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甚至你父母都否定你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8:28:28

1樓:hzq秋水

首先,認真考慮自己的做法,自己給自己一個判斷,如果確實有錯,就改過來!如果自己再三考慮覺得自己沒錯,那就堅持自己,用成功來說話!

2樓:有生力量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難處,如果遇到丁點問題就想不開,那麼無論你去做其他任何事,可能都不會有太大的出息。每個人在工作中都會有諸多的不順心,沒有誰可以輕輕鬆鬆賺大錢,也沒有誰可以在一個看似光鮮的職位上高枕無憂一輩子。

3樓:

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首先你仔細分析一下自己這些年為什麼不成功的原因在那裡.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

在今後的工作中盡力去改掉那些不足的地方.再找自己成功的地方.繼續發揚自己成功的地方.

一步一千腳印.踏踏實實.從最基本的做起.

從簡到繁.從易到難..一點一點去積累.

從量多到質變.最後取得自己的目標.不要在乎別人的目光.

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你用心去做.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4樓:水戎

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如果你的父母都否定你,至少你應該反省自己**做得不好,同時可以聽聽父母的看法和建議,也跟他們談談自己的想法,父母閱歷豐富,看事情比你全面,準確,因此,他們的話你要聽仔細,聽明白,會有很大的好處。

5樓:來自亞歷山大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不要氣餒,做岀點樣子給他們看看,只有這樣,你才能慢慢的被肯定,千萬不要破罐子破摔,最後受罪的是自己

6樓:一個缺愛滴孩子

再難過中激勵自己,勇往直前,

7樓:南無阿彌陀佛

多努力,做出點成績,讓別人和父母對自己刮目相看

當你身邊的人都對你失望了,甚至是你的父母。你該怎麼辦?

8樓:

當你所有的期待bai,希望

落空,而且你也du知道它不會在

zhi發生了 那就dao是失望! 不要有希望就專不會有失望 希望太多失望就屬越多 有一個人讓你失望了肯定是你對他(她)有希望.想開點啊這是很正常的!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過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希望採納

當別人欺負你甚至威脅到你的生命的時候,你將對方致傷殘甚至是

刑法 第20條 為了使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損害的,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正當防衛超過必要限度造成重大損害的,應當負刑事責任,但是應當減輕或者免除處罰。對正在進行 殺人 搶劫 綁架以及其他嚴重危及人...

當全世界否定你的時候你要怎麼肯定自己還有未來

獨角獸優醬 當全世界都否定你的時候,我覺得無論別人多看不好你,你還是要相信你自己,因為你就是你,別人興許是不了解你,他們只是看到表面的你,所以堅持不放棄,相信你自己一定會成功 解生活百態 當全世界都否定你的時候,你肯定會覺得特別的沮喪而且無助,甚至懷疑自已是不是真的這麼差,這種時候,你更要堅定自己的...

當看到自己的父母被別人在嘲笑的時候,你會做些什么

當自己的父母被嘲笑的時候,我會覺得特別的尬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怎麼了,或者我就說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被嘲笑。可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而不知道怎麼弄吧,然後別的人都會弄,他不會可能就是這樣他就被嘲諷了。但是我覺得我要是看見這種場合的話,我會很心痛的是我沒有把自己的父母看好,教我,應該全部都怨我的,很多的...