,給她最轟動的表白。

商場氣球表白在商場中心的頂部弄一塊布,裝滿氣球。之後帶女主角出現在商場中心時,放下氣球,讓女生置於氣球中間,再出其不意的進行表白,如此浪漫的表白一定會讓女生當場說yes。

創意表白

戶外燈海表白場景,猶如夢幻國度一般,顏色各異的燈光隨著你的想法設計成各種樣式,心形,love型,亦或是你想要的字母代表型。把你的女孩子她帶到這個浪漫之地,燈海一觸即亮,或是興奮與激動,或是驚訝去感動,牽著她的手,對她說:親愛的,和我一起走未來的路好嗎?

11樓:萇如柏蕭聰

每個人心中都有本自己的“浪漫寶典”

雖然說不可能適合所有的愛人

但是適合不適合只有試過才知道!

不試永遠不知道.......

這是我的↓其中之1

浪漫寶典

表白篇1:紙鶴藏字(要求等你不在時開啟,或回家他/她在開啟)2:沙灘畫畫(要求他/她看這你畫畫,先其他後“主題”)3:

牆上塗鴉(要求他/她看這你塗鴉,先其他後“主題”)4:心如此水(飲料廳.小河邊.

用水畫字,先其他後“主題”)5:飛鴿傳書(利用朋友.道具.

玩具.寵物達到你自己的目的)6:另有其人(講述某人的一段愛情但卻是你和她的經歷再表白)7:

假如遊戲(“假如我愛上你?”要在適當的場合或適當的話題下進行)8:以物表意(比如送他/她戒指.

情侶裝.情侶物品飾品.最好在節日生日時候送)

9:黑暗接觸(夜路.電影院.昏暗的屋子.日初前的清晨都可以表白,那時人的意識比較脆弱)

10:勇者無敵(直接表白....其實以上說來說去都是為了1個目地。何必拐彎抹角的,直接說不就得了。我個人覺的既然要表白就要大聲的說出來越大聲越好呵呵純粹個人意見)

希望我說了這麼多對你有點點的幫助!..

12樓:佘秀榮馮衣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3樓:駒雅逸愚水

我告訴你一種現在流行的浪漫表白方式,成功率巨高。那就是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7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她。這種新奇、浪漫和含蓄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她一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個平臺向你的愛人證明你為她付出了多少,對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她看到你對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完全可以達到讓她一生難忘的震撼效果。

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她戀 做一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愛需要勇氣,不敢邁出第一步你永遠只能暗戀。沒有鮮花和浪漫怎麼能有值得懷念的愛情 喜歡了就勇敢的表白啊 你說了機會還是有你不說一分機會也沒有 做男人臉皮要厚幸福要自己去努力的 朋友去吧 比如可以發簡訊給她 對不起,我錯把 我愛你 發給你了,如果你不見意就把它存起...

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回啟章華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向喜歡的人表白是一件很隆重的事情。如果想乙個美的回報,帶上戒指,唱給喜歡的人聽。即使害怕,也只能如此。也是豐滿的象徵向喜歡的人表白,當然是直接向表白。表白是需要認真對待的。如果沒有勇氣表達的愛,那足夠了。遇到喜歡的人,要慢慢和培養。鮮花和氣球肯定是少不了的。所以表白前要慎重向喜歡的人表白要注意方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