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我喜歡的人表白,怎麼向自己喜歡的人委婉的表白

時間 2022-02-17 18:15:10

1樓:辜亭晚示未

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誠意。拿出你的真心。

如果別人不願意也不要記恨人家喔。畢竟你也是要尊重人家因為你喜歡他。無論結果如何希望你能夠放平。

不要記恨人家喔。要理智的對待。

2樓:依秀芳盍丙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

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

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

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

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

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

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

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

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3樓:己汀蘭世賦

喜歡對方就應該表現出來,不然誰會知道你的心意?愛情是沒有對錯之分的,愛了就是愛了,不要考慮那麼多後果。不怕失敗,不計較得失,把心裡的感情勇敢的表達出來。

年輕就有犯錯誤的權利,應該好好把握,不要辜負年輕的生命,這樣才沒白年輕過一回

4樓:阮楊氏班鶯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

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5樓:聞士恩忻煙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6樓:翦竹青尉妝

表白的得到愛的機會=50%不表白機會=0,你自己選擇吧,表白的時候大膽的告訴她/他你的感受就可以了,祝福你!

7樓:友玉花凌鸞

很簡單,找乙個適當的時候,真誠面對,大膽表白。

怎麼向自己喜歡的人委婉的表白?

8樓:她戀

做乙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委婉的暗示對方?接下來給大家舉例

1,「這個世界現在太亂了。」

10樓:潢q群

對他好啊,喜歡就大聲說出來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

11樓:冷意山

"乙份責任、乙份包容、一輩子承諾、終白頭,只為一生愛人!

12樓:鮑墨徹貿丙

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

13樓:遺憾的是她愛我

你好:首先先要對你說表白需要勇氣和真誠(其中真誠最為重要,當面表白時一定要

14樓:

哥們你好!看來你挺上心的。看完你寫的以後我想說:

作為過來人,我經歷過你

15樓:龔正初閆木

那要看你跟她的關係程度咯..

不什麼熟的話你直接說出來會引起人家對你的反感.熟的話直接說她會以為你跟她開玩笑...

最好用的你的行動去感動她,,因為女是水做的.女的最容易被感動

加油吧,,等待你的好訊息.

16樓:承玉枝梁釵

何必把問題想那麼複雜呢?直接點不是很好嗎,還是樓主怕遭到拒絕?其實即使遭到拒絕也沒什麼啊,繼續努力嘛,至少讓那個人知道你的心意。

會注意到有你這樣乙個人喜歡她呀,對不?加油喔!

17樓:伴晨隨楓

簡單三個字,我,愛,你!就足夠了!她對你有感覺,就會積極的回饋!如果她對你沒有感覺,就會委婉的拒絕!

18樓:及雁家癸

如果想直接點!!就當著他的面對他說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很俗但是很管用

看你有沒這個膽

19樓:百度使用者

先察言觀色 沒有50%的成功率就先不要表白 過段時間看有無好轉 如果一定要表白就不要選擇人太多的地方 那樣女生會為難,如果她拒絕你你還很丟面子

希望採納

20樓:

第一次一定要浪漫,有心意,不要問別人。這樣比較容易打動女生。成功率很高。最後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好,對方的感受。再表白

22樓:n最酷

勇敢的表白!你的青春你做主!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23樓:特愛求婚策劃

向喜歡的人表白的時候準備一場完美的表白儀式,讓對方看到你的愛意,一場盛大的表白儀式足以表明你對她的真心真意,更是一種意想不到的驚喜。

浪漫表白

利用較大的廣告牌,租下五分鐘時間段,滾動播出她的名字,以及「我愛你,嫁給我吧」的字樣,在乙個浪漫的日子,給她最轟動的表白。

商場氣球表白在商場中心的頂部弄一塊布,裝滿氣球。之後帶女主角出現在商場中心時,放下氣球,讓女生置於氣球中間,再出其不意的進行表白,如此浪漫的表白一定會讓女生當場說yes。

創意表白

戶外燈海表白場景,猶如夢幻國度一般,顏色各異的燈光隨著你的想法設計成各種樣式,心形,love型,亦或是你想要的字母代表型。把你的女孩子她帶到這個浪漫之地,燈海一觸即亮,或是興奮與激動,或是驚訝去感動,牽著她的手,對她說:親愛的,和我一起走未來的路好嗎?

