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利用你的弱點來控制你怎麼辦,“利用對方的弱點,強迫對方答應自己的條件”這句話怎麼解釋?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

這樣不太好吧,為什麼想控制他人呢?但如果你是想學心理學知識,可以買相關書籍來看看,但千萬不要用來做壞事哦!

2樓:

容易感到內疚。最常見的一或種操縱別人的手段就是使對方感到內疚。有人很會裝出一副自我犧牲或可憐巴巴的樣子,其實他們都是這種感情敲詐的行家

2.害怕衝突。很多優柔寡斷的男女為避免衝突,常常會對任何事情委曲求全。

在父母經常發生衝突的家庭中成長的人,往往會憎恨任何形式的不和;在那些父母小心翼翼掩飾衝突的家庭中長大的子女,往往會有一種“必須保持良好關係”的觀念

3.易生惻隱之心。一些玩弄“我好可憐”把戲的人,擅長欺騙別人遇到這種人時要自問:

“此人是否在玩弄我的同情心?”另一種慣用手法是哭泣,兒童的眼淚能說流就流而且還會選擇父母中心軟的一位來實施淚攻勢。有些成年人也用哭來提出他們的需要點

4.被諂媚所矇蔽。孩子在父副造母即將懲罰他們時,會用熱烈摟抱才能或親吻來表示愛,使父母心軟下來回憶從而使他們逃避懲罰。

成年人之間月時也常用這種手段。諂媚能矇蔽你的可種洞察力,使你甘願順從別人

5.害怕別人不同意。許多聰日素明有見識的人竟不能忍受別人不喜弱歡自己。這些不實事求是的人永遠你不知道,一味地為得到別人贊同會決,犧牲自尊和別人對自己的尊重

6.對自身地位缺乏安全感處在特定位置的人(如父母、經理或監護人),既有權利、也有一定職內權和負有責任,當受到一個提出不可公平合理要求的人指責或威脅時惑.受威脅人會因對自身地位沒有安全感而作出讓步。

3樓:情粥粥

所以,為什麼會把弱點輕易的暴露給別人?!

“利用對方的弱點,強迫對方答應自己的條件”這句話怎麼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挾:利用一方在技術弱,力量弱的情況下,另一方強迫答應某種條件

5樓:輕奢土豆

解釋:利用對方的弱點,仗恃自己的勢力,脅迫對方滿足自己的要求。即知道別人害怕的事或者心虛的事,利用這個去要求別人做你希望別人做到的事。

弱點:指人的短處;欠缺之處,其與優點相對。

利用:利於發揮效用。

詳細釋義:

1、謂物盡其用;使事物或人發揮效能。

2、猶利器。有效的工具。

3、藉助外物以達到某種目的;用手段使人或事物服務。

【出處】:”正德,利用,厚生,惟和。” 孔 傳:“利用以阜財。“孔穎達疏:”利用者謂在上節儉,不為糜費,以利而用,使財物殷阜,利民之用。“

《荀子·王霸》:”國者,天下之利用也。“樑啟雄注:”利用即’利器‘。“

《莊子·在宥》”焉知曾史之不為桀跖嚆矢也!“ 晉郭象注:”言曾史為桀跖之利用也。“

別人用你的水杯喝水該怎麼辦,你介意別人用你的水杯喝水嗎?如果不介意,怎麼克服的?

以玩的形勢告訴她,不喜歡別人用自己的水杯喝水,跟她說自己有點潔僻,如果她把你當朋友我想這點她應該會明白的 沙尼龍是龍嗎 買個帶蓋子的水杯,到教室後,把蓋子擰緊,放到桌鬥中,喝的時候拿出來,喝完後再放回去。 改喝酒吧,一來不是每個朋友都能喝酒,二來就算有朋友喝了你的酒,酒也有一定消毒的功能。 很難啊,...

請問我是否被別人套路和被別人利用了,怎麼辦?謝謝

這很好辦,第 一 你花錢健身,名正言順,合理合法,無可厚非 第二 前台服務很正常,儘管總是同乙個人,時間久了認識,也很正常 第三 也是最關鍵的,就是不要參與任何所謂便宜的服務或者活動,你的宗旨就是健身,而且是花錢健身。更不要圖小便宜,不要常和前台聊天。 如果你覺得被別人套路和利用了,那你就靜下心來好...

電腦被別人遠端控制了怎麼辦

俎玟嬴俠 用360 系統急救箱 強力專剋木馬 在360官網有 試一試,有的病毒,防毒不一定能查到的 戊麥羿南蕾 為了保險起見,你還是重灌一下電腦吧,不然辛苦打出來的裝備就成為別人身上的極品了哦,裝個系統也就20來分鐘,不要為了省這點時間,讓別人鑽了空子,當年我就因為被別人裝了木馬,盜了500多塊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