24樓:她戀

做乙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25樓:慶梅花懷詞

有話直說,又其他方式既傷友情,成功率也很低,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直接豪爽的男的

26樓:完玉花薛珍

當著喜歡人的面或者寫情書告訴他(她)你喜歡他(她)

27樓:果熙禕

呵呵~~要勇敢去表白,我的經歷好像跟你有點相似.我和我男友也是同學啊,剛開始他一直都不敢和我說,他說怕說出來連朋友都沒得做.但後來還是~~~`我們現在感情很好,

不一定非要等到有事業,其實女孩真喜歡乙個人不會在乎那麼多的,最重要的是你對他的愛是直心的嗎?

他對你有沒有感覺,你應該自己會感覺得到的呀?

28樓:威秀英酒香

約他出來跟他坦白說了,不管他接受不接受你自己也不要太過悲傷. 至少你不會後悔了.

29樓:芮富貴宋裳

方法好多哦

你可以簡訊表達

可以通過大家都熟悉的乙個人來傳達

也可以通過書信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

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親口向對方說出我愛你

這是最有善意也最直接的

30樓:琦桂花富羅

直接告訴她.喜歡她.

在女生的角度來說.

你有勇氣告訴她你的感情.

至少你是真正的喜歡她.

所以勇敢的說出來.

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31樓:厲會運飛宇

現在的女孩都比較現實

想要表白

最起碼得需要很多條件~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上的

哎深有體會

32樓:閃蕊東楊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33樓:谷痴梅止茗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乙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氣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

永遠,都覺得你最漂亮;做夢,

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愛乙個人就是喜歡他的一切。笑容、眼神和撒嬌,愛無須道理,沒有對錯,那種幸福的感覺愛不是乙個人的靈感,而是兩個人的共鳴!天上一日,地下百年,也許上輩子戀了一天,造成今生愛你一百年。

從沒懷疑我對你的愛。

怎樣向自己喜歡的女生當面表白?

34樓:特愛求婚策劃

一,表白要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

礎之上。

一定是有感情基礎的,建立在你們聊了很久或者見了很多面,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千萬不要才剛認識,就急匆匆的向女生表白,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輕浮,會讓對方更加排斥你的!

所以如果你要表白一定是在彼此都有好感額前提下,要不然你的表白只會變成笑!

二,表白要注意場合。

你要看看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選擇合適的表白。

要記住如果對方比較低調含蓄,你就自己定一件ktv,然後小小準備一下,只屬於你們兩個地表~

在合適的場合用合適的方法進行表白才能讓表白事半功倍!

三,表白要充滿誠意,態度要端正。

表白的時候一定要動腦,可以有點小浪漫,準備好感人的表白詞,表白的時候態度一定要誠懇點!一束鮮花,一段情話難道不是很浪漫的事嗎?

要知道表白是非常重要的時刻,是非常珍貴的,不要很敷衍地進行,你態度誠懇對方也能感受到你的愛意。

向女生表白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一顆紅心,兩手準備,鼓起勇氣現在就表白吧!

35樓:潮茹逮臻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

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6樓:匡渟宓愷

可以在晚上的時候,約她一起出去散下步,聊下天當覺得氛圍很好的時候

告訴她我很喜歡你

可是做我女朋友嗎?

我想,如果那個女生喜歡你

她應該會接受你

祝你表白成功啦

37樓:萬飇譚木

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

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她戀 做一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愛需要勇氣,不敢邁出第一步你永遠只能暗戀。沒有鮮花和浪漫怎麼能有值得懷念的愛情 喜歡了就勇敢的表白啊 你說了機會還是有你不說一分機會也沒有 做男人臉皮要厚幸福要自己去努力的 朋友去吧 比如可以發簡訊給她 對不起,我錯把 我愛你 發給你了,如果你不見意就把它存起...

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回啟章華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怎麼給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豐桂枝孛凰